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喝醉了不喝醒酒東西怎麼辦,喝醉了怎麼醒酒

2023-01-21 16:10:05 字數 5717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您好:酒精後可以引起頭痛,頭暈,噁心,胃部不舒服,口乾,喝酒前可以進食一些酸奶,米粥,以保護胃粘膜,飲酒後可以輸葡萄糖,維生素c,維生素b6,能量合劑,補充能量,止吐,對症**。

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喝酒前吃上6片體恆健養肝片,不僅可解酒醒酒,可快速分解酒精,並將乙醛進行分解排出體外,有效降低了乙醛對人體造成傷害的可能性,提升酒量還可緩解人們在酒後產生頭痛、暈眩、區域性**過敏、腸胃不適等酒後症狀。

您好!建議喝酒前服用◆體恆健養肝片◆,能夠緩解酒後頭痛惡心的症狀,增加酒量,保護肝細胞,改善肝功能,修復肝損傷,提高免疫力,防治肝纖維化與併發症的出現。認準cctv合作伙伴◆體恆健**◆618**來襲。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

少量的飲酒可以在家備點普洱茶解酒。

建議你要是胃腸功能好的情況下喝點鐵觀音。

指導意見: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得到你!

謝謝。 ◆體恆健養肝片◆的突出特點就是解酒、醒酒快!本品中特有的中藥五味子和微量元素硒均具有醒酒、解酒作用,酒前服用養肝片提高了分解酒精最為重要的醇脫氫酶的活性,加速酒精分解為水的過程,提高肝臟對酒精的分解能力,有效解除頭暈頭痛、臉紅噁心嘔吐等酒後不適!

認準cctv合作伙伴◆體恆健**◆618**來襲。

3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氣成這樣,那就讓他難受,該過去總會過去的。

4樓:馮蕊

等等,等,就醒了不就好了!

晚上陪客戶,估計要喝酒,喝醉了難受啊,不喝又不行,有沒有能解酒醒酒的東西啊,不想第二天起不來啊

5樓:金蛇狂舞

你好,有這樣一條別人的經驗你可以試一試。有這種可以解酒的藥,同仁堂的牛黃清心效果很不錯的,只要每次喝酒前吃兩粒,都可以護肝解灑。還不容易醉,效果挺不錯的,我們有時出去玩也是這樣吃的。

望能幫助到你。有效果請反饋一下。

喝醉了怎麼醒酒

6樓:匿名使用者

1.糖水解酒: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

2.綠豆解酒:綠豆適量,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用。

3.食醋解酒:將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用水煎後服用。

4.食鹽解酒:飲酒過量,胸腹難受,用白開水加鹽飲用,立刻就能醒酒。

5.柑橘皮解酒: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克,煮湯服用。

6.鮮橙解酒(鮮橘亦可):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7.白蘿蔔解酒:生食蘿蔔,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服用。

8.橄欖(青果)解酒:橄欖10枚,取肉煎服。

9.甘薯解酒: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10.鮮藕解酒: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服用。

7樓:大赫慈雅容

你好,請不要過於擔心,醒酒是一個過程。我的建議是:首先,那條熱毛巾給他擦臉,如果能夠吐出來是最好的,不能吐出來的話,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

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

8樓:歌璽子射手

可以吃兩粒藤葛莓醒爽口香糖呀!

9樓:小宅

可以喝酸奶或者生蘿蔔汁,也可以在家裡備些解酒飲料,方便取用,甘蔚樂就很不錯。

喝酒喝多了,怎麼才能解酒,才能舒服點

10樓:瘋瘋由

酒是一種讓人興奮的東西,要少喝,如果不能喝,還是儘量不喝,身體最要緊。

如果喝醉了,可以喝點解酒的東西,例如霍香正氣水,喝點白糖水,或者牛奶。這些都可以解酒。還可以喝點清水,或是吃點苦瓜類的東西,都可以減少痛苦,舒服一些!

