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開發容易學嗎?軟體開發難學嗎?

2023-01-21 13:40:06 字數 4908 閱讀 1931

1樓:網友

軟體開發不難學,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系統中軟體部分的一個產品開發的過程,是一項包括需求獲取,開發規劃,需求分析和設計,程式設計實現,軟體測試和版本控制的系統工程。

。軟體開發就是一系列最終構建出軟體產品的活動,軟體開發可能包括研究,新的開發工作,修改,複用,重新設計,再工程,維護,或者任何最終獲得軟體產品的其他活動。但是,話說回來,學軟體開發要掌握方法。

還要有毅力和恆心,**要多敲才熟。

要主動學習,多問多鑽研。

;尤其對於新手來說,不要自己盲目的去學,如果自己沒有什麼基礎的話,建議還是要選一所好點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總比盲目的多走彎路要好,也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光靠自己瞎琢磨看書就想學好程式設計,還是很難的。

2樓:鄭芬多老師

學軟體開發肯定是有一定難度的,畢竟軟體開發對於專業性要求非常高,相對應的崗位薪資水平也是遠遠高於其他行業的。

但是,能不能學會軟體開發很大一部分因素取決於如何去學習,也就是通過什麼方式去學習。現在學習軟體開發主要的方式是自學和參加培訓,這兩種認為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參加培訓學成的機會更大。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難學,軟體開發主要就是學習程式語言和邏輯架構,以及專案開發的實現,最主要的就是學習程式語言,一般入門都還是很簡單的,主要還是要多例項練習。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用心學是可以的,程式設計很容易學,主要是邏輯運算會的人很容易學,主要看你有沒有天賦。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流程即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對軟體先進行需求分析,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編碼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等一系列操作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且解決客戶的問題,如果有更高需求,還需要對軟體進行維護、升級處理,報廢處理。涵蓋很廣,所以對你的計算機要求也很高,所以學好計算機之後,就相對容易了。

6樓:綱初翠

軟體開發很難學會,因為涉及到程式語言的學習。

7樓:卡蒂狗

軟體開發很難學,最好一本生學軟體開發。

8樓:肉瑗兒

不好學,涉及到計算機的很多方面。

9樓:寧榆

我在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從事軟體行業10多年了,這一行業簡單說上手容易精通難。如果要選擇軟體開發這門職業,給你幾點中肯建議 : 1.

內心真實熱愛軟體開發行業。 如果還沒有入行,先問下自己是否真心熱愛這一行業。熱愛一門行業是你發展的基礎動力,..

10樓:一隻昕鵝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學歷。本科及其以上,基本都可以考慮。大專考慮基礎開發。大專以下,學設計還蠻好。

12樓:旅觀堂

我是學軟體工程的: 誰剛學就有基礎啊,大家都是要從0開始的,軟體開發不難,但是軟體開發挺枯燥的,而且是個辛苦活,有的時候開發一個軟體一坐就是幾天,很不容易! 學軟體工程要坐的住,整天面對著一堆**。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並不容易學,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學科,大概需要學習兩三年才能有所成就。

14樓:九千七

內心真實熱愛軟體開發行業。 如果還沒有入行,先問下自己是否真心熱愛這一行業。熱愛一門行業是你發展的基礎動力,不是基於薪水客觀,而是源於內心真實想法,不然很難持續發展。

15樓:喜悅的店

任何新事物的學習都有簡單和難,如果只是可以操作是不難的 只需要跟著學就行,後續的實際操作和就業還是看自己和動手。

16樓:壹條文案

程式語言的基礎還是很容易掌握的,只是越往後面越廣闊越深奧。當然,學軟體開發也不是讓你短期內就學好的,今後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中,都是需要慢慢學習提高的。那麼付出這麼多努力到底值嗎?

從軟體開發這個行業本身來看,就業前景還是相當可觀的。

17樓:百小度

這個說簡單也非常簡單,說難吧也有點難,反正你會不會英語其實都可以的,我學的時候感覺不是很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培訓機構或者學校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19樓:就此別過

注重理論基礎2、良好的心態3、良好的習慣4、學習方法5、明確的學習目的經驗步驟:1注重理論基礎。軟體開發最好有一定的理論基礎。

軟體開發難學嗎?

20樓:暢聊百家知識

1、軟體開發不難學,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系統中軟體部分的一個產品開發的過程,是一項包括需求獲取,開發規劃,需求分析和設計,程式設計實現,軟體測試和版本控制的系統工程2、軟體開發就是一系列最終構建出軟體產品的活動,軟體開。

21樓:蠔籽更懂電子數碼

軟體開發的確有一定的難度,涉及到**和邏輯思維,沒有濃厚的興趣不容易學好,軟體開發挺枯燥的,而且是個辛苦活,有的時候開發一個軟體一坐就是幾天,很不容易。

2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對於研發級開發來說,難度就會提升不少,研發級開發往往以開發平臺為主,需要開發者具備紮實的基礎知識,比如數學、演算法、資料結構、作業系統體系結構等知識。以大資料開發領域為例,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往往屬於應用級開發,而大資料平臺開發則屬於研發級開發,所以任務不同決定了難度也有所不同。

