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果面膜好用還是我的美麗日記好用

2023-01-21 06:15:09 字數 3911 閱讀 2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在那之前我做了什麼。此時此刻,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藍色的旋渦,周圍一片黑暗,只有這一個藍色的旋渦在我眼前不。

停地旋轉,好像有無窮的能量在使它旋轉。與它相比,我微不足道,我的身體對它來說簡直就是微生物,它是那麼地巨大啊。我的思想在那是變得呆滯、迷茫。我不。

自覺地往那個旋渦走去,這完全是在我沒下意識的時候做出來的!

昏迷……不知過了多久,我可以思想了,我費勁地睜開眼睛,觀察。

著周圍。我看見周圍的一切竟是那般地不可思議:一座座摩天樓直衝雲霄,在半空中,人們竟坐著飛機在天空中飛,機器人無處不在。地面上一座閃爍著金光的天梯。

延伸向月球,月球上似乎也閃耀著燈光。「我的天啊!」我尖叫。

(此時我已經可以自由地行走了)過了良久,我那麻木的大腦告訴我:「那個旋渦是個時光隧道,如今我已來到未來。」我又興奮,又悲傷,又哭又笑。

我興奮是因為我來到了未來,我悲傷是因為我不知該怎麼回去,難不成我就一輩子生活在這個陌生的未來,一。

直到沒有食物吃被活活餓死。

在這時,天空中的一架飛機降落下來,下來一個人,當我說明我的處境後,他十分驚訝,他十分友好地帶我到這個奇妙的未來去參觀觀,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

突然,我再次睜開眼睛。我再次迷茫,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夢,但我很高興,至少我去了我自己想像中的「未來世界」。 穿梭時光隧道。

2樓:釹主角

都沒用過 我覺得花然語朵**還不錯 也是朋友介紹用的。

**如何美容

3樓:酈致美膚團

**一般敷15-20分鐘即可,如果長痘的話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次數也要相對減少。生理期後是敷**的**時間段。洗完熱水澡後或者清潔完後敷**,能更好吸收。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以敷**前先塗精華。

4樓:love杜小毛

**如何美容這個是很簡單的,根據你所使用的**方式貼於臉部,就可以。

**美容保養法

5樓:夕婕官以

其實是看你需要什麼**。有深層**,有美白的,有補水保溼的,有煥膚的。有片狀的,有水洗的,有睡眠的。看你需要什麼功能咯。這個要看個人,有酒精過敏的人不能用。

6樓:官喜悅壽鈴

那要看你需要的是哪方面的,因為**分類很多,你要針對你的膚質來確定主要是調養哪方面的。僻如說補水吧,那你就要專做補水**啦。紅酒**主要是針對面部灰暗問題的,兼顧著補水,不過也要因人而異的。

敷**的好處和壞處

7樓:無基者無罪

一、好處:

1、敷**可以幫助**補充水分,幫助美白肌膚,抑制黑色素的產生,提亮面部膚色,淡化斑點。

2、有利於肌膚排除皮表細胞新陳代謝的產物和累積的油脂類物質。

3、**中的水分滲入表皮的角質層,**變得柔軟,肌膚自然光亮有彈性。

二、壞處:1、超過規定的敷**時間,等**水分蒸發幹了還不揭開**的話,**會反過來吸收肌膚的水分。這樣就起不到**的保溼補水效果。

2、每天都敷**會導致肌膚營養過剩,使肌膚不能最好的吸收**中的營養成分。

**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目前粉末調和、高嶺土、無紡布、蠶絲**、天絲**、生物纖維**、不織布**材質的**使用十分廣泛。超導膜**為最新一代創新的技術。

**,是護膚品中的一個類別。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彌補卸妝與洗臉仍然不足的清潔工作,在此基礎上配合其它精華成分實現其它的保養功能,例如補水保溼、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

8樓:high芋頭小姐

一、敷**的好處:

1、清潔**可以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和多餘的油脂,並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清爽、乾淨。

2、**可以將水份鎖在膜內,軟化角質層,並幫助肌膚吸收營養。

3、有的**可以迅速舒緩肌膚,消除疲勞感,恢復肌膚的光澤和彈性。

4、美白**徹底清除死皮細胞,兼具清潔、美白雙重功效,使肌膚重現幼嫩光滑,白皙透明。

5、撕拉**可以吸出汙垢同時收斂毛孔,令**柔潤充滿光澤,適合所有**型別。

二、敷**的壞處:

