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譯為麗珠蘭的麗駐蘭的產品怎麼樣?

2023-01-21 11:05:08 字數 2169 閱讀 5857

1樓:fly孤注

麗駐蘭家的產品還是蠻不錯的,它們家的產品我還是用過蠻多的。人人入手都不會踩雷的產品就是回春**了。它們家的膜布很貼臉,精華量真的很足,修復和補水效果很贊。

作為一個**敏感星人,之前臉部很容易泛紅,用了回春**一段時間後,**敏感的狀態真的好了很多,感覺之前買過一堆**都買廢了,還是這款**的效果使用感覺最好。

最近瞭解到麗駐蘭(曾譯為麗珠蘭)這個品牌,有了解的嗎?

2樓:塗樂

對於這個品牌的產品,我用過rejuran麗駐蘭 逆齡水光針精華液(3支)這款產品也是同事們覺得好用推薦給我的,我用了一個月後發現自己的**變得越來越白,皺紋也變得越來越少,我以前只是聽同事講,現在都在我身上得到了驗證,於是我趕緊為媽媽買了一套,而且後期我問同事,同事很我講塗抹式的水光針,使用三支如同注射一次水光針,聽到這後我覺得自己賺大了。

3樓:當我在這裡

這護膚品很不錯的,我自己經用了一年了,我是想說這個精華是院線產品,比普通的精華好很多,這個精華一點都不油,延展性非常好,很少一滴就可以塗好多地方,感覺一隻就可以用好久,我之前在造物節買了3只,我是搭配素顏滴用的,感覺真的非常棒,**搭檔了可以說是,護膚完畢之後清爽無比。

4樓:匿名使用者

麗駐蘭是一個韓國品牌,在抗衰領域比較知名,之前做過這個品牌的攻略,麗駐蘭其實有它自己的專利技術,旗下的產品也很多,在抗衰老方面做得都挺不錯的,畢竟產品中加入了c-pdrn作為核心成分。我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逆齡水光針精華,效果是看得見的好。

麗駐蘭(曾譯麗珠蘭)護膚品裡含有酒精嗎?

5樓:淺筱雅丶

在朋友家用過一次,好像不錯,沒有酒精。

6樓:網友

這個沒有酒精吧 反正聞著沒聞到酒精味。

7樓:先鋒科技前沿

不含酒精的,都是純天然的成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過 聞著沒有酒精味 應該不含吧。

9樓:發福琳

不含,使用後**很水潤,據說在韓國很火。

10樓:珩34號

女朋友在用這個品牌,聽她說是沒有酒精的。

麗駐蘭(曾譯為麗珠蘭)年輕人也可以使用嘛?

11樓:當我在這裡

當然,年輕的時候也要抗初老啊,越早使用扛衰老產品,年齡大以後**狀態越好。我現在23歲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用麗駐蘭的護膚產品。麗駐蘭護膚品敏感肌膚都能用。

不含有酒精可以放心使用。想要抗初老麗駐蘭的水光精華可以持續一直使用才會有效果。可以配合著麗駐蘭的其他產品,比如水乳還有眼霜,先給肌膚補水,修護、淡化眼紋。

12樓:珩34號

問題不大,護膚就應該越早開始越好呀。

13樓:嘟嘟飛姐姐

當然可以使用啦,麗駐蘭可是韓國大牌的護膚品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不同肌膚型別的人群。不光是抗老,還能補水、美白。年輕的朋友可以買水乳以及水光精華搭配使用,可以細化毛孔。

植物提取物溫和不傷**,補水不油膩,美白效果明顯。麗駐蘭**主打修護,裡面含有積雪草成分還可以淡化痘印,可以解決年輕人痘痘肌的煩惱。

有人瞭解麗駐蘭塗抹式水光針精華嗎,想入手,但又怕不適合自己?

14樓:曉事雜談

最近我也在看這款精華,知道它是通過同事介紹的,她說她使用將近一年了,我看起來她的使用效果確實很明顯,四十歲左右的人了,眼角也沒有細紋,面部也沒有下垂的跡象。之前一直被她安利這款精華,最近打算入手,也改善一下**狀態。

15樓:秦兮子

麗駐蘭塗抹式水光精華真心的不錯,我自己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大家都知道作為上班族每天不僅要忙於工作,起早貪黑,每天還要遭受電腦的輻射,**再不保養能好,那才怪,所以我聽了朋友的建議用了這款精華,現在感覺自己的**變得越來越好了,每次用手一摸都感覺滑滑的,嫩嫩的,使用效果很好,推薦可以去試試。

16樓:**護理周醫生

我用過,效果很不錯的。我是敏感肌,角質層又比較薄,屬於容易被曬傷的膚質。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能改善膚質,對我收縮毛孔特別有用。但是護膚一定還是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哦。

麗怎麼組詞麗字怎麼組詞的

麗 可以組的詞有 麗 l 美麗 m i l 漂亮,好看。秀麗 xi l 清秀優雅,美麗脫俗。明麗 m ng l 明淨美麗。絢麗 xu n l 耀眼而華麗。富麗 f l 富饒美麗,豐富華麗,也有形容體態豐滿美好的意思。麗質 l zh 美好的資質,亦指品貌。風和日麗 f ng h r l 和風習習,陽光...

家裡樣的麗麗魚吃孔雀尾怎麼辦,求助,麗麗魚到底咬不咬孔雀魚的尾巴

麗麗魚就這樣,好鬥,以為都有領地意識,建議你買本好的熱帶魚的養魚書,學學怎樣搭配魚種。還有建議你不要把鳳尾和其他魚混養。麗麗魚應該是肉食性的,會大魚吃小魚的 缸小魚多,一般魚都有領地意識,在一個缸裡用一塊玻璃隔離幾天再放開就好了。麗麗魚平時很溫和的,估計你的麗麗魚是雄的,可能是發情了或是在保護他的卵...

麗怎麼成語接龍,以麗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有哪些?

麗句清詞 詞不達意 意氣風發 發憤圖強 強詞奪理 理屈詞窮 窮山惡水 麗日和風 風平浪靜 靜言令色 色如死灰 以 麗 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有哪些?以 麗 字開頭的成語接龍有 1.麗句清詞 2.詞不達意 3.意氣風發 4.發憤忘食 5.食甘寢安 1麗句清詞 拼音 l j q ng c 解釋 華麗清新的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