男生誇女生美美噠,女生要怎麼?他誇我漂亮我怎麼回答

2023-01-20 21:40:10 字數 5734 閱讀 7124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你可以說,你很有眼光,你很有福氣,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失去了就後悔了;同時,你可以說,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你;這是在讚美自己的同時,你也在讚美你的男友;這會增加你們之間的情誼,讓你們更相愛。

2樓:東沐霖

女生應該男生說:我的美能夠打動得到你的心嗎?如果真能,我願綻放自己的光彩。

3樓:安分小毛孩

你可以。你總誇我美美噠。是不是你有什麼想法對我。

4樓:網友

謝謝誇獎。哥哥你也很帥。

人家除了漂亮,學習也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漂亮的功勞全都歸功給了化妝品,完全沒有體現出自己的驕傲,就像朋友圈,如果有人誇你好看,你就可以說這是p的,但如果有人說你的圖是p的,你就可以準備開始罵人了。這樣還可以引出話題,下面就可以聊聊你用的什麼化妝品,一波朋友之間的安利就開始。

6樓:凌芳聊遊戲

但是現在,當你身邊有人這麼跟你說的時候,我想你是要聽的。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不一樣。我也不是說,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一樣。厙獵夠揮又汲較瘧陝。

7樓:妖嬈冷笑得天下

謝謝你,你也是哈哈哈。

他誇我漂亮我怎麼回答

8樓:小玉同學

漂亮是次要的,看內界,時間久了你就會知道了。

男人誇你漂亮,你該怎麼去回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1謝謝,你也很漂亮。

這樣回答既認可了對方的說法,同時也誇讚了對方。當然如果對方不是一位女生,是一位男士的話,你也可以說你也很帥氣。如果你覺得你不想這樣說,你也可以挑選對方身上的一件物品來誇讚,例如說:

「謝謝,你的這個手錶真好看。」這樣又可以愉快的聊下去了。

1-2太好了,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這句回答比較詼諧,既沒有顯示出自己的驕傲,又不會讓氣氛變得凝固。當然這個回答只適用於關係比較熟的人,不僅僅讓對方覺得你很漂亮,而且還會覺得你很有趣。或者你也可以回答:

「太好了,不僅僅是**好看我就放心了。」

1-3那我要回去好好謝謝我的化妝品了。

這麼回答把自己漂亮的功勞全都歸功給了化妝品,完全沒有體現出自己的驕傲,就像朋友圈,如果有人誇你好看,你就可以說這是p的,但如果有人說你的圖是p的,你就可以準備開始罵人了。這樣回答還可以引出話題,下面就可以聊聊你用的什麼化妝品,一波朋友之間的安利就開始了。

10樓:阡陌上花開

一般情況下,男人誇你漂亮,要坦然接受,並且大方地感謝對方,不要自傲也不要妄自菲薄。男人誇你漂亮也有可能是討好你、恭維你。

回覆:1、謝謝你安慰我,比起我的顏值,我更加欣賞你的眼光。

2、你也很帥啊,你不僅是長得帥,而且還喜歡說大實話。

3、恕我直言,你不僅是長得英俊,而且連說話也特讓人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對於男人誇自己漂亮的情況,回覆一句「謝謝」即可。這樣既有禮貌又恰當。……如果對方不懷好意,那就不搭理他。

……如果對方是自己的愛人,或者跟自己非常熟,那就開開玩笑吧……活躍氣氛樂哈哈。

12樓:超級小奶包忙內

男人誇你漂亮,你該怎麼去回覆呢?首先要說謝謝,感謝對方的誇獎,因為別人誇獎你,會讓你更有自信,也會使你心情愉悅。同時再回復對方一句,你也很帥喲,對方聽了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每個人在和外界的交往中,要儘量做到讓對方開心,同時自己也開心,拋開利益不講,這才達到了社交的目的。

13樓:知道啦

如果男人誇你漂亮,你就可以說謝謝,對他的讚美表示謝意就可以了。

如果是隔壁老王誇你漂亮,那麼你就得注意了,就應該提高防範意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生真心誇你漂亮的時候,你應該謙虛的說聲「謝謝」,然後再說一句「你也很帥」,這是最基本的禮貌。這樣你說謝謝的同時也會給對方帶來好感。

