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份關於健康問題的問卷調查表(社會實踐用)!

2023-03-05 19:50:05 字數 1741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所說的健康問題調查涉及的是哪個領域的呢(心理、生理)?面向人群(學生、群眾)?

高分急求一份調查問卷表!!! 160

急求一份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求一個調查問卷的開頭、、是關於大學生社會實踐的 10

2樓:葛唯一

作為一名大二學生,抱著貼近社會,服務社會的願望,我參加了大學生社會實踐。希望在進入社會之前,積累多點社會經驗,提早與社會來個零距離接觸,學習如何與人溝通,如何與人交流,如何與人合作等等。經過重重考驗,終於成為實踐小組中的一員。

我相信任何的工作都能給我帶來課本上無法得到的知識,所以在工作中我多聽多學多做,按時超量的完成任務。我也在工作中學會了許多大到先進的檔案管理作業系統,小到影印機的使用。在這期間所做雖無大事,但從點滴做起,所獲亦非淺。

各位哥哥姐姐前輩們求助啊~~~~ 急求一份問卷調查!關於某地20~25歲年輕一族夏季收入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打工的話比較划算,平均一般是1200元一個月。

嗯~~我是白天工作,晚上寫網路**,一個月大概600元最近如果是固定工作的話,一般會有降溫費和津貼,連帶工資我哥哥說一個月是5800元,在華維公司。

不過,一般的20~25歲剛剛畢業的工作者的工資大約是1400左右,畢竟現在的人實在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他們的模板問卷來建立,

求一份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的調查問卷! 70

5樓:匿名使用者

哈薩克族是一個長期以牧業為主的遊牧民族,由於季節的關係,一年中牧民們要多次轉換草場,其居所也相應跟著轉移。為適應這種「逐水草遊牧」和居無定所的環境,便發明創造了適合遊牧生活、便於搬遷近似於蒙古包式的流動房屋——氈房,至今已有千年歷史。

一般而言,哈薩克族的氈房主要由骨架、圍牆、房頂、房氈、門5個部分組成,其中氈房的骨架是由柳木做成的圓柵和頂圈構成,圍牆用橫豎交錯相連而成的4~6段活動木柵構成,木柵上拴接數十至百十根直杆(直杆多少,視氈房大小而定)一般為36根,再將直杆的另一端插入木製頂圈的各眼孔裡。可以自由拆合,圓形頂圈既是屋頂又是天窗,白天揭開用來通風透光,夜間蓋上以防風寒,然後,在外面綁紮毛氈,用繩繫牢,房屋即成。外觀與蒙古包相似,氈房門一般高不過1.

5米,寬不過80釐米。門上掛有用芨芨草(我區很多地方均生長的一種野生植物)編制的門簾(也有掛氈簾的)。 哈薩克氈房一般高三米,佔地。

二、三十平方米,以紅柳木為主構成屋架,呈圓柱狀。氈房的主要構件都是由專門的工匠精心製作的,整個構架不用一枚鐵釘,各連線處都用牛皮繩和牛筋固定,既輕便又牢固。其主要特點為防風、防雨、抗震、保溫,結構簡單,易拆易裝。

拆裝方便,住進去冬暖夏涼,在我區南北疆均可使用。

哈薩克族氈房這種草原牧民傳統住宅,在災害發生之後特別適合災民臨時居住。除具有搬遷方便、冬暖夏涼、防潮防溼,適合災區群眾臨時居住的特點外,一旦抗災結束後還可用作旅遊景區、各類公園及旅遊度假村的休閒、辦公之用,可謂一舉多得。

正因為,哈薩克族氈房各種構件設計精密恰到好處,安裝拆卸也非常方便,完全適合臨時工程指揮部、救災、野外休閒、集體使用、公共臨時用房等多方位作用。

急求!!!關於農村集體經濟調查問卷!

高分急求一份大學生社會實踐調查報告3000字,不要網上氾濫那種啊,謝謝 80

幫忙設計一份關於愛情的調查問卷,問題要犀利,不要選擇題。還有就是內容多點。可以加上一些生活方面的

1.你與你的伴侶是在什麼場合下認識的?2.你們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情景嗎?3.他 她送你的第一件禮物是什麼?4.你對你們之間的發展前景樂觀嗎?5.如果他 她患有疾病了,你還會不離不棄嗎?6.你印象最深刻的是跟他 她在一齊的那一段時間?7.你曾經對伴侶的忠誠產生過懷疑嗎?8.你們之間有鬧過分手嗎?9.你...

如何設計調查問卷,怎樣設計一份好的調查問卷

哪方面的調查問卷,可以根據你想要調查的內容,制定方向。語言儘可能簡單明確,不使用模稜兩可 容易產生歧義的語句。語言要通俗易懂,不使用調查物件可能感到陌生的語句。除了對專業人士的調查問卷外,要避免使用專業化的術語。語言表述要客觀,不使用暗示 傾向性的語言。例如,絕大多數中學生崇拜歌星,你崇拜的歌星是什...

急求一份的高三學生的評語,急求一份40字的高三學生的評語

本人熱愛學習,態度認真,能較好的完成學習任務。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如積極參加校運會 出辦班級板報等,有集體榮譽感。愛好廣泛,有很強的求知慾。該生思維嚴密,有強烈的求知慾,熱愛生活,積極進取,富有創新精神。嚴於律己,關心同學,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與集體生活,遵守紀律,為人熱情,性格開朗活潑。本人性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