23樓:帳號已登出

你想做一個軟體,首先就是設計它的程式,現在用的基本都是 c++(本人也在學,一為興趣2為過級)

學程式設計個人覺得不難,不過要用心,要記憶很多的東西,還要經常上機操作。

現在的程式不是以前dos用的了,程式設計好了你還要弄好你的軟體介面。

計算機是個很大的範圍,哪學好點這個難說,不過如果你很喜歡計算機,我不得不告訴你,學計算機的人太多了!市場早就滿負荷了。這樣說,我許多朋友本科計算機系出來,基本都在電腦公司工作,買電腦啊,售後維修,要不就是進公司做點網頁,或者維護公司的內部網路和計算機。

如果你想進軟體開發公司工作,難,如果你想進知名度高的軟體開發公司工作(金山啊,瑞信啊,甚至谷歌)更難!

不過還是一句話,如果你真的有興趣,不要怕,就是難,才有你的市場,你的努力回報才更大,所以哥們,只要你有決心,我支援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現在的計算機技術特別實用未來前景大把。

軟體開發好學嗎?

25樓:生活小侃侃

軟體開發不難學,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系統中軟體部分的一個產品開發的過程,是一項包括需求獲取,開發規劃,需求分析。

軟體開發就是一系列最終構建出軟體產品的活動,軟體開發可能包括研究,新的開發工作,修改,複用,重新設計,再工程,維護,或者。

在軟體開發過程的初始階段,其中可能會涉及到許多的部門,包括市場營銷,工程設計,研究與開發,以及一般意義上的管理。

26樓:姜英發

以你的基礎,只要肯下工夫,肯定能學會,正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不要總糾結英語和數學基礎,大多數轉行學軟體開發的人跟你的情況一樣,軟體開發需要的英語和數學知識都是固定的,多練練就好了,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至於能不能學好,還是要看你的學習態度。

首先,要看你學習軟體開發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只是業餘愛好,沒有專人指點導,剛開始確實是找不著頭緒,很多人會因此放棄。如果像你一樣,為了轉行,為了一份薪水高的工作,那你肯定會去找專業的老師去系統的學習,自始至終都有人帶著你去解讀理論、去實踐操作,只要勤學苦練,假以時日,沒有道理學不會。

其次,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軟體開發人員的工資從四五千到年薪幾十萬的都有。想拿高薪就需要你自己去擴充知識面,因為軟體開發技術涉及的領域特別廣,更新換代也特別快,你不可能一次性都從老師那學到,所以想學好軟體開發,你需要抱著終身學習的態度和信念。

27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軟體開發的話,我覺得好像是涉及到程式設計,還有一些軟體的,嗯開發的一些東西,所以好像顯得很專業,我覺得可能也比較難學吧。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28樓:tt庭

軟體開發並不是特別容易學,如果你天賦比較高的話,學半年左右會學習一些皮毛,如果你貼敷不行的話,可能學好幾年也學不出來。想要學軟體開發,應該去一些專業的培訓機構,大概半年左右就可以出來了。

29樓:春季的風啊

不是很容易。快一點的需要一年左右,慢一點的在四五年,學軟體開發是要看你的悟性和耐心。

30樓:按時服藥

不容易學的,大概要學2~3年的時間,也不一定能夠學成功,這個也是看個人的天賦能力。

軟體開發難學嗎??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需要有一定的基礎,但是並沒有特別高的門檻,只要具備有一定的英文和數學基礎(初高中水平就好了),就可以學軟體開發,尤其是程式語言的使用,因此對於軟體開發而言,只要能夠長期堅持下去,並且多多從事實際專案的開發,就可以積累經驗,達到一個比較高的水平,所以軟體開發並不難學,只要堅持,就可以有所成就。

軟體開發好不好學

學開發軟體難嗎 學軟體開發難嗎?

這個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老師也是從基礎開始教,所以說自己不要擔心自己學不好,只要自己感興趣,上課好好學習就可以學習的很不錯的呢。這個專業前景還是很好的,只要自己認真去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這個當然要看自身是否適合學習,這個專業需要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當然也需要自己感興趣,可以去專業地方...

女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嗎,女生能學軟體開發嗎?

以我個人從事軟體開發10年經驗來看,女生並不適合搞軟體開發,除非你特別喜歡,軟體開發能提起個人興趣,否則真的很難。目前好多人都覺得軟體開發工程師工資高,對此趨之若鶩的人也很多。以下本人對軟體行業的分析及看法供你參考 1 軟體行業要求比較高。技術性強且更新速度快,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更好的適應工作需要。...

現在學軟體開發晚嗎,現在學習軟體開發晚嗎?

你好,也許誰面對28歲這個年齡,對於轉行都有些疑慮。如果自己總停留於想法的話,那自己將永在原地徘徊。改變,勇於嘗試有可能將迎來一個新的未來。所以行動吧!實踐是驗證真理的唯一標準。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不知道你平時玩不玩遊戲。其實以你現在的條件,再針對遊戲軟體開發程式設計方面系統培訓一下。而且你的學習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