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中醫老師給學生治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9 13:25:09 字數 837 閱讀 9769

1樓:沉夜孤星

老師給學生傳道,醫生給病人治病,既是老師又是醫生,當角色轉換,定會碰撞出火花。

2樓:回憶

中醫老師對中醫理論知識自然可信手拈來,但大多缺乏臨床經驗,給學生治病自然是一個解決方法。

3樓:終綺煙

對學生來說,至少是賺了啊!看病不用給錢,不用去醫院**排隊,直接vip待遇,贊啊!

4樓:溫馨娛趣

我得了一次皮炎,然後去找**科老師,然後說我曬傷性皮炎,然後班長就在群裡發,某同學得了曬傷性皮炎,可以去看看,然後我尷尬的脫掉上衣(我是男生),一群人圍著看。

5樓:達

找老師看病,老師說,先去掛個門診號在過來吧,我心裡永遠記住這個老師了。

6樓:回憶

會不會有同學害怕扎針,放棄中醫?比如我,本來對中醫很有興趣,一聽說會頭上扎針,立馬慫了。

7樓:回憶

一直覺得中醫很神奇,點個穴就不能動了?點個穴還能死人,不明覺厲。

8樓:王倩

看病這種事情對於一個醫學生來說,讓自己老師給你看病感覺就是滿滿的不靠譜。

9樓:消化

估計學中醫的學生不太敢請病假吧,中醫老師會說,那個經常請病假的同學,身體不太好,先做個針灸試試。

10樓:靜聽韻

學生心裡會很怕吧,當小白鼠的心情估計不會很美麗。

11樓:單身貴族汪

很多中醫藥大學的老師都是其附屬醫院的醫生!

打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無論怎麼樣都不能動手,無論是老師,同學之間或者是其他人,動手首先是不對的,所以這個是必須要道歉的。園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當教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工作穩定,待遇好,頒佈與公務員持平 2,假期多 一年工作200天...

暗戀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老師暗戀學生的表現?

暗戀是痛苦折磨的,更何況還是暗戀老師這種折磨更是加倍,因為你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無論暗戀什麼人都是很折磨的,因為你只能暗戀不能和她在一起。而暗戀老師感受可能會更難受,雖然每次上課每天都能見到她。甚至還可以用理由和藉口和她聊天,但是暗戀老師是沒有結果的。每天只能痴痴的看著她,聽著她講課的聲音雖然滿足。...

當了老師之後再當學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在三尺講臺上度過了幾十個春秋,每送走一屆畢業生,心裡就會激動好多天。這激動不僅僅是離別的不捨,還有美好的祝福願景,真心希望每一個孩子在新的學校有長足的進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如今,我又帶畢業班。過去兩個多月了,孩子們終於適應了緊張的初三生活,不再有厭學逃學現象了,我也算鬆了一口氣。當老師的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