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到底對開門冰箱好還是三開的好

2023-01-21 14:05:05 字數 2193 閱讀 3486

1樓:天天一技

家裡買冰箱三門的和對開門的哪個好?看完終於知道了,告訴家人。

冰箱對開門和三門哪個好

2樓:天天一技

家裡買冰箱三門的和對開門的哪個好?看完終於知道了,告訴家人。

3樓:網友

正常來說,首先考慮尺寸,三門的尺寸一般會比對開門的小一點,如果尺寸不在你的考慮範圍內的話,我給你分析一下。

對開門一般分為兩種,有冷藏冷凍分開的對開門,還有連在一起的,一般來說,對開門冰箱體積較大,耗電量也大,在使用的過程中,開門產生的額外耗電也會更多。但是同時空間也會大很多,對於需要在冰箱放很多東西的家庭,很實用。

三門冰箱,都是有個額外的軟凍室,這個很實用,可以實現軟凍效果,使肉類儲存時間比冷藏長,還很容易切割。

冰箱是對開門好還是多門或十字對開門好?

4樓:大孩子

十字對開門會好抄一點,不過最後還是要襲根據自己的家庭裝修來購買。

十字對開門冰箱的優點:

1.十字對開門冰箱擁有更大的儲存容量。十字對開門冰箱給我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大,冰箱之大,大之有道。

體積容量的增大能讓使用者一次性採購多種食材,輕鬆應對一週的食材所需。而且更大的儲存容量能讓使用者隨意調整物品的佈局,容得下小件,也放得進大件。免去了買來的食材因為空間不夠而放不下的尷尬。

2.十字對開門冰箱設計了更細的儲存分類。十字對開門冰箱能夠更高效地利用空間佈局,讓不同的食材處於不同的溫度空間當中,因物制宜,和諧共處,互補干擾。使冰箱的實用性和適用性更高。

3.十字對開門冰箱能有更好的保鮮效果。更細的儲存分類帶來的好處就是更好的保鮮效果。

以西門子零度十字門冰箱為例,零度生物保鮮室能保證整個空間一直接近於零度狀態,讓生鮮食材始終處於一個最佳的保鮮環境。

5樓:麻吹何虹玉

要看你家廚房的空間是否放得下。一般來說,對開門的**貴而且比較寬。買對開門技術含量比較高,要買好一點的牌子,如西門子或松下的。三門的話,就比較經濟實惠。

冰箱,選三門的好還是對開門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開門與兩開門最大的區別就是中間多了一個變溫區,所以更適用,原因如下:

變溫區可調到冷藏,也可以調成冷凍,根據實際需求空間變化,很適用。

變溫區的0到-4度,可以實現軟冷凍,特別適合肉類保鮮,而2門冰箱沒有這個功能,只能在冷凍區凍成硬塊。

部分蔬菜和海鮮類必須要0度儲存,而2門冰箱的冷藏和冷凍都沒有這個溫度,無法實現0度保鮮。

7樓:天天一技

家裡買冰箱三門的和對開門的哪個好?看完終於知道了,告訴家人。

冰箱是對開門好還是三開門好

冰箱雙開門的好還是三開門的好

8樓:網友

三門冰箱在功能上的確比雙門先進,它在原有的冷凍冷藏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變溫室,這個變溫室可以增加冷凍或者冷藏的容量,使用更靈活,而且最主要的是提供了零度的溫度區間,這個是雙門冰箱沒有的,對於保鮮魚蝦類等不需要深凍又不能冷藏的食品更加好。因此也可以說三門是升級產品。但是從技術原理來講,三門冰箱並不是完全不同的系統,而是在雙門直冷式基礎上的改進,通過電腦控制電磁閥輪流給各個溫區提供冷量,這就對電腦控制系統和電磁閥有很高的要求,可惜國產品在這個關鍵技術上都不太過關,三門冰箱的故障率很高,主要問題是各個溫區的溫度不穩定。

三門零度保鮮的技術是西門子首創,質量比較穩定的三門冰箱也只有西門子是過關的。不需要零度溫度的使用者,還是買雙門的比較可靠。

9樓:網友

我認為買冰箱首先是要買它的的壓縮機,你可瞭解海爾的壓縮機呢?我建議你買東芝或西門子的冰箱。其次給你說一下多門冰箱和三開門的冰箱,首先可以根據您的日常需要先確定是要冷藏和冷凍哪個多一點,我只知道東芝的有一款三開門的,中間那個變溫室-2到-18度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冷藏和變溫室可以單獨關閉,但三開門的是直冷的易產霜,而多門的都是風冷無霜的。

我所說的都是東芝品牌的冰箱,可根據這個品牌作參考。

10樓:網友

不要盲目相信**人員的宣傳,冰箱的好壞與有幾個門無關。

11樓:武松打虎逼

西門子 中門只能0度保鮮。

海爾 中門10度到零下30度 任意轉換。

對開門的冰箱哪種好,容聲冰箱還是西門子的

比較推薦海爾的冰箱,國產大品牌,整體的質量和技術水平都很好 家用的話可以看看海爾的bcd 215系列的,容量215升的,三四個人用沒問題,耗電也小,三天一度電的樣子,很實惠 您好bai!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du,感謝您對zhi容聲dao冰箱的關注!1 容聲冰箱到今專天已經有30年的歷史,屬使...

美的,海爾,容聲,三星等對開門冰箱哪個廠家的好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其他冰箱小容不是很清楚,先給您來個自我介紹吧 1 容聲冰箱到今天已經有30年的歷史,使用達到24年以上的老使用者比比皆是 2 容聲在保證質量的同時養鮮技術也在不斷的創新,先後在國內首家推出光養鮮 全天候保鮮 奈米水霧養鮮 等離子殺菌等多項保...

高階冰箱是對開門的好還是多門的好呢?不知道海信冰箱怎麼樣

對開門和多門都很不錯,都是屬於高階冰箱。海信高階冰箱博納系列,德式設計,360度向量變頻,360度迴圈風冷,不會有結霜情況,spa補水模組,保溼80 果蔬能得到最大限度的營養保護。怎麼個好法啊 是耐用型還是經濟型 我說多開的好點 不過故障率高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各有各的好處,請根據您家裡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