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機關單位建設調查問卷,地勘單位問卷調查分析報告

2023-01-21 11:30:06 字數 783 閱讀 9608

1樓:如道居士

調查問卷又稱調查表或詢問表,是以問題的形式系統地記載調查內容的一種印件。問卷可以是**式、卡片式或簿記式。設計問卷,是詢問調查的關鍵。

完美的問卷必須具備兩個功能,即能將問題傳達給被問的人和使被問者樂於回答。要完成這兩個功能,問卷設計時應當遵循一定的原則和程式,運用一定的技巧。

蒐集有關資料的目的主要有三個:其一是幫助研究者加深對所調查研究問題的認識;其二是為問題設計提供豐富的素材;其三是形成對目標總體的清楚概念。在蒐集資料時對個別調查物件進行訪問,可以幫助瞭解受訪者的經歷、習慣、文化水平以及對問卷問題知識的豐富程度等。

我們很清楚地知道,適用於大學生的問題不一定適合家庭主婦。調查物件的群體差異越大,就越難設計一個適合整個群體的問卷。

一般調查問卷對於職業的分類如下:

1、各級**部門、企事業單位、黨政機關和公眾團體的領導者2、專業技術人員(教師、醫生、工程技術人員、作家等專業人員)3、職員(從事一般性事務工作的人員)

4、商務人員。

5、第三產業服務人員。

6、產業工人。

7、從事農林牧漁業的勞動者。

8、家庭主婦。

9、學生。10、私營企業主。

11、失業。

12、離退休人員。

13、其他。

2樓:米琪

這個幾乎包含了所有的職業。比如說營銷,市場調查呀,會計啊,醫生啊,務農啊等等等等。

3樓:阿婆存的錢沒了

行政機關 事業單位 企業 自由職業者 農民 學生 其他。

怎麼設計問卷調查,問卷調查怎麼設計

學校問卷調查主要靠收集想要收集的資訊。首先要記得做好相關問題的選擇,問題需要循序漸進要有一定的邏輯性,其次,要選擇合適的地點來進行收集資訊,主要在學生活動較為活躍的地點為好,否則不能取得事倍功半的效果,而且也無法達成想要看到的結果。一般來說,調查問卷的問題有兩種型別 封閉性問題和開放性的問題。開放性...

問卷調查和調查問卷有什麼區別,調查問卷和問卷調查表有什麼區別

問卷bai 調查和調查問卷區別du為 性質 不同 從屬不zhi 同 目的dao不同內。一 性質不同 1 問卷調容查 問卷調查是通過制定詳細周密的問卷,要求被調查者據此進行回答以收集資料的方法。2 調查問卷 調查問卷是以問題的形式系統地記載調查內容的一種印件。二 從屬不同 1 問卷調查 問卷調查需要調...

市場調查問卷表怎麼做?市場問卷調查範本

問卷開頭應該向受眾說明你的用意,然後態度誠懇地向受眾表示耽誤了他們填問卷的時間,表示抱歉,並對他們願意填寫問卷表示感謝。2.問卷設計的問題要由易到難,最好不要出現主觀題,一般受眾不願意填寫。3.題目的選項不能具有引導性,不能相互矛盾,要充分考慮可能的情況,不能讓受眾沒有可選的答案。否則將視為無效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