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地方分居的生活,你可以忍受多久?

2023-01-21 09:10:04 字數 5703 閱讀 8932

1樓:名

1個月,不能接受,完全不能忍受,這不像結婚,薯橋不像過日子,還守著野畝一個所謂的名分,其實談戀愛的時候,最開始兩人一個公司,因為調動,兩人還是在一個公司,但是一個城南,一個城北,於是老公不能忍受就雙雙辭頌手森職,當時還很過意不去,後來覺得是他對感情的重視,也許有的人說為了錢,對啊,賺錢哪不能賺啊,但是他現在的工作就基本不用出差也還好,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2樓:猴60648志已

3年但是婚姻也要結束了,開始的時候異地兩人還挺捨不得的,半年的時候還是很想念,1年的時候發現好像一個人挺舒服的,2年的時候就覺得不如不回來,回來還得洗衣做飯給另外一個人吃,現型耐鄭在3年,要回來了,感覺兩人都挺彆扭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原本畝瞎相卜頌愛的兩人將相互把對方折磨至死。

3樓:以心

現在2年異地,剛知道懷上大寶的時候,我們在外地,於是我回到老家養胎,待產,跟老公兩地分居,他僅陪我做過一次產檢,不知道胎教為何物…更不用說參與寶寶出生前的準備,經歷擾禪皮要生的害怕…後來大寶提前出生,好在他趕回來了,回來過了7天,所謂的陪產假,然後匆匆趕回外地上班,3個月的時候回來陪寶寶辦了一次酒席,接著就是緩差1週歲,終於我帶著寶寶去那過了3個月,這大概是一家團圓僅有的日子,本來打算帶著寶寶過去,意外總是來的異常的快,小寶來了,於是又重複大寶的生活,雖然在那買了房子,但襲襪是他一個人沒辦法養活我們4個人,要麼大寶在家,我過去,要麼我和大寶一起在家,何去何從?

4樓:沉夜孤星

經歷了8個月異地,但是孩子留守了,枝弊我生孩子那天他也不在身邊,還好離孃家進,我媽陪我去的醫院,月子裡陪了五天,再次出現就是三個月以行搭鬧後了。現在寶寶八個月,因為暫時不可能孩子和我一直都在家裡,我得出來工檔罩作,於是我和老公都出來了,但是孩子留守了,好難過。

兩地分居的生活,你能忍受多久?

5樓:奮鬥青年阿元

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可以忍受2個月吧,這是最長的期限,我覺得異地最起碼一個月要見一次面,防止感情發生變故。

6樓:一樹呀

我認為習慣了其實還好,因為長期處在分居的狀態,習慣了有事自己處理了。

7樓:生活達人小盧

一般來說,我覺得可以忍受這個一年多的時間吧,超過兩年肯定不行。

8樓:粒粒談娛樂

兩地分居多生活我可以忍受很久。因為我的丈夫是個軍人,部隊和國家需要他,我會支援他的。

9樓:火鍋底炓

最長的時間也就是一個月,基本上是兩週見面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在兩個城市打拼。

10樓:曉淡

現在2年異地,剛知道懷上大寶的時候,我們在外地,於是我回到老家養胎,待產,跟老公兩地分居,他僅陪我做過一次產檢,不知道胎教為何物…更不用說參與寶寶出生前的準備,經歷要生的害怕…後來大寶提前出生,好在他趕回來了,回來過了7天,所謂的陪產假,然後匆匆趕回外地上班,3個月的時候回來陪寶寶辦了一次酒席,接著就是1週歲,終於我帶著寶寶去那過了3個月,這大概是一家團圓僅有的日子,本來打算帶著寶寶過去,意外總是來的異常的快,小寶來了,於是又重複大寶的生活,雖然在那買了房子,但是他一個人沒辦法養活我們4個人,要麼大寶在家,我過去,要麼我和大寶一起在家,何去何從?

