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智1 5用什麼機油好,本田繽智1 5換什麼機油

2023-01-21 01:20:06 字數 2012 閱讀 4359

1樓:可碩越英叡

首先看發動機推薦什麼級別的機油,寧高勿低,依次為sg、sj、sl等等,然後就是機油的牌號了。根據不同環境溫度是有一定區別的,比如冬季可以用5w開頭的機油,例如5w-30

夏季可以用15w開頭的機油,例如w15-40,如果沒有特殊嚴寒的情況用10w開頭的機油。最後最主要的是按公里數更換,公里數到了以後,機油的效能會下降,尤其在高溫時,還有,長期不更換機油會有少量雜質帶給發動機磨損。

2樓:衡然召懷綠

如果在四s店保養的話,還是建議使用原廠機油一般原廠機油也是最合適的。

3樓:汽修達人小劉

親,你好本田繽智機油型號用5w40(全合成機油)或5w30(礦物質機油),更換容量為4l,更換週期為1萬公里。建議檢視車輛使用說明書,根據提示選擇機油。繽智選機油具體有以下幾種方法:

1、本田繽智換原廠機油,使用5w30礦物機油、5w40全合成潤滑油。2、渦輪增壓發動機和自吸式發動機,發動機結構更緊密,工作條件更苛刻,對機油品質要求較高。3、冬季使用5w機油,北方地區使用0w機油。

本田繽智1.5換什麼機油

4樓:魯班養車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4l,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綠桶是0w-20,紅桶是,兩者耐低溫是一樣的,只是紅桶黏度更低,相比會更省油,紅桶更適合市區,但綠桶也已經足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繽智這輛車的話可以原廠的半合成機油,再就是美孚,殼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繽智這款車更換原廠額5w30的半合成機油就可以,5000公里更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使用半合成的機油就可以了5000km或者半年保養一次,按時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直接選用美孚,殼牌,嘉實多的比較不錯,用5w-30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直接使用廠家指定的機油就可以,一般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繽智這款車的話建議更換原廠的機油就可以的,潤滑效果很不錯的。

繽智用什麼機油好?

繽智1.5cvt用什麼機油好

請問大神繽智1.5用什麼機油發動機聲音要小一點

本田繽智1.5用廣汽什麼機油好,用0w20還是5w40好?

12樓:都詩蕊別經

suv的話一般使用條件和經常去的道路環境都比轎車要差,爬坡什麼的經常會低擋高轉速這麼開,還是應該選高溫粘度高一些的比較適合,5w40要好些。當然如果你就是在市裡面開的話,0w20也很好。

13樓:諸葛苑

廣州本田繽智慧夠換原裝汽車機油,還可以應用別的知名品牌有關的汽車機油,如殼牌機油、嘉實多、嘉實多這三大知名品牌的汽車機油都挺好。但選購汽車機油最主要是挑選汽車機油的型號規格,針對繽智車系而言,可應用5w30的礦物質汽車機油、5w40的全合成潤滑油,相對而言,礦物質機油要便宜許多,一桶容積為4l的必須188元,而一樣規格型號的全合成機油則必須388元。

本田繽智用5w30,它是維修手冊的提議。5w30汽車機油的高溫黏度比0w20要高,也就代表著高溫維護特性不錯,密閉性不錯,但耗油量要喜好一些。

繽智1.5保養用哪款機油最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發動機一向是以耐用和省油著稱 建議換殼牌或者嘉實多的粘稠度高一些的機油有助於對發動機的保養和維護。

機油粘度就是水和漿糊的區別。粘度低的接近於水,粘度高的接近於漿糊。機油的粘度都用兩個數字表示如5w-30。

繽智這車省油嗎?油耗大概在多少,本田繽智15真實油耗,繽智15平均油耗多少

我就是繽智車主,首保以後油耗穩定在6l以內,自己超級滿意,果然本田省油 好,要知道我同事polo同樣路段油耗要8個油。繽智的油耗確實不錯,我開的繽智表顯的平均百公里油耗6.3升,加了200塊油錢,可以開半個多月,繽智每公里花費不到5角錢。使用乙醇汽油 市區內堵車 冬季低溫 急加速 載重 超速行駛 機...

本田繽智如何清除藍芽匹配,本田繽智清除藍芽匹配

首先開啟導航儀藍芽設定,找到配對的裝置,選中之後,刪除即可。1.5寸藍芽屏的,按右上角的 按鈕,旋轉到最下面的手機設定,點進去選第一個藍芽設定,旋轉到倒數第二個刪除裝置,就完成了。2.開啟手機藍芽,汽車藍芽開啟匹配模式,然後用手機搜尋汽車或者汽車搜尋手機,再連線,就好了。車載藍芽,英文bluetoo...

廣汽本田繽智這個款車質量怎麼樣,本田繽智這車質量怎麼樣

本田繽智,作為廣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緊湊型suv,從14年走到現在一直都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好評,雖然繽智在口碑方面要略遜於日產逍客和本田xr v,但是他依舊是本田緊湊型suv的經典標杆,畢竟從他在今年8月份13430輛的銷量中就不難看出,本田繽智的整車品質確實得到了國內不少消費者的認可。就拿繽智在內飾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