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喜歡給老師在外號的原因是什麼?

2023-01-21 12:00:06 字數 1246 閱讀 2780

1樓:77愛娛樂呀

一般就是有很明顯的性格特徵,比如我們之前初中語文老師又高又帥,所以我們就都叫他男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想好親切哦。初中有個物理老師,口頭語是吧是吧,超搞笑。後來忘了他姓啥了提起是吧老師就知道是誰了。還有個化學老師長得跟動畫片裡的小叮噹一樣的耳朵,小叮噹老師就非他莫屬了。

3樓:容寒玉

語文老師太愛佈置作業,又比較嚴格,外號滅絕師太。物理老師長的胖,又穿的厚,叫北極熊。高中第二個語文老師姓王,外號老王。

4樓:名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帶著眼鏡的男老師,他姓蔡,是一位數學老師,看起來憨厚老實中帶有一點嚴肅。每次上課,課堂總是安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班裡總是少不了那一群愛搗亂的男同學,於是每次下課,他們總會鬆了一口氣的說:

「菜頭總算走了。」「四眼終於肯下課了。」

5樓:小月愛你

這個問題勾起好多有趣的回憶,小學和初中時還不太敢明目張膽的給老師起外號,高中就不同了,記得那時化學老師又瘦又高,大家給他起名根號3,簡稱根3,而英語老師又矮又胖,大家叫她根號2,簡稱根2。每次上化學課,前面的同學就會提前告訴我們:根3來了,而上英語課,喊的就是:

根2來了!

6樓:皇甫孤柔

記得初中物理老師的名字諧音「路人甲」,被大家叫了一年的路人甲,還有語文老師在課上講了個關於圓規的笑話(具體的忘了),之後,語文老師向我們演示了圓規的運動,然後,就獲得了「圓規大師」的稱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教導處主任,中年大嬸,短髮。曾有一次全校大會上話筒壞了,在不要喇叭的情況下聲音穿透了兩個️跑道為400米的操場完成了講話。另,曾有一次,五名學生翻牆逃學,她看見了,大喝一聲**逃,一名逃犯當場被嚇的從兩米柵欄跌下,腿折了。

各種事跡數不勝數,外號:終結者。

8樓:葛向蕊

我初中物理老師的外號絕對不會忘記。具體說是我上初二時的物理老師張明忠老師。那時,老師是可以懲罰不聽話的學生的。

物理課上,張老師讓大家預習力學「功」那一章。同學們安靜看書,老師在黑板上寫練習題。後排的胡其軍睡著了,不小心把放在桌上吃飯用的瓷缽子掀滾在地上,弄出很大聲響。

同學們不約而同望過去,張老師也快步走過去,揪住胡其軍耳朵,問:功的單位是什麼?胡其軍答:

不知道!張老師說:記住,功的單位是揪耳(焦耳)!

同學們鬨堂大笑,從此張老師有了外號「揪耳」!

如何對待學生給老師起外號的風氣,假如你是班主任,有學生給老師取綽號,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關於來如何對待,學生給源 老師起外號的風氣,這一問題,無外乎兩種情 假如你是班主任,有學生給老師取綽號,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是親切的暱稱可一笑置之。如果侵犯教師的尊嚴或人格,明顯不是開玩笑的就要私下溝通,交流。讓學生意識到這是錯誤的,及時改正,當然,同時也要注意言辭。課後與學生交談,告知要改正錯...

大象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請問喜歡大象的原因是什麼?

大象喜歡美麗的大自然 討厭人類大量砍伐樹木 毀滅自己的生存環境 大象喜歡小孩子,討厭可惡的壞人。大象喜歡花生 香蕉,討厭老鼠。請問喜歡大象的原因是什麼?大象給人感覺強大 溫順的印象,巨大的體型給人以視覺上的衝擊,大象與宗教之間的聯絡也使得大象的形象顯得莊嚴神聖。其實真正的大象是十分危險的動物,特別是...

你喜歡點外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大學生點外賣的原因是什麼

歡迎光臨我知的週末欄目 腦洞問答 我們會從所有留言的提問中發掘出一些腦洞清奇的問題,盡編輯部平生所學回答一下,用知識hold住腦洞。你可以在後臺回覆問題,記得打上 腦洞 標籤。木木 腦洞 請教無所不能的視知,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喜歡點外賣?是霧霾還是.說起來,點外賣可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之一呢!唐代李肇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