15樓:過伶

男人誇你漂亮,你該怎麼回覆呢?其實我覺得如果這種情況還是要看對方和你的關係是怎樣的,如果是朋友關係的話,那麼你要很禮貌的回覆一聲謝謝,嗯,你也很不錯,之類的禮貌用語就可以啦,或者說禮貌性的點頭微笑一下。但是如果你們是屬於那種鐵哥們,然後又能開得起玩笑的人來說的話,那你可以幽默的風趣的說,有眼光,我一直都很漂亮喲。

16樓:菜籃子

1、優雅的人可能一般這麼說「哈哈謝謝你也很好看~」

但是如果誇你的人就是隨口一說你這樣說實在是臉皮厚的慌2、假裝挖個鼻屎翻個白眼~逗逗大家可以秀逗他們,這會讓人家覺得你很親切,不會太難相處。

3、高冷一些。

「呵呵,那還用你說」

3、自戀爆棚的。

「我也這麼覺得耶」

4、逗比點的。

「就喜歡你這種沒見過市面的。」

17樓:語文老師淼淼

男生誇我漂亮,我就會非常禮貌的回覆她,謝謝你。你真有眼光,不止你一個人說我好看了。

1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人誇你漂亮,多數是阿諛奉承故意討好,所以面對這種情況時,千萬不要太相信,也不要太認真,禮貌性地回覆一句,謝謝您的誇獎,不好意思您真的過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些同事關係,或者是普通朋友關係的男人這麼誇你,可以謙虛表示一下,然後感謝對方的誇獎,接著就轉移話題,不要過於糾纏這個問題。而如果是自己的戀人來誇獎,就可以一方面開心,會因為對方的誇獎而滿足,另一方面可以適當的說一些兩個人的小情話,增進感情。

20樓:壓買跌

男人誇你漂亮,如果你確實很漂亮,你該這麼去回覆……恭喜你,你答對了。

21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男人誇你漂亮 ,目的肯定是要討好你 。你如果也看好他 ,你可以回覆 謝謝 ,我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如果你看不好他,你就不要回答了 ,或者告訴他不要發這種無聊的話題 。

已斷絕他的念想 。

22樓:終極鬥士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的誇獎可能是為了收穫一些誇獎,或者說別人誇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可以誇一下對方,會讓對方覺得更加開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我們自己生活得更加快樂。

23樓:卷枋茵

別人誇你漂亮時你要持平常心,你也可以幽默的調侃或者誇誇對方。幽默調侃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又或者「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像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你很好溝通。謙虛回覆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誇誇對方 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我們才能在各方面發展得更好。

24樓:晴天便好

當男人誇漂亮的時候,就應該禮貌的對他說聲謝謝,然後回覆他說聲謝謝你的誇獎,你真會說話,表示自己對他的感謝。

25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試試這樣說:

您真有眼光,本人確實如此,當仁不讓。

能得到您青眼有加,榮幸之至,謝謝啦。

26樓:迷蹤貓

如果男人誇你帥,你就回復他,其實你也很帥。你帥的就像我老公一樣。我最近有一點缺錢,老公可不可以給我打一點錢?

這樣的話,對你有企圖的男人一定就會順杆子往上爬。而對你。帶著尊重的。

客氣的人,一定就是一個好好先生。這樣你就可以看清你周圍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了?

27樓:揭憶辰

我認為男人誇你漂亮,最笨的回覆方法就是謝謝。以後不管任何人誇你,你都要誇回去,讓對方心裡很舒服,也體現了你的高情商。比如男人誇你漂亮,你應該回復:

你真有眼光呀,說我漂亮的人,我覺得他們都懂得欣賞。

男生誇女生漂亮,女生如何高情商的回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對方讚美你的時候,不應該回避讚揚,這會使原本非常開心的時刻瞬間變了味兒,甚至可能會讓氣氛一下子冷了下來。為了保持良好的聊天氛圍,欣然接受別人的讚美是很重要的。

禮貌地回說「謝謝」

當被讚美時,千萬不要只是傻笑,一定要禮貌地回覆「謝謝」,這樣落落大方,更能夠顯示出一個人的情商和教養。更能讓誇讚你的人心裡覺得更加舒服,誠懇地回覆「你也很棒」

當對方誇讚你時,一定要開始訓練自己讚美別人,這樣才會讓雙方都感到愉悅,並將這份愉悅傳遞下去。

不可以太浮誇。

當受到讚美,我們禮貌地回贊時,一定要適度,不要太浮誇,如果回贊過於浮誇的話會給對方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如果是拐個彎的暗示誇獎,那就更棒了。這樣雙方都會感到愉悅。

