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厲害在哪裡呢?劉邦到底厲害在哪裡?

2023-01-21 14:50:06 字數 3790 閱讀 2138

1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劉邦厲害的地方就是他的眼光,能夠發現和挖掘人才,知人善用,還有一點就是他對於失敗是永不氣餒的,能屈能伸,這些都是他的厲害之處。

2樓:社會生活家

劉邦他能夠懂得如何招攬人心,拉攏人才為自己所用,明白如何知人善用!

3樓:帳號已登出

劉邦厲害在可以發揮每個將領的才能,而且他自己也有著一定的軍事天賦。

劉邦到底厲害在**?

4樓:捕只螢火蟲

劉邦厲害的地方在於能夠放下面子和身段去求取他人的幫助,接受自己的不足再去尋找能夠彌補的方法,將有才能的謀士集合在一起努力,當然能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擅長使用人才,劉邦自己的能力沒有那麼頂尖,就招頂尖的人才來使用,讓他們發揮最大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豁達開朗知人善用。劉邦就是一小吏,打敗項羽靠的是知人善任和體恤士卒百姓,從而劉邦手下的人都願意為其賣命。

7樓:歷史和地理

劉邦的厲害之處就在於他非常的懂得知人善用,同時也非常會招攬人心,懂得老百姓的疾苦。

劉邦這人厲害之處在**呢?

8樓:提貓隊長

劉邦這個人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的情商和他的知人善用,劉邦自身的實力雖然不是很強大,但是劉邦非常會用人。

9樓:小四喜丸子呀

劉邦這個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夠把所有有能力的人全部聚集到自己的身邊,為自己賣命。

10樓:生活小芝士說

劉邦厲害之處在於善於把握人心,懂得審時度勢,更加能夠用言語拉動人心。

劉邦厲害在哪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5·黃石)秦末農民起義出現多支起義軍,最後推翻秦朝統治的是劉邦領導的農民軍。

12樓:淘金城

會識人,會拉攏人心,會耍無賴。

劉邦到底厲害在什麼地方

13樓:網友

因為劉邦知道如何處理人際關係,與人友善,喜歡施捨,善交遊,為人大度,心胸豁達,素有大志,能仗義行事,勇於承擔責任,有領導才能。成功在於「能鬥智時決不鬥力」且情商高的劉邦知人善任具有高超的用人、馭人的領導能力即帝王權術。漢皇千古一英雄,休笑當年馬上功。

試問後來為帝者,誰人曾出範圍中。楚強漢弱,可是戰爭的結局是楚敗漢勝。

王者榮耀中劉邦強勢在**?

14樓:輕靈觸動

劉邦最強勢的地方就是他的分帶能力,可以單人帶線牽制敵人。

一、劉邦的技能劉邦的被動技能是在一定條件下,普通攻擊可以附帶額外的傷害。一技能是給自己增加一個護盾護盾可以自己出發給對方造成傷害。二技能是一個蓄力技能,可以位移然後對直線敵人造成傷害和控制,距離時間越長,位移距離越長,控制時間也越長。

三技能是劉邦的核心技能,這個技能是可以選中一名隊友釋放,然後開始吟唱給隊友增加護盾,並且同時減少劉邦和隊友所受的傷害,吟唱結束以後劉邦會傳送到隊友的身邊,劉邦身邊會出現一個領域,領域範圍內會增加隊伍的雙抗。

二、劉邦的強勢之處劉邦最強勢的地方就是他的三技能,這個技能是可以選中隊友釋放,保護能力很不錯。可以很好的保護好關鍵位置,最重要的是這個技能可以用來傳送。

劉邦可以單人帶線,至少可以牽制一名敵人,另外4名隊友可以利用這個時候向前推進,劉邦在打鬥的過程中,可以利用好大招的傳送及時支援隊友,形成5打4的局面。如果對方不來,劉邦一個人也可以往前推,另外4名隊友牽制住敵人就可以。如果對方5人推進,劉邦也可以及時趕回支援,兵線也依舊是帶過去了。

三、劉邦的基礎玩法劉邦的基礎玩法就是掌控好一技能的觸發時機在護盾即將被打破的時候爆發傷害。利用好三技能及時傳送到隊友身邊施加保護。要注意三技能會被對方的控制技能打斷,所以劉邦最好不要衝在前面,這樣很容易就會被打斷大招,失去效果。

劉邦可以在隊友切入的時候施加保護,減傷和護盾效果已經足夠保護隊友。

15樓:芝芝莓莓呀

劉邦的優勢在於單帶和個人能力強,帶線不怕被抓,而且打團時候韌性強。

16樓:體育怪獸

劉邦這個英雄在高階局還是非常受歡迎的,主要可以四一分帶,而且大招可以保自家的c位。

17樓:小辛辛

大招傳送支援快,在隊友不團的時候可以去帶線,增加對面兵線壓力。

劉邦厲害在什麼地方?項羽輸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厲害在示弱,項羽輸在心不夠狠。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民心者得天下,劉邦厲害在能夠得民心。

劉邦到底**厲害,能夠奪取天下?

