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縣火車站到步行街怎麼走

2023-01-21 03:35:09 字數 4412 閱讀 9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南部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部火車站步行約10,到達何家甸站。

2、乘坐南部11路,經過16站, 到達西門橋站。

3、步行約240米,到達南部縣步行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部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行駛4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3.沿蘭渝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時代廣場約80米後,直行進入幸福路。

4.沿幸福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蘭渝線。

5.沿蘭渝線行駛200米,朝**方向,直行進入二環路。

6.沿二環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蜀北大道。

7.沿蜀北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美的(***)約240米後,左轉進入振興街。

8.沿振興街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正佳百貨全國連鎖超市約170米後,右轉。

9.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萬達廣場。

10.沿萬達廣場行駛60米,右轉。

11.行駛80米,左轉進入體育路。

12.沿體育路行駛1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香茗巷。

13.沿香茗巷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萬達街。

14.沿萬達街行駛4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南部店)約80米後,右轉進入萬達街北段。

15.沿萬達街北段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南部縣步行街。

2樓:sky哈哈一點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充。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0米,右轉進入花侯路。

2) 沿花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沙大道。

3) 沿長沙大道行駛180米,朝京珠高速/長沙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60米,朝北京/珠海/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岳陽/隨州/荊州/s6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行駛公里,直行。

6.行駛10米,直行進入,到達終點。

從火車站到步行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河北流星雨

公里。

邯鄲火車站。

步行約260米,到達火車站。

乘坐66路,經過4站, 到達趙都小學站。

也可乘坐:70路支線。

步行約110米,到達邯山步行街商業廣場。

邯山步行街商業廣場。

38路公里。

46路公里。

303路。

南充哪個火車站到達南部?

4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目前只有南充北站有直達南部的列車。

根據12306官網查詢資訊顯示,現在(8月6日)有4趟動車、城鐵2趟和高鐵1趟均從南充北站開往南部站。

其中最早的一趟是d751次列車,07:59從南充北站出發,08:32到達目的地南部站,旅行歷時33分鐘,二等座票價21元。

最晚的一趟是c5802次列車,20:31從南充北站出發,21:01到達目的地南部站,旅行歷時30分鐘,二等座票價21元。

南充火車站離南部縣遠不遠

5樓:文志成功

南充火車站在南充市順慶區。

距離南部開車1個小時左右,大概70公里左右。

不是很遠。

6樓:我是另一個俗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充火車站。

終點:南部縣。

想知道:南充市 從南充北站到南部縣怎麼坐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充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昇路。

2.沿東昇路行駛3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馬市鋪路。

3.沿馬市鋪路行駛830米,朝成都,重慶,廣安方向,undefined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60米,朝成都方向,undefined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南充繞城高速。

6.沿南充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蘭州,廣元,閬中,巴中方向,undefined進入秦家溝樞紐。

7.沿秦家溝樞紐行駛85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8.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9.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0.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1.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2.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3.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廣元,蘭州,g75方向,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4.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5.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海高速。

16.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南部,定水,g212出口,undefined進入定水立交。

17.沿定水立交行駛750米,undefined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7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國安街。

19.沿國安街行駛530米,undefined進入蘭渝線。

20.沿蘭渝線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渝線。

21.沿蘭渝線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蘭渝線。

22.沿蘭渝線行駛500米,直行進入金葫路。

23.沿金葫路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金葫路。

24.沿金葫路行駛690米,朝行政政務中心方向,左轉進入桂香路。

25.沿桂香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桂祥路。

26.沿桂祥路行駛240米,左轉。

27.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南部縣。

南充火車站到南充火車北站有多遠?坐幾路公交車去?

8樓:就是偉豪君

公交線路:31路,全程約公里;公交線路:20路 → 15路,全程約公里。

坐31路:是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鐵昌路站,再乘坐31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北站,步行約50米,最後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20路轉15路: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430米,到達火車客站,再乘坐20路,經過13站, 到達潘家灣站,再乘坐15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北站,最後步行約50米,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南充火車站位於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鐵欣路1號,位於達(州)成(都)鐵路、蘭(州)渝(重慶)鐵路(在建)交匯處。

南充北站位於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瀠華北路,距離南充市市中心五星花園公里,距離達成鐵路南充站公里,南距重慶北站150公里,北距蘭州西站692公里。

9樓:強樂穀梁安雙

公交線路: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鐵昌路站2、乘坐31路,經過18站,到達火車北站。

3、步行約50米,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公交線路:20路。

→1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430米,到達火車客站2、乘坐20路,經過13站,到達潘家灣站。

3、步行約40米,到達潘家灣站。

4、乘坐15路,經過2站,到達火車北站。

5、步行約50米,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南充火車站到南充火車北站有多遠?坐幾路公交車去

10樓:健身**很簡單

公交線路:3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鐵昌路站2、乘坐31路,經過18站, 到達火車北站3、步行約50米,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公交線路:20路 → 15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充火車站步行約430米,到達火車客站2、乘坐20路,經過13站, 到達潘家灣站3、步行約40米,到達潘家灣站。

4、乘坐15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北站。

5、步行約50米,到達南充火車北站。

親們好,南部火車站在那裡

11樓:

南部火車站位於四川省南部縣內,位置在南充市南部縣老鴉鎮望水村。南部站是蘭渝鐵路上一個客貨車站,車站站房面積為8000㎡,站內有兩座客運站臺,均屬於高站臺。軌道設計為6對(含到發)軌道,站房由中交路橋公司承建。

南部站位於四川省南部縣距離縣城4km。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冤要伸?說嘛,七村我不說,八村何書記上去是給村民做了事的,斷頭路修了,產業發展了,村委會修了,你是不是七八村的人?在網上亂放屁?

象你這種人,應該是七村的刁民,沒事吃多了,在網上亂說,請你自重些好,不要動不動代表七村八村,八村有1000多百姓,不是你一個渣渣能代表的了的,知道嗎?

南充火車站 南部,南充火車站離南部縣遠不遠

南充到南部車站 城北汽車站 到了南充火車站後出了車站往右走.在第一個交叉路口就能看見城北汽車站,走路大概就5分鐘左右。車價3個月前是29元,保險1元,現在不曉得漲價沒,車次很多.早上6點過點一直到晚上6.7點鐘都有車。祝君順風 南充火車站緊挨著就是城北汽車站,開往南充各縣市的班車都在那裡發。下了火車...

廣州火車站到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北京路步行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公里 起點 廣州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2.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210米,調頭進入環市西路4.沿環市西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美博運動城 寫字樓約150米後,直行進入環市西路 5.沿環市西路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朝解放北...

廈門站到中山路步行街怎麼走,廈門火車站到中山路步行街 大中路(路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公里 起點 廈門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朝出發層 廈禾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站東一路 2.沿站東一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廈禾路3.沿廈禾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廈禾路 4.沿廈禾路行駛3.8公里,過左側的廈門眼科中心大樓約140米後,左轉進入思明北路 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