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領導說謝謝怎麼回覆最好,領導說謝謝我該怎麼回覆

2023-01-21 08:15:10 字數 6102 閱讀 6862

1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稍等。

(1)常規性禮貌回覆。完成一般性任務後,領導習慣性說「謝謝」,員工也文明禮貌地回覆「應該的」就夠了。事情本來就是芝麻小事,大家互相客套一下就可以了。

(2)拔高回覆的層次。公開場合「褒獎式」說謝謝,領導就是要肯定先進,樹立標杆。作為下屬,就要理解領導的良苦用心,不要簡單地回覆「不客氣」,而是要回復「我應該感謝領導給我這次機會」,或者是表態式回應:

「謝謝領導鼓勵,我以後再接再厲」。如果你的直接上司也在場,乾脆拔高到團隊精神層次來回復:「更應該感謝我們團隊」。

(3)昇華回覆的境界。下屬送完小禮物後,領導簡單答謝。作為下屬,首先要轉移「送禮」的意圖,把它提升到較高的精神境界,既讓領導欣然接受,也讓領導高看你一眼。

「領導的栽培之恩,無以回報,我精心挑選了這個小小禮物,只想代表我感恩之情的心意,以後繼續好好幹。」把這件小禮物,就上升到「懂得感恩」+「忠誠表態」的層次。(4)領情並表態。

明知道自己辦事不力,領導還說「謝謝」,這個口氣中透著不滿。作為下屬,千萬別傻乎乎地說「不客氣」或「應該的」,你連領導的心思都猜不透,還能跟他混嗎?你老老實實地,「感謝領導的寬容,下次我一定做好。

」既聽懂了領導的真實意圖,還進行了道歉和表態。

親,所以還是要看場合和情況。

2樓:老爺子

不用謝啊,小事一樁,領導如果有什麼需要,我會盡力而為的。願意為領導效力。

3樓:職場助手小楠

回覆不用客氣,都是舉手之勞,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

4樓:嗯嗯

就正常回復就好了呀,比如說不用客氣,應該的。或者回個表情包啥的。

5樓:狐妹職場情商

領導說謝謝時,別傻傻地回覆「不客氣」,高情商這樣回覆領導。

領導說謝謝我該怎麼回覆

6樓:**隨身吧

一、該回復的幾種情況。

(1)在辦公室,給領導遞送普通檔案,領導說「收到,謝謝」。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不回覆,然後從辦公室走出去,領導會覺得你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其實這時候可以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不客氣,那您先忙吧,有什麼問題您再找我」等。

這種情況下,回覆比不回覆好,回覆多加幾句話比直接回復「不客氣」要暖心的多。

(2)在辦公室,給領導遞送剛寫好的講話材料等,領導說「收到,謝謝」。那麼,你可以像上面那樣回覆,還可以這樣回覆:「我的視野太窄,怕是深度不夠,請您再費心把關。

如果有什麼問題,馬上通知我,我會進一步按要求做修改」。一來,表示自己是認真對待這個任務的,對這份材料是用了心的;二來,誰都喜歡聽好聽的話,這樣一說,自然就把領導抬高了;三來,「有問題馬上通知我」等表面了工作態度。領導一看,你是個精益求精工作負責的人,雖然嘴上不說什麼,但心裡不自覺就加了印象分了。

(3)其他需要回復的情況。一般來說,面對面的溝通交流,領導說「收到,謝謝」,作為下屬,應該要及時回覆。

二、可以不回覆的幾種情況。

因為,現在快節奏的今天,大家都很忙。你發的資訊越多,領導越是沒時間看,甚至會覺得厭煩。

(2)在微信上,給領導傳送檔案後,領導說「收到,謝謝」。而領導個性直爽,平時做事不注意這些細節,那可以不回覆。當然,如果領導性格細膩,糾結於這些細節,那最好還是給予回覆。

如果不回覆,領導可能會有所看法。

但不管怎樣,職場中,處理上下級關係一定要注重禮節禮貌,尤其是面對領導的時候,作為下屬,一定要謙遜,而不是目空一切。

7樓:艾草小魚

領導說謝謝你,可以這樣回覆:不用謝,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其實很多時候領導跟你說謝謝,你可以單純的說一聲,「不用謝,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沒有必要說為了顯示自己的高情商,或者是與眾不同,就想出一些五花八門亂七八糟的說法,真誠的說一聲謝謝,並不會說讓你把事情變得很糟糕,領導也不會因為你的這聲,有其他想法或者是對你另眼相看,只是你們把簡單的事情想得太過於複雜了。

職業上能決定你走遠的,除開你的素質,更加重要的是你的能力。不要總是把寶貴的時間放在一些謝謝或者什麼上面,而是應該放在一些更加實際的能力方面。再說一個人的素質,不是從單單一句謝謝就可以看出來的,而是經過長久的相處看出來。