1、每天使用清潔**會引起肌膚敏感,甚至紅腫,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所以除了補水**,其他種類的**不宜天天敷。

2、頻繁使用撕拉式**,對**的傷害也很大,使用不當可能造成**鬆弛、毛孔粗大和**過敏。

3、隨意往臉上抹東西,自制**會損傷到**,某些食品抹在臉上確實有增白、祛斑的作用,但不同季節,面部**對外界環境的抵禦能力會有所不同,特別是在變季時,**屏障功能會大大降低,這時較易出現**過敏反應。

4、**蓋住面部過長時間,會影響面部**細胞的正常代謝功能,不利於**的正常分泌物排出。**一旦乾燥,反而會吸收**中的水份。

美容**的

9樓:尉遲玉巧登棋

可以啊,而且效果很好啊。

牛奶是美白的,這是大家皆知的。

香蕉做**是讓**細嫩光滑的,兩個配在一起很好啊。

**為何有美容效果謝謝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年齡拉。bai20-30的話,美容院可以。

du去,但是不要經常zhi去。一個dao

怎樣使用**美容?

11樓:車語詩襲筱

有解毒,,和美白,,補水,,你看自己的**決定吧,,去皺我想你還用不上吧。

**美容問題

12樓:羽興佔綢

把香蕉搗成泥。

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

用溫水洗去。

補水效果蠻好的。

我以前有試過。

要在晚上使用。

效果才更顯著哦。

13樓:問霞仉俏

懷素堂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激素成份,安全無***,無依賴性。並且含有多種活血祛斑、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14樓:夏侯孝佟雪

我想說明一下,中性的**是十八歲以前,無斑,無痘,無皺,光滑,有彈性,不幹,不燥,無血絲,才叫中性**哦,你要保養,先要知道**的膚質才好啊。

美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的說明吧,有些**的說明會說:「連續使用。天,以後每週做一次」;有些可能會說:

「每週1—2次為宜」。一般來說,保溼**可以相對做的勤一些,而功效型的**,如美白去斑、抗皺的一週1-2次就足夠了,多了反而對**不好,甚至為**增加負擔。

我覺得還是把同一種**堅持一段時間好,因為這樣才會感覺到真正效果如何。

我呢,比較懶,一般一週一次。呵呵。

16樓:雅博工具

最好就是一個禮拜做兩次,其質量和營養成分以接近為佳。如果營養成分前後不連貫,那對吸收的程度有一定的影響。

17樓:昝仙禕

前3天,每天都做,往後,一個星期3次!

18樓:網友

**一般來說一星期做一到兩次。做兩種不同的**你可以在每星期三用一種,每星期六用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營養**前一定要深層清潔的!!!

所以不要太過頻繁,不然深層清潔會把**搞脆弱的。

每天做**也不是不可以,如果有時間一天清潔**一天營養**。

誰來說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到底好不好用

也是每個人的感官不太一樣的,反正我個人覺得很一般,用後無感。我的美麗日記 怎麼樣?好不好用呢?吼 說說我的經驗啦。以前用過美即和美麗日記。美即的用完了臉上很黏,時間很久都推不開,乾脆敷完 就去洗乾淨啦。哎哎,的營養都沒啦。美麗日記是在香舍臻品買的。他家貨還蠻全的啦。最喜歡巧克力玫瑰的那款,用完之後,...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適合17歲女生用嗎

可以用,他家主要是補水的 但是感覺盜版的很多啊 一買不好就容易是假的 我上次買過一回,我覺得還挺好用的呢,結果一看真假對比居然是假的,呵呵 說實話亞洲系的 我覺得美白都一般般 17歲還用不到美白吧,補水更重要啊。我的美麗日記 的 適合年齡在18左右的女生用嗎 美麗日記比較溫和,還是可以用的。不過你年...

高中作文,《我的美麗校園》,高中作文,《我的美麗校園》

觀察校園,美麗的校園有一個很大的小樹林,教學樓之間還有美麗的小花園,教學樓的北邊是同學們經常活動的田徑場。教學樓的東邊是體育館和圖書館。走進正門,左邊有幾塊紅色的牌子,是幾位教育學家的名言,是校訓。指導同學們的人生方向,指導我們如何立足。不會迷失方向。朋友,你知道我們的校園嗎。如果你不知道,請跟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