20樓:夕魚廣告

首當知人善用吧,自己一直說自己沒用,但是能把有用的人集合在一起,這也是真本事,也是大智慧。其實劉邦與項羽爭天下,也是最後一場關鍵仗定的輸贏,成為王、敗為寇。如果我們生在戰國,我們會擁護成功者,就算對方有太多的缺點,都會被讚美淹沒。

但是,我們生在新世紀,我們不太看重其作為偉大戰略家這個點,大家更在乎人格魅力,看待一個人喜歡上升到精神層面,你得有內涵,你得有學歷,你得長的帥,你得高雅,你得幽默。你和別人打架,你得正大光明地打,你耍花招贏了,這不行,就算你贏了救了人性命,那我也不管,你打架不是光明正大的打,你真下流。

21樓:日日都好好

臉皮厚,心黑。善於用人。劉邦比項羽大很多,因此更老謀深算。

22樓:冰凌蘭葉

怎麼說呢,歷史終究不能夠真實知道,但到底還是可以有一些自己的見解,我的想法是當時能人太多,由於能力強的人總會相互不服,他們不可能以自己為核心形成一個精英群體,而且中國精英階層總是喜歡輔佐誰誰誰,匡君扶國,而不是去為自己奪天下,所以他們需要一個他們圈子以外的人,他們去輔佐他成為帝者,在這個過程中滿足展現自己能力的需求,實現自己的抱負,而這樣一個人會是誰呢,普通人太多了,但一個地痞流氓在普通人中就顯得格外與眾不同了,於是就是他了。

23樓:oo遊弋_蒲公英

知人善用,不逞一時之勇。

有一個厲害的老婆。

24樓:情斬絕天

馭人之術,能最大化的讓利用手下的人才,並讓他們貢獻最大的價值;其次就是厚臉皮了,比較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5樓:水箬善

就好像一代名將和一個明君,名將能開疆闢土,但性格無法去處理人心瑣事,有些人卻無法一個人創出一片天地,但卻很有人格魅力,能聚人心,這就是劉邦。

26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不是流氓,是豪俠,厲害的朋友多,手下人才濟濟,老婆家也很厲害。

27樓:搖搖擺擺

百折不撓吧,還有就是得民心,項羽失民心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的三個有點:一、堅持。二、不要臉。三、堅持不要臉。

29樓:巨蟹小蘑菇頭

身處亂世只有性格如流氓一樣才能與眾不同 奪取天下。

30樓:委託幫教育

傻人有傻福!流氓的過人之處就是把妹。他的女人比他厲害。

31樓:匿名使用者

劉邦的天下是哭出來的。

劉邦和項羽哪個厲害?

劉邦後來做了漢代開國皇帝,項羽卻兵敗自刎。項羽有勇無謀,又用人不當,失敗是必然的。劉邦有這兩方面都比項羽強很多,勝利也是必然的。劉邦和項羽都是秦朝末年的著名歷史人物,劉邦打敗項羽後,一統天下建立大漢王朝。劉邦和項羽的話 當然是劉邦更加的厲害 項羽空有一身無力的話 還不是被劉邦玩的 還能戰。帶兵打仗勇...

王者榮耀劉邦技能詳細分析劉邦厲害嗎

技能效果 被動 第三次普通攻擊將附帶劉邦最大生命值一定比例的法術傷害 損人利己 主動技能一 技能效果 劉邦給自己加上護盾,2.5秒後可手動結束護盾,結束時對周圍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護盾持續至5.5秒時會自動結束,同樣造成傷害和減速,護盾若被擊破,則不產生效果 雙重恐嚇 主動技能二 技能效果 衝鋒...

王者榮耀夏侯惇和劉邦誰厲害?劉邦和夏侯惇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王者榮耀裡邊的夏候惇會更厲害,因為我記得我每次在玩的時候總是打不過夏侯惇,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厲害,所以選擇夏侯惇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是更厲害的,因為這個英雄的攻擊和防守能力都是非常強的,和夏侯淳相比,也是劉邦比較好。我認為劉邦更厲害,劉邦更好,因為在王者榮耀中,劉邦的技能是更強的,而且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