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祛痘產品 祛痘產品排行榜10強

2023-01-21 01:10:16 字數 5845 閱讀 1893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規律引起的,不要急,調整好生活規律,慢慢就會好了,一定要記著不能用手擠,結了疤就不好解決了。你要是想快點好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個產品 效果很不錯的,我之前用過,我才敢和你說的。

2樓:謠崽

壬二酸,抑制細菌生長、抑制油脂分泌、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炎症、抗氧化、防止**角化過度(類似刷酸,因為它是弱酸)。

可以試試,當然前提是你的膚質可以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今回想,我是上學的期間,就開始長侸的,很是一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同樣很著急,帶我跑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用錢去侸。卻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據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然則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也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之後,偶然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中敘說了一個女孩去豆的故事,我看完真地很心動,便跟著它試了下,結果出奇的好,而今痘痘都去除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注意休息少熬夜,多吃蔬菜少油膩,忌辛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百年吳越的產品,不知道你是在哪,這個是全國連鎖,有空你去諮詢下,對症下藥好點。

還有就是飲食清淡點,我也跟你一樣,飲食稍辣就馬上長痘,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祛痘和痘印最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祛痘和痘印最有效,教你兩個月輕鬆養成嫩白無痘肌!

祛痘產品排行榜10強

7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蘭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產品主要針對油性、有粉刺痘皰問題的肌膚,是此類肌膚的一款保溼聖品,控油保溼雙管齊下,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此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發炎、鎮靜舒緩及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等功效,也可作為日曬後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的保溼產品。

提問適合油性**。

針對學生去青春痘的。

提問理膚泉好不好?

提問適合學生用便宜一點的,這個太貴了。

適合膚質:油痘皮、混油皮、敏感肌在內的全部膚質產品功能:祛除閉口、紅腫痘、膿包痘。

使用體驗:瑪恩本草祛痘凝露是我的白月光,已經空管好幾只了。這個對突然爆痘很有效,小小的一隻隨身備著救急也很方便。之前考試壓力大,生活規律顛三倒四的,一夜爆了超多痘痘。

用瑪恩本草祛痘凝露2~3天痘痘自己就脫痂掉了。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祛痘產品。

8樓:義旭炎雷天

八七年的我今年已二十九歲,但因為滿臉豆的原因,別人都說我至少有四十歲了!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是做程式設計師的,經常加班熬夜。自從工作以來,我就沒有在乎過面子的問題,面部經常由油膩膩的,給人一種很不乾淨的感覺,就是因為這個的問題,沒有女人緣,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

王秦悅變美。

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女朋友就更別談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對著鏡子看看有什麼變化,感覺豆豆一天比一天淡,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看就是這個樣子,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發生了,照鏡子發現豆豆已經撤退了,清晰的面部,仔細看看,其實我也挺帥氣的,瞬間自信度都。

恢復了。現在的我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我們已經決定明年結婚了。豆沒有了事業愛情雙豐收了。

9樓:蒲佳夔岑

您好: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灰塵、病菌、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改善:

1.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

2.最好補水工作:**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需要外界為肌膚注入水分,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3.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謝謝。

您的採納!↓s

9祝您健康幸福。↓

哪款祛痘產品的口碑比較好?

10樓:繁耕順仵雲

長了痘的**最好用專業的去痘產品,安全而有效還不傷到**周圍,有一款凱芙琳水果祛痘產品去痘去痘印就比較好,是國內中藥配製的全植物性的藥妝產品,沒有***,還有補水保溼功能,用完明顯感到膚質好很多,也不起皮,你可以試一下。

11樓:不可再議

相宜本草丹參祛痘系列。國貨,不含重金屬,激素。**不貴。

12樓:

你好,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祛痘保溼霜+祛痘保溼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舒緩**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

13樓:我是好孩子

建議:完美蘆薈膠可以試一試,不會留下痘印,我有朋友用過,說挺好的!

14樓:奇彩設計

關於祛痘產品,你去/&三&原&色&導&購&網///看一下祛痘排行榜,開啟商品最主要的看回評,回評的效果會真實一點,必定是好多人親自用過。不是誰在這裡說好用就好用的,用過的說,才是準確的。才有可信度,全面瞭解一下會更好,你參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長了將近6年痘痘,感到十分沮喪、委屈,應為女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倆處物件。不久以前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便說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且示意很不准我們接著往來,一副厭惡的表情,自己仍舊還歷歷在目。辛虧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

臉)的聞章,文中有好多針對的方法,此後就照著,當再次看女方爸媽的時候,是我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口碑最好的祛痘印產品有哪些?