8樓:雨夜帶刀不帶傘

你好,領導說謝謝儘量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合適的話術。1、你做完工作併發把檔案發給領導,領導順口說「收到,謝謝」,其實並不一定說表達感謝,只是表示自己已收到。話術可以是:

「領導客氣,您看看,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我。」在結束聊天的同時,表達自己隨時做好後續工作,會讓領導感覺比較舒適;「這名員工對待工作比較用心。」後續有事情,也願意交給你。

​2. 如果是幫了領導一個小忙,不需要解釋的那種,比如幫領導拿了個快遞之類:話術可以是:

」領導客氣了,舉手之勞,有事隨時叫我就行。」降低身段,表達了對領導的尊重,同時表忠心,讓領導知道你隨時待命,更加拉近彼此的關係。​3.

如果是及其簡單的小事,領導說」謝謝「,你不知道如何回覆或者覺得說多了反而不好,那麼,至少,要回復個笑臉符號,由你來做話題終結者就好了。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在生活中愉快!請辛苦點你的小手手點一下贊哦,謝謝親歐,麻煩了。

9樓:你好囉嗦哦

可以說這是我應該做的bai,領導對你的工作表示認可,說了一句謝謝。這個時候,可以回領導一句,「這是我應該做的。」讓領導看到自己對於工作的態度,完成本職工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很簡單了,不同的領導有不同的一件事,做事方法而已,你可以直接回一個沒關係,會說其他方面的一些東西都是可以的,沒必要那麼拘謹。

反正是做工作上的事情多跟領導溝通還是比較好的。

11樓:圓臉小哪吒

沒有具體事項,不好針對性回覆表達。那就大眾的和領導說不用謝唄。

12樓:狐妹職場情商

領導說謝謝時,別傻傻地回覆「不客氣」,高情商這樣回覆領導。

13樓:網友

不客氣啦!多謝你的抬愛。

14樓:peggy的資料分享庫

根據他為什麼要謝謝你來回復。

領導說謝謝應該怎麼回覆

15樓:小鹿愛聊生活

領導說謝謝的恢復方式如下:

一、這是我應該做的。

以這種方式領導施謝謝的人,其背後所隱藏的意思就是,這本來就是我職責範圍內的事情,我已以根據工作的具體內容,完成了你佈置的工作。

因為領導在工作場合他所擔負的就是對一個企業部門的發展。「這是我應該做的。」說明作為下屬的你明白了他的意圖,正確領悟到工作真實、準確性。

二、不客氣,有什麼直接找我。

這樣的環境,一般主要出現在領導佈置工作時,他對這項工作沒有什麼瞭解,只是因為相信你。那麼,你這樣的不僅能加深領導對你的肯定,也表明了自己對待工作的態度,對領導的尊重與關注。這樣就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機會,為領導關注自己鋪一條後路。

三、微笑待之。

如果自己實在不知道如何應對,可以使用微笑來化解一些尷尬。社會上不是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伸手不打笑臉」。卡耐基曾經說過:

"笑是人類的特權。」笑容是自信的標誌,也是禮貌的象徵。不管在什麼場合,筆都是勇往人心靈的鑰匙。

笑是應對職場一切問題的語言。

總結

綜上所述,在領導說完」謝謝「後,你儘量做那個結束聊天的人,同時,還要表達出自己對待工作的真誠和對領導的尊重。

從這些日常小事,工作細節上,讓領導覺得舒適,覺得你情商較高,值得培養,以後定能夠委以重任!

給領導送禮後領導說謝謝怎麼回覆

16樓:晴天便好

給領導送禮物以後,領導說聲謝謝,回覆領導就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的,你是我的領導,平時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17樓:不要emo了貼子

」太假了;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劉曉給領導發了一個微笑的表情,化解了尷尬。在職場中,我們有時候就是順手幫領導個小忙,或者給領導傳了資料什麼的,領導為了表示收到,就會順手回覆:「收到,謝謝」,那麼這個時候,我們作為下屬該怎麼去回覆呢?

什麼樣的回覆才不是禮貌,還彰顯高情商?1.不回覆犯大忌自己想一下,如果是你在聊天的時候,發了個資訊,後邊沒有人接你的話茬,是不是頓時有一絲絲的尷尬呢?