11樓:小皓粉絲團

1個月,不能接受,完全不能忍受,這不像結婚,不像過日子,還守著一個所謂的名分,其實談戀愛的時候,最開始兩人一個公司,因為調動,兩人還是在一個公司,但是一個城南,一個城北,於是老公不能忍受就雙雙辭職,當時還很過意不去,後來覺得是他對感情的重視,也許有的人說為了錢,對啊,賺錢哪不能賺啊,但是他現在的工作就基本不用出差也還好,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12樓:名

我和我媳婦已經結婚三年了,談戀愛的時候因為學校不在一個地方,我們算是異地戀了,足足有四年沒有在一起,有空了我去找她,或者她來找我,感覺那四年實在是太累心了,好在我們倆都堅持過來了,才有了現在甜蜜的生活。

13樓:猴88714戀慈

3年但是婚姻也要結束了,開始的時候異地兩人還挺捨不得的,半年的時候還是很想念,1年的時候發現好像一個人挺舒服的,2年的時候就覺得不如不回來,回來還得洗衣做飯給另外一個人吃,現在3年,要回來了,感覺兩人都挺彆扭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原本相愛的兩人將相互把對方折磨至死。

14樓:以心

經歷了8個月異地,但是孩子留守了,我生孩子那天他也不在身邊,還好離孃家進,我媽陪我去的醫院,月子裡陪了五天,再次出現就是三個月以後了。現在寶寶八個月,因為暫時不可能孩子和我一直都在家裡,我得出來工作,於是我和老公都出來了,但是孩子留守了,好難過。

15樓:網友

要是我可能一週也受不了,因為老公在家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去做。

16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看個人吧,還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我和老公戀愛異地四年。

17樓:xiao朵朵兒

兩人分開久了,感情肯定會就淡了,所以根據的時間不能太長,但是也可以適當地進行一個分局,畢竟距離產生美了,但這一場我覺得不要超過兩個月。

18樓:網友

兩年的時候,我印象中我就有兩年的時間,但每天我們都會打**會分享我們生活中的事情,這樣的感情才不會變,而且也會給對方買禮物。

19樓:剩閒小師傅

我覺得如果你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的話就談不上忍受吧。

兩地分居的日子你忍受了多久?

20樓:影子

1個月,不能接受,完全不能忍受,這不像結婚,不像過日子,還守著一個所謂的名分,其實談戀愛的時候,最開始兩人一個公司,因為調動,兩人還是在一個公司,但是一個城南,一個城北,於是老公不能忍受就雙雙辭職,當時還很過意不去,後來覺得是他對感情的重視,也許有的人說為了錢,對啊,賺錢哪不能賺啊,但是他現在的工作就基本不用出差也還好,我覺得一家人在一起最重要。

21樓:新初遊戲

忍受了兩天,雖然分居但也不是很遠,做高鐵的話兩個小時就到了,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就會見面一次,感覺並不是很難度過,結婚後會更加珍惜和對方相處的時光。

22樓:沉夜孤星

3年,婚姻也要結束了,開始的時候異地兩人還挺捨不得的,半年的時候還是很想念,1年的時候發現好像一個人挺舒服的,2年的時候就覺得不如不回來,回來還得洗衣做飯給另外一個人吃,現在3年,要回來了,感覺兩人都挺彆扭的,尤其是有了孩子,原本相愛的兩人將相互把對方折磨至死。

23樓:王倩

兩年吧,半年前,老公工作上有了變動,領導給了個機會晉升,但是卻是要去外地,但是我工作在這邊很穩定,沒辦法和他一起走,領導也答應他去那邊2年就可以調回來,我們商量了,還是為了以後我們的生活,忍痛異地分居兩年。

24樓:知哥18559氈騰

現在2年異地,剛知道懷上大寶的時候,我們在外地,於是我回到老家養胎,待產,跟老公兩地分居,他僅陪我做過一次產檢,不知道胎教為何物…更不用說參與寶寶出生前的準備,經歷要生的害怕…後來大寶提前出生,好在他趕回來了,回來過了7天,所謂的陪產假,然後匆匆趕回外地上班,3個月的時候回來陪寶寶辦了一次酒席,接著就是1週歲,終於我帶著寶寶去那過了3個月,這大概是一家團圓僅有的日子,本來打算帶著寶寶過去,意外總是來的異常的快,小寶來了,於是又重複大寶的生活,雖然在那買了房子,但是他一個人沒辦法養活我們4個人,要麼大寶在家,我過去,要麼我和大寶一起在家,何去何從?

長期兩地分居的婚姻生活能夠維持多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們能耐寂寞多久!

二地分居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26樓:打仗不用**

趕緊解決。

夜長夢多啊。

南昌是我心碎的地方。

27樓:公主小工

兩個相愛的人 兩地分手的原因往往不是不愛了 而是因為寂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 為維持不到好久 即使都還很愛對方 僅代表個人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2地分居的愛情絕對不會長久 也許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是在找藉口不想回去生活在一起罷了 如果愛你的她絕對會放棄事業和你在一起 愛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 女人始終以老公家庭為主 這只是我個人認為。

30樓:博眾**

愛她就找她去吧,生活很現實的,你們才剛剛開始要培養感情呢!