以轉移話題來回應。

如果實在覺得受到的誇獎名不副實的話,也可以藉助轉移話題來回應,以此來委婉地表達你自己的想法,再尋找另外的話題來談。

認真聽完別人的讚美。

有人讚美你的時候,認真聽完別人的讚美,以示對對方的尊重,讓他們先說完,然後微笑的告訴對方:「謝謝」。這樣更能顯示出你的教養,並讓對方知道他說的話你很在意。

男生誇女生漂亮,女生如何高情商的回覆?

29樓:

男生誇女生漂亮,女生如何高情商的回覆?

女生可以這麼回覆:1 我就喜歡你這沒見過世面的樣子(適合開得起玩笑的關係)。2 真神奇,長得好看的都這麼誇我。

喜歡的男生誇你好看時,應該如何回覆比較合適?

30樓:小小卡愛美食

這個問題很簡單,誇別人好看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尊重,自己長的好看被別人誇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有人當面誇你,也可以這麼回覆:謝謝,你也很美(也很帥哦)容顏是自己父母給的,別人誇我好看,我會回答他(她):「我就喜歡你這樣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的人」。

不過還是回誇對方,這樣會讓對方感覺舒心。因為發現別人的優點,看到別人的美也會讓我們生活得更加快樂。

生活領域,環境領域,享受領域,人與人之間在舊的方面,年輕氣盛,血氣方剛!同桌男生誇我長的好看,我不以為然!後來,意外聽到多人說我長的帥氣,我從不在意!

自己覺得大家一樣好!年老了,回頭看相片,才發覺自己年輕時果然帥氣好看!

近一兩年來,經常聽到有熟人鄭重其事地跟我說:「咦?我們的阿東媽越來越好看了呀!

」 「一些日子不見,咋感覺你變得很年輕了呢?」我很奇怪,定晴看住人家。說我好看?

說我年輕?怎麼可能?人與人之間關係也錯綜複雜,為了讓工作和生活各方面順心順意,處理好人際關係或維護客情關係都相當重要,面對領導、同事或客戶,一句看似簡單的讚美之詞,瞬間讓彼此拉近了距離。

第一次的話你可以謙虛的回答,哪有,**,一般般之類的話,然後說出對方的一個優點來誇獎下對方!,如果對方仍然執意要說那麼你就不用再謙虛了,居然會讓人覺得虛偽,可以回答謝謝,別人誇你好看,說明你的確美麗,其實是出於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對別人的尊重,感覺上長得好看確實有一種自我幸福之感,如果誇你的人,面對面誇你,那你的回覆至少要說一聲,謝謝。

男生會誇女生漂亮和可愛有區別嗎,男生誇女生的時候, 漂亮 和 美 有區別嗎

區別大了。禮貌是人的潛意識裡可能都渴求別人的尊重和讚賞,於是產生了禮貌。禮貌可能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它可以幫人們解決很多很多的問題。如頻繁使用 請 字,會使話語變得委婉而禮貌,是比較自然地把自己的位置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在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

男生有女朋友,但是他會誇別的女生漂亮,還會跟別的女生弄在一起,這個男生怎麼評價

首先,我覺得這個男人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已經有了女朋友,所以跟其他女生必然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當然,他女朋友也應該找他談一談.在我看來,這個男孩子錯的不應該,這是太低階的錯誤。額,你們還是初中小屁孩吧。反正我是覺得女朋友只能有一個,他可以和其他女生正常打交道,但是不許弄在一起。你可以和她談談,...

當女生誇男生長得帥的時候他會怎麼想?我最近喜歡男生看

如果他是一個比較自戀的人的話,他會想 你這是廢話 他就認為你愛上他了唄 女生說自己長得不好看,男生該怎麼回答?如果她明明長得很漂亮,非要說自己丑,說明她是故意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成全她,來句 我也覺得,哈哈哈哈 以此配合她的戲精表演,並藉此調侃她一番,於是聊天就進入了快樂活潑的氛圍。如果她真人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