有點人會自嘲說;「我是話題的終結者!」同樣的,如果你不回覆領導的話,也是會讓他有一絲尷尬。雖然說領導只是順口說出「收到,謝謝」。

但是我們不能把領導晾在那裡,還是要回復一下的,也是出於禮貌。為人處世原則:不管跟誰聊天,儘量都讓我們成為最後一條資訊,我們來進行收尾,以表示對他人的尊重。

2.回覆不要「拍馬屁」在職場中,多數人還是很反感拍馬屁的人的。如果回覆的太虛,就變得比較假,就讓人感覺你是在故意拍領導馬屁。

」「都是領導教育的好,謝謝您!」這樣的回答聽起來就虛偽,一點誠意都沒有,怕馬屁都怕的那麼的不切實際。如果是在公司群,就更要注意了,「怕馬屁」很容易讓大家包括領導在內都反感,這樣會讓你自己陷入格格不入的局面。

那麼我們怎麼樣回答才是最有效,最真實的呢?聰明的人都這樣回覆:1,根據上述事情,領導發「收到,謝謝」,真正意識並不是感謝,只是說收到。

正確回覆:「領導客氣,您看看,如果有問題,隨時找我。」這樣的回覆,表明自己隨時做好後續工作,這樣會讓領導比較安心,給領導的印象是「這樣的員工比較用心」。

以後有什麼工作,也願意安排給你。

18樓:戶翠柏

領導送禮後,領導說謝謝,怎麼回覆?那你可以說領導您太客氣了,我都不好意思了,你可以這麼說呀,您您可以說領導您不用這麼客氣呀,我這是應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和領導裡禮貌得說不用客氣,你是我的領導,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以後還請領導多多的照顧提拔。

20樓:庹珹

給領導送禮後,領導說謝謝你,可以說不用客氣,領導這是我們應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覆:不用謝,我才要謝謝領導平時工作上的教導和幫助,希望可以繼續獲得成長。

22樓:查海亦

雖然你是在給領導送禮,但是實際上你要表達的是希望領導對你的照顧,所以說你先要表達的什麼事情都沒有,然後讓領導沒有太大的心理戒備,這樣才行。

上司過生日問候上司說謝謝怎麼回

2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8

1、拔高回覆的層次公開場合「褒獎式」說謝謝,領導就是要肯定先進,樹立標杆。作為下屬,就要理解領導的良苦用心,不要簡單地回覆「不客氣」,而是要回復「我應該感謝領導給我這次機會」,或者是表態式回應:「謝謝領導鼓勵,我以後再接再厲」。

如果你的直接上司也在場,乾脆拔高到團隊精神層次來回復:「更應該感謝我們團隊」。2、微信上收到領導的「謝謝」,要簡潔回覆當領導在微信上給你發「謝謝」的時候,我們原則上回復一定要簡潔。

不能過多地佔用浪費領導的寶貴時間。試想一下,當領導拿起手機看微信的時候,點進你的頭像看到的是一些長篇大論和無價值的資訊,反而會讓領導感到反感。因此,在今天快節奏的職場中,微信上同領導溝通一定簡潔。

特別是當領導回覆謝謝的時候,很多時候只是禮貌性的結尾用詞。我們則可以採取不回覆,或者簡單的回覆「不客氣」就好。3、領情並表態明知道自己辦事不力,領導還說「謝謝」,這個口氣中透著不滿。

作為下屬,千萬別傻乎乎地說「不客氣」或「應該的」,你連領導的心思都猜不透,還能跟他混嗎?你老老實實地,「感謝領導的寬容,下次我一定做好。」既聽懂了領導的真實意圖,還進行了道歉和表態。

其實職場生活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巧妙的,領導會覺得你情商高,同事也會覺得你很會做人。這樣會讓我們的職場生活變得更簡單一點,如果遇到因為你的一句答覆沒有好就對你給臉色看的領導,這樣的領導也不值得我們追隨。

綜上,行走職場,會說話是情商的一種表現。一個人的智商決定了他是否能夠走上成功的道路,而一個人的情商卻決定他能在這條路上走多遠。所以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本職場必備用書《 職場就是拼情商 》,裡面包含了很多關於職場高情商知識。

年會怎麼讓領導發微信紅包

小心讓領導不高興給你使絆子。微信怎麼交友 不知道,哈哈不過我還真這樣就在 愛娛合上約到一個成熟的少副。親們我能告訴你一個灰常牛的人,我常常去找他,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最好找個信譽的,現在的人太什麼了,你也是知道的。玩過那麼久以來,我最覺得他是最好的,9,9,5,5,1,8,6,5 qq微信交友有什麼技...

怎麼樣問候領導在微信?

1 首先在態度上要做到不卑不亢,打招呼不是拍馬屁,無論從做人原則還是做事長遠來看都應該是首要考慮的。2 在語氣上,因為微信上打招呼與實際口語在語氣上還是有差別的,同樣的話在文字表達和口語表達上可能會有不同的效果,因此,在打招呼之前,要考慮到這一點。3 如果與領導關係比較好且級別差別不是很大,平時可以...

領導人發不發微信朋友圈,微信朋友圈遮蔽領導會有什麼後果

級別越高,越不會發朋友圈。一般的領導會 一些黨媒文章。應該不會發,畢竟是機密。資訊交流有祕書承擔。就算用手機,也是定製軟體。懷疑他們手機都沒有那些功能,功能越多洩密越多 微信朋友圈遮蔽領導會有什麼後果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