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心態和年齡到底是誰決定誰的?

2023-01-21 09:00:07 字數 836 閱讀 5803

1樓:bd小葵

當然是心態決定年齡了,好的心態通過不斷強化的良好心理暗示起作用,類似於「心理按摩」和「心理健身操」。

2樓:據文識識王師

毫無疑問,心態決定年齡,就好比看到一群年過花甲的老人,心態年輕的會說是一群大姐姐,這樣自己也會變年輕。

3樓:猴31511譾誓

肯定是心態決定年齡,因為人的心態變了,看上去就會比實際年齡小一些。

4樓:任性的公貓

‍‍只要一個人還有所追求,那他就沒有老,所以說一定是心態決定年齡的。 ‍

5樓:沉夜孤星

心態好的人,看上去比那些心態不好的人普遍年輕一些,因為他們活得開心,想的事情比較少,所以看上去也會比一般人年輕點。

6樓:奚醉卉

對於個體而言,心態也能影響年齡。心理狀態的年輕一定能夠反映在外表上,所以,同樣是40歲的中年女人,外表差距是相當大滴。

7樓:戰歌

很多時候和一些年輕人在一起聊天,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一樣,這就充分說明了心態是可以決定年齡的。

8樓:高生光小小葵

在我看來,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決定一切,所以是心態決定年齡,因為年齡不是我們對事業追求的阻礙,而心態是一個人成功的法寶。

9樓:回憶

年齡決定心態啊,因為年齡小的人心態和年齡大的人心態是不一樣的。

10樓:影子

‍‍我個人覺得是心態決定年齡,因為只要心態年輕,我們是可以忽略年齡的存在的。‍‍

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嗎,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一個嗎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雖然都是戒指,但它們代表了不同的寓意,實際上,只有求婚戒指才可以當做訂婚戒指,而訂婚戒指卻不是結婚戒指哦。訂婚戒指是當女士答應男士的求婚後,那這枚求婚戒指便成了訂婚戒指,訂婚戒指是由男生送給女生,訂婚戒指的意義是確定結婚結婚的意願。結婚戒指的意義是婚姻關係的確定,只有戴上結婚戒指才...

我和老公到底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這樣活著確實很累,跟你老公談談,溝通溝通儘量增進感情,畢竟你們有個女兒了離婚不要輕易談,別人離婚了多數是老公實在太過分,無可救藥了才離得!檢視原帖 我覺得樓主自己是有錯的,一開始根本就不能因為他追你4年就接受他,而且後來他還對你這樣,你圖他什麼啊?你愛他嗎?第2個錯就是自己不找工作,你不工作天天在家...

魅族和中興home到底是誰的專利

魅族的home出現在mx2這款產品上 mx2釋出時間是 2012年11月27日 中興的home出現在努比亞z5這款產品上 努比亞z5釋出時間是 2012年12月26日 從研發時間上來看,兩者差不多。僅僅是努比亞比mx2釋出的晚。且mx2得home比努比亞的功能要多。mx2的home是從mx正常進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