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10000元保價費多少

2023-01-21 06:15:11 字數 935 閱讀 6381

1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順豐保價費率為千分之五, 保價 10000的物品應該出50元保費 。

快遞超過1000元的物品,保價費按照保額的千分之五收取,一般最高保額不超過20萬元,超過20萬的快遞公司不予受理。

寄件人寄遞價值超過2萬元的貴重物品的,應當在寄件時向順豐公司宣告。未宣告的,該物品毀損,滅失後,順豐公司按照不超過2萬元的一般物品予以賠償。

若寄件人未選擇保價,對月結客戶在九倍運費的限額內,對非月結客戶在七倍運費的限額內賠償實際損失。若已選擇保價,按照投保金額予以賠償,若出現部分毀損或滅失則按比例進行賠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四十七條第一款第(二)項雖然規定:「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但是該條第三款同時規定:「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2樓:日向醬丶

順豐的快遞保費也就是快遞的保價費用,是按照託寄物的價值計算的。目前順豐的保價為:1元-500元內的保價費為1元,501-1000元內的保價費為2元,1001以上按照千分之五收取保價費。

比如申**值10000元,則會收取保價費50元,也就是按照千分之五收取。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順豐快遞保價費怎麼算

大陸地區互寄 寄付和到付 一樣,物品宣告價值在1 500元,保價費1元 501 1000元,保價費2元 千元以上的,按保價費率5 以 四捨五入 計算。保價郵件如發生丟失 損毀或短少,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相關郵件的保價金額 未保價郵件如發生丟失 損毀或短少,按實際損失賠償,最高不超過所付郵...

順豐快遞495公斤多少錢,順豐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要看你是寄到外省還是不出省,還有就是你發陸運 特惠件 還是空運,不一樣的,外省空運首重22,續重10元,5公斤是22 4 10共62,陸運首重18,續重5元,共計38 4.95是算5kg的,標快的話大概50塊錢左右 首重一公斤22元 續重一公斤10元 4公斤 62元 順豐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順豐快遞是...

順豐快遞12公斤多少錢,順豐快遞多少錢一公斤

問的有點含糊,寄快遞是需要有寄件地和收件地 才有收費價,並且地區不同收費也約有不同 比如 從深圳市寄到湖南長沙市 重量12公斤,用順丰標快寄件 收費 100 105元搞定。順丰標快收費 首重22元 公斤 續重8元 公斤。12公斤 順丰標快收費是 首重22元 10元 11 110元,用100 1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