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工種怎麼領導說,想換崗位怎麼和領導說?

2021-12-22 18:44:51 字數 1156 閱讀 237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必須尋找你能夠到2車間的理由,到那裡你的業務如何?如果沒問題,可以大著膽子向領導提出。如果不方便,可以給公司領導寫個調整工作申請。

如果方便的話,還是見面談比較好,那樣顯得隨便些,不至於太呆板,或者是領導不同意,讓你下不來臺。如果見了公司領導,可以這樣說。你說,我來到3車間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大家的關照下,也學了一些東西,也感到工作環境比較好,就是工作稍微輕鬆了一些,工資低了一些。

象我這種家庭情況,經濟條件不太好,我想如果方便的話,請領導上考慮一下,能否把我調到2車間。如果領導上能夠考慮我的請求,我將感激不盡。我會好好工作,以此來報答領導的關心。

如果他們想要點說法的話,你可以找機會給他表示表示,說不定事情就辦妥了。你說呢?祝你成功!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hg^a★y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得考慮清楚,你想換工種的原因,能夠說服你的領導那才可以,另外給你換,具體你想要作什麼工種,這你得心裡有數啊 ,至於怎麼和領導說,這個倒不必太過用心,把持幾條原則,一、領導忙的時候別去,二、領導煩心時別去。三、充分說明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口之前首先你想明白想換什麼工作,其次那個崗位有沒有需求,還有你得考慮你現在的崗位是否需要你。作為你的上級在考慮你的訴求的時候,負面的考慮此人工作不安心,正面的考慮你對想換的工作有自己獨特見解,前者說明你在原崗位對你的評價不高,後者你的著重把你對新崗位的能力要用嘴說出來,這是不易的。說的領導相信非用你不可了。

私企、外企考慮的個人的能力,國企還要考慮你和領導的關係,這是中國人難以避免的,僅僅憑關係你也站不住腳,最後還得靠能力。作為一個普通人要做這件事的三思,換和不換隻要你說出來,都會有後果,說了沒換成那就成了笑話太幼稚,換了做的不理想自己壓力很大,個人建議找個第三方,就是和領導比較熟悉的人探探領導的口風,如果可以咱們在出手,有疑慮還是免了吧!

想換崗位怎麼和領導說?

4樓:本澤馬哥哥

我覺得需要點時間吧,既然目標部門領導和大領導溝通過了,那就等待為好。

你可以看看時間,如果過了一段時間還沒訊息,你再採取行動。

因為大領導不喜歡一件事情由兩種級別的人在短時間內向他提起。

不過,你說不知道什麼原因被調換崗位了,最好去了解清楚先。

想升職怎麼跟領導說,想升職怎麼和領導說

這個問題其實最好不要是自己提,可以經常到領導那裡彙報工作,多交流就能掌握下領導對這件事的想法,如果他有意提拔你時,這時你可以把握機會主動提一下,如果他沒有意向提拔你,你最好還是等別的時機。就是先試探下領導的想法。另外如果決定要提升職,那可以主動找領導說一下自己的想法看他的反應,提問向領導要求升職怎麼...

想換工作怎麼辦,想換工作怎麼辦?什麼時候適合換工作?

那你就跳槽換工作吧,不過一定要降低自己跳槽的風險,給你一些換工作跳槽方面的建議吧 跳槽要守 三八 規則 每次的轉職都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如果跳槽勢在必行,必須能通過跳槽尋求發展空間才可以起跳。如果機會尚未到來,充分利用好現有的工作機會和空暇的時間,靜下心來做,無論哪個行業,哪個企業,哪個職位,實力才...

離職時,領導極力挽留,此時領導是怎麼想的

離職時,領導極力挽留的情況,在羅勒網看來,需要考慮以下內容 1 獵頭顧問提前告知候選人在提離職時,老闆會通過薪資挽留。告知若答應繼續留下來,老闆就知道候選人是不能跟企業一起走很久,老闆之後會找相應的人才取而代之 2 需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如領導通過漲薪挽留,特別是對於因薪資低而跳槽的候選人,如中高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