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調怎麼樣?海信新風空調體驗如何?

2023-01-21 02:10:07 字數 856 閱讀 5306

1樓:藍海豚

確實,海信空調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接觸到新風技術,可以說是新風技術的開拓者。這麼多年過去了,海信空調本身也累積了非常豐富的經驗,像新風空調這一型別的產品不是說隨便就能做出來的,還是要掌握核心技術的,而海信新風空調在這一方面就有比較好的表現,它之前推出市場的幾款新風空調,在品質和使用體驗上也獲得了很不錯的反饋,跟宣傳的一樣「開機三分鐘,滿屋是新風」,而不是噱頭。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海信新風空調通過新風增氧系統,將室外富氧空氣引入室內,並通過淨化系統對引入的空氣進行淨化,確保室內空氣的新鮮度與潔淨度。其新風量可達90m_/h,也就是說在15_的房間裡,每小時換氣可達2次,超國標兩倍以上。並通過相關檢測達到了「開機3分鐘,滿屋是新風」的效果。

3樓:淇笙

我們家就裝了海信空調春風系列,超滿意的,開了空調後,真的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風感,通過人工智慧來調節吹出來的風,進入房間,就能感受到更舒適柔和的風感,不僅是溫度上比較舒適,而且更健康,它的五種風感模式:全避風、天幕風、噴流風、智慧風、地暖風可以充分滿足咱家不同人的個性化需求,舒適感 增強。

海信新風空調的使用感受?

4樓:毖p菜延am軣色

平常家裡我很少開窗,因為開窗比較吵,低樓層灰塵也比較多,自從裝了海信新風空調,我覺得家裡的空氣質量比以前更好了,它吹出來的風是恆溫的,呼吸順暢住的也是非常開心的,所以當初選擇它真的是一件明智的選擇。

帶新風功能的空調是一種什麼體驗?海信新風空調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帶新風功能的空調能夠更好的與室外的新鮮空氣進行空氣交換。

海信變頻空調怎麼樣,海信變頻空調的質量怎麼樣?

海信是做變頻最早的廠家。現在變頻技術已經要成為趨勢。許多品牌都開始生產變頻空調。海訊號稱變頻專家。做的早,當然經驗豐富。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智 愛一身,靜 享奢華!請登入,海信官方 http www.海信科龍官方網上 http shop.撥打海信科龍空調24小時服務 爛極了。還是選別的牌子的好。...

海信變頻空調怎麼樣

海信空調,變頻專家,海信主要是做變頻空調為主,海信也是國內最早做變頻空調的,在海信主機板方面也在不斷改進,也是目前變頻空調裡面技術最成熟的,變頻空調在維修方面確實要比普通的空調難,因為像格力,美的主要做普通的定速空調為主,越簡單的越不容易壞,就像手機一樣功能越少越不容易壞。海信變頻舒適度特別好,我用...

海信空調跟科龍空調不一樣嗎海信和科龍空調一樣嗎

其實質是一樣的,一個廠家的,海信收購科龍後,兩種品牌都做 很明確告訴你 海信並不重視科龍 全部力量都集中到海信身上 所以你還是買海信把 同一公司門下的不同品牌空調,質量都不錯。高效變頻,智選科龍!請登入 海信官方網上 http shop.hisense.或撥打4006111 111海信科龍空調24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