16樓:鑫旭此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含鋅含鈣食物;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多吃粗纖維食品;忌肥膩厚味;忌辛辣溫熱。前兩年痘痘一直在長,也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於夢自述 的紋章,如今基本不長了,挺感謝她的。

17樓:明天的你今天的我

我也是個長痘者,化妝品只能去除表面的,真正的是內調,可以選擇吃點中藥,晚上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洗臉的話用硫磺皂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痘印,先要了解他們形成的原因,主要有這幾個方面:

在痘痘的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因為擠痘痘容易造成**細胞的發炎,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這樣就容易造成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產生了痘印。

如果用未經消毒的手指、暗瘡針會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不說,也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產生了痘印。

用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也會留下色斑,造成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1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11點前睡覺,不要熬夜。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民間稱為粉刺,從中醫上臟腑對應區域上來判斷,屬於肺熱,這屬於痤瘡中的一種,不要擔心,條理好了就會下去。

當然,吃些清肺的的水果:梨;可以每天吃一個;也可以買些菊花菜來喝,其次就是平時飲食要清淡一點兒,不要長時間熬夜,不然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的最後要勤洗臉,可以用清水洗完,抹點玉肌膏,不過要檢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21樓:護137膚6081工5007廠

建議可以使用凍乾粉套盒和祛痘套盒,可以消除痘痘,淡化痘印,估計的一個**代謝週期才行。僅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儘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鬥路》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也好了。

**面部**的油脂清理很重要,應該每天多用熱水洗幾次臉,在鼻翼部位的**應該重點清洗,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痤瘡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20左右正處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你又是油性**,少吃些油脂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過幾年自然會好。如**可以選或0.

05%的維a酸乳膏外用,堅持一段時間會好一些,但一定晚上塗抹,早晨洗掉。如上醫院應該也是這樣,或是用糖皮質激素。那樣對身體不好。

不是大問題,說明你正年輕。過青春期就好了。

不要用化妝品了,不管怎麼宣傳,都含有重金屬,可以自制**,加一些蘆薈汁,黃瓜汁,效果不錯。連咖啡斑都能減淡。男女都可用。

痤瘡俗稱粉刺,多生於人的面部肩部胸部背部,黑頭和白頭都是粉刺的一種表現。

24樓:匿名使用者

[麗。]青春痘長得太嚴重時,就是好了也會留下色素斑。

[塔。]曬到太陽後,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紅的就是黑的,[祛。]到處色澤不一致。隨著年齡增加,黑斑的機率也大大提高,[痘。

]更是不能不防曬,防曬的方法仍以傘、帽子及各種遮掩物較適合。因為一般防曬乳液或[茶。]隔離霜可能更易助長青春痘。

所以要慎用。

最好祛痘產品,是什麼?

25樓:飛飛蘭兒

最好的祛痘,還是可伶可俐哦,感覺很明顯的,後期塗抹蘆薈膠既可以修復又可以保溼,不錯的,你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看見立刻就上

. 是呀小的時候沒有這麼多的煩惱,張大了臉上怎麼會張逗逗!在我的觀點裡應該就是genrs了吧!

我也用過不少的祛痘產品,內服的外用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可是痘非但沒下去,還越長越多,我都不想祛了,還是我姐姐給我買了這個祛痘產品,用過之後就好多了,我真挺高興地,建議你也試試。

27樓:bo永愛

每個產品都有不同有點,要看你適合。

28樓:血伊

不知道,不過綠豆粉加溫水不錯。

什麼牌子的祛痘產品好?

29樓:依然是我

祛痘霜,蘆薈凝膠,紅黴素軟膏等產品都是能夠有比較不錯的祛痘效果。每個人的痘痘情況是不一樣的,由於不同的原因引發,所以在**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的產品,這樣才能夠有比較好的去除效果。同時要在生活中多注意給身體補水。

30樓:生活達人馬龍

回答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

優色林舒安潔面泡沫;

祝您生活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飲食是很關鍵的還有心情,也可以用韓芳泉試試,問題不是很大,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會很快好的。

32樓:風沙了

一般情況下,驅動的話我建議您不要試用嗯溫和的產品比我最基礎的蘆薈膠用的比較多一些,然後找服完敷,然後呢,正常的正常的。

最好的祛痘產品,有哪些?

33樓:徭有福龔辰

祛痘最好用一些內調的產品,選擇正確的產品也很重要,我在嘗試了許多方法之後,發現效果好,不**,還沒有***的就是10美樘膠原蛋白了,用了1個星期,痘痘消失了不說,**也越來越好了。

34樓:示榮邗和平

現在有白菜,你把白菜葉拍打成網狀敷在臉上,一片葉子敷十分鐘左右,敷三次一回,既美白又祛痘。

要怎麼才能祛痘呢?祛痘和祛痘印最好的產品那個

愛美的女生來 都希望擁有白皙無暇的 源 bai那臉上長斑怎麼調理呢,du養成正確的 zhi護膚習慣,才能擺脫色dao斑煩惱。方法一 做好遮陽防晒 加強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線對 傷害很大,即使是秋冬季節也要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塗抹防晒霜,陽光強烈時,一個墨鏡和遮陽帽不能少。方法二 做好清潔卸...

甚麼祛痘產品效果好又安全,甚麼祛痘產品效果好又安全?

中醫祛痘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一個療程,用中藥膠囊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中藥祛痘水,中藥祛痘 內外雙管齊下,運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

有沒有好用的祛痘產品,有沒有好用的祛痘產品推薦

1,完美蘆薈膠,真是看個人膚質了,我用的效果不大,感覺還有點油,乾的也很快,不貴,我買的也就13,但是網上很多人都說效果好,說不好的在少數,2,曼秀雷敦樂膚潔系列,很好的產品,泡沫夠豐富,味道也很好聞,清潔也不錯,就是有一大毛病 長期用的話,毛孔會變很大,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有2管洗面奶,一種收縮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