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14:00:07 字數 2531 閱讀 5873

1樓:愛企查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是1998-04-28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洲區陽邏平江東路。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711963567u,企業法人周火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叄級;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中陽建設集團****」(簡稱中陽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一級資質房屋建築總承包施工企業,並具有地基與基礎工程二級、鋼結構工程二級、裝修裝飾工程二級、市政公用工程二級、土石方工程二級等專業承包資質。並擁有房地產開發、安裝工程、建築材料、裝置租賃、勞務分包5家全資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火詠。

註冊資本:12000萬人民幣。

中陽建設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陽建設集團****是2003-11-28在江西省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荊公路126號。

中陽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00075675307xb,企業法人陳恩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陽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裝置安裝、公路橋樑工程、對外承包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以上經營專案憑資質證書經營);鋼、鋁門窗製作、安裝;城市規劃編制設計、人防工程設計、環保工程設計、設計施工一體化;安防工程設計與施工;城市規劃、建築工程、人防工程、環保工程的諮詢服務;進出口經營權(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97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陽建設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2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中陽建設集團****於2023年11月28日在撫州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陳恩斌,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陳恩斌。

註冊資本:9161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10002100014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荊公路126號。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的企業優勢

5樓:熱戀

公司建立和完善了質量、安全、環境體系,分別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

公司本著「真誠做人、真心做事」的企業理念,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企業宗旨,奉行「求真務實,團結拼搏」的企業精神、與時俱進,建立品牌。近幾年來在參加全國12個省和多個部隊的建設工程施工中,先後有268項工程榮獲部級、省級、市級等質量、安全、文明施工大獎。公司還先後獲得「全國先進集體建築企業」、湖北省「優秀施工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安全生產先進企業」、武漢市「優秀企業」、「aaa級信譽企業」、 十大誠信企業」、 愛心企業」、「特別貢獻企業」等較多榮譽。

目前,視工程質量為生命的中陽人,以誠信服務為本,以改革創新為動力,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走規範化、科學化的管理之路,為保持企業持續健康、更好更快地發展,期盼與社會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實現雙贏。

駐武漢辦:武漢市江岸區惠濟路50號。

湖北中陽建設集團****的介紹

中陽建設集團****設計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陽建設集團****設計分公司是2018-03-2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臨空經濟區儒樂湖大街399號4樓424室。

中陽建設集團****設計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200ma37rj4q6l,企業法人何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陽建設集團****設計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規劃編制設計、人防工程設計、環保工程設計、設計施工一體化;安防工程設計與施工;城市規劃、建築工程、人防工程、環保工程的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河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待遇

是個大型的公司,待遇屬於公司的內部問題了,你是想去那家公司嗎?專科生和本科生肯定是有區別的,最起碼薪資的標準就不一樣,本科晉升的機會更大,不過如果是做技術的,就靠你的技能了,最好學點管理的,你可以去百萬年薪金領人才網,學管理團隊 執行力等經驗,對你以後帶團隊很有幫助的。河北建設集團怎麼樣 河北建設集...

越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越烽建設集團 是1993 04 15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回 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諸暨市陶朱街道答寶利路8號。越烽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114627096xl,企業法人王建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越烽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房屋建築...

首欣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首欣建設集團 是2002 09 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權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小郊亭村東。首欣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426280677,企業法人陳文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首欣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