31樓:網友

真正的愛情是經的起風浪的。

聽你說的這些好象你們之間都已經結婚了,還不怎麼了解對方。

到她身邊去多關心關心她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理解她,幫助她!既然怕分開那你就去找她,只要你是真心愛她。

33樓:麗蓓嘉

你大姐我給你留一句!

能熬得住多久看你們的感情深度,可是生理需求不可能等很久!

異地分居的夫妻,丈夫最多能忍多久?

34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聽一個真實的案例你就知道了,女人和丈夫在不同的地方,丈夫由於工作,連續幾個週末加班不能回家,那個週末女人從內到外打扮自己,會議結束後,女人和丈夫很活躍,但丈夫有點虛弱,後來一個年輕的女人拿著鑰匙,以一種熟悉的方式開啟了門,女人今年33歲,是一名高中老師,已婚6年,有一個4歲的兒子,她和丈夫一直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35樓:顏小二述哲文

在婚姻裡,合理的夫妻生活是十分必要的,畢竟夫妻生活中的親密接觸有助於夫妻二人感情升溫,同時也能起到減壓的作用。但是,在生活中,夫妻可能為了家庭的長遠發展,或者一些其他原因,導致夫妻二人分居兩地,這種時候,維繫良好的夫妻生活,就需要下點功夫了。男性可能相較而言在夫妻生活上的需求比較大,至於異地分居的夫妻,丈夫可以忍多久,這就要看丈夫的性格以及年紀等因素了。

年紀比較輕的丈夫可能對夫妻生活的需求比較大,一般可以忍一個月左右;年紀大一點的,可能也能忍幾個月。當然,關於丈夫可以忍多久,這裡只能說給個大概,畢竟不同人的情況不通、性格不同,所以各位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推測丈夫可以忍多久。

1、合理的夫妻生活,是維繫婚姻長遠發展的「營養劑」

兩個人婚姻要長遠發展,僅僅靠感情好,還是不夠的,還需要時不時給自己的婚姻補充「營養」。補充「營養」的法子有很多,維繫良好的夫妻生活就是其中一種。

首先,夫妻生活在本能上屬於男女的需求;其次,夫妻生活裡的親密接觸,可以讓夫妻二人的感情升溫。又能滿足需求,還能讓感情升溫,合理的夫妻生活,可不就是維繫婚姻長遠發展的「營養劑」嗎。

2、異地夫妻,丈夫可以「忍」多久

夫妻生活對於異地夫妻來說,可能屬於比較難得的事情了,畢竟兩個人分居兩地,在一起的時間少。而男性可能在夫妻生活上,相較於女性,需求相對高一些。那麼異地夫妻,丈夫可以「忍」多久呢?

這一點就因人而異了。

當然,上面的敘述只是說了個大方向,具體情況還是因人而異。

3、異地夫妻要儘量創造機會見面,夫妻生活也要保持在一定頻率內,有助維繫雙方感情

寫在最後,還是建議各位異地夫妻要儘量創造機會見面,至少每個月可以見上一次面,夫妻生活也要保持在一定的頻率內,以此維繫雙方感情。

畢竟異地夫妻分開,大多是為了家庭的未來而奮鬥,如果因為異地,導致分開時間久了,感情變質了,便有些得不償失了,各位覺得呢?

孩子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上兩個戶口嗎

戶口是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戶口的載體為戶籍 戶口簿 是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法律依據 戶口登記條例 第五條 戶口登記以戶為單位。同主管人共同居住一處的立為一戶,以主管人為戶主。單身居住的自立一戶,以本人為戶主。居住在機關 團體 ...

用兩個可以造句?用兩個你可以造句?

兩個小娃娃正在打 造句是二年級語文常見的題目,很多小學生在學習造句時會出現一些問題,以至於寫出來的句子是不完整的或者說是一個病句,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接下來,大熊老師就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學語文造句技巧!第一點 句子是由詞語構成的,一個句子是由若干個有特定意義的詞語組成。小同學要想寫出正確的句子,必...

ipad在兩個不同地方使用,TP LINK的設定問題

呃,不需要重新設定哦,只要第一次登入成功後,以後ipad會自動記錄的。只要你的單位裡是無線路由器,拿著ipad會自動搜尋到可以用的網路,然後你點進去,他就要你輸入密碼,你填入密碼就可以連線成功了,基本上和你家裡應該是一樣的使用,而且並不會太麻煩。然後你回家時,就會神奇的發現,ipad又會自動搜尋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