甘蔗解酒: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桔子皮適當,焙乾,研成細末,加少量食鹽,用溫開水沖服,可解酒。

生梨解酒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綠豆、紅小豆、黑豆解酒3種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爛,豆、湯一同服下,能提神解酒,減輕酒精中毒。

白菜解酒法:將大白菜葉洗淨,切成恰當的塊,鍋內加水煮熟,加些食醋、薑末,趁熱食用,又解酒又健胃。

陳醋30克,紅塘15克,生薑3片,共煎水服,有較顯著的解酒效果。

醉酒後當即飲些食醋,或在食醋中參加適當紅糖,可有顯著的解酒作用。

注意在喝酒前半小時左右,建議喝一杯鮮牛奶,酸牛奶也可以。這樣對胃黏膜有一定的保護。可以降低血液中酒精濃度,不容易喝醉。

11樓:沐沐生活小技能

喝酒喝多了,怎麼解酒更好呢?

人喝醉以後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酒的十種方法。

1.食醋解酒法。

食醋解酒法的原理之一是酒中的乙醇與醋中的有機酸起酯化反應,因而降低人體內乙醇的濃度,且方便宜行。

用食醋煮碗酸湯服用。

①將一小杯(20—25毫升)食醋慢慢服下。

②將用食醋加白糖浸漬過的一大碗白蘿蔔絲食用。

③將用食醋加白糖浸漬過的一大碗白蘿蔔絲食用。

④將用食醋浸漬過的2個松花蛋食用。

⑤將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用水煎後服用。

2.喝適量糖茶水,可稀釋血液中酒精的濃度,並加速排洩。

3.白蘿蔔解酒。取1千克白蘿蔔,搗碎後取汁,分2次飲用;也可生食蘿蔔,或在白蘿蔔汁中加入適量紅塘後飲用。

4.甘蔗解酒。取一根甘蔗,取皮,榨汁服用。

5.鮮橙解酒。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6.生梨解酒。將梨去皮後食用,或榨取梨汁飲用。

7.食鹽解酒。若飲酒過量而胸口不適,則可在白開水中加稍許食鹽後飲用。

8.綠豆解酒。將適量綠豆用溫開水洗淨,搗爛後用開水沖服或煎服。

9.酸棗、葛花根解酒。取酸棗、葛花根各10—15克,一同煎服,起到解酒、清涼、利尿的作用。

10.芹菜解酒。將芹菜擠汁後飲用,可去除醉後頭痛、腦脹、顏面潮紅等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牛奶。

再喝點茶。這樣可以解酒。

最好先讓他把酒吐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紅小豆、黑豆解酒3種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爛,豆、湯一起服下,能提神解酒,減輕酒精中毒。

絕對有效果。

15樓:二月超搞怪哦

最好的是不要空肚子喝酒;在睡前,補充大量的水,醒後再補充一次,有助緩解脫水引起的不適。白蘿蔔解酒。取1千克白蘿蔔,搗碎後取汁,分2次飲用;也可生食蘿蔔,或在白蘿蔔汁中加入適量紅塘後飲用甘蔚樂。

2.甘蔗解酒。取一根甘蔗,取皮,榨汁服用。

3.鮮橙解酒。取鮮橙或鮮橘3—5個去皮後直接食用,或榨汁服用。

4.可以取一盆冷水然後用毛巾敷在額頭上。

16樓:無敵酷帥小馬哥

喝醉了最好是睡一覺,檢查一下醉酒人是否酒精中毒,嚴重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打點滴,可以喝杯茶緩緩,也可以喝市場上賣的解酒飲料(甘薇樂),養肝護胃,喝了不會那麼難受。

17樓:艾特小花花

喝醉了的話一般都是很難受的。如果喝醉了的話可以喝點牛奶,牛奶可以減緩胃對酒精的吸收,或者也可以喝酸奶。如果是經常需要喝酒的話可以在家裡備解酒藥,我爸爸就是在家裡備了甘蔚樂,和解酒的中草藥。

自己平時不喝酒,酒量也不行,白酒一二兩就醉了,有時間不得不喝酒怎麼樣才能不喝醉?喝醉了用什麼辦法能

18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最好不喝不然喝什麼都會醉,醉了很難受的。

怎樣能讓喝醉的人快速醒酒?

19樓:莉莉絲舞會

喝醉了吃醒酒藥可以快一點醒酒。喝醉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渾身難受頭疼嘔吐反胃等等一系列反應,還會耍酒瘋非常失態的行為。為了避免這麼難受尷尬的事情發生,可以在每次喝酒後吃點醒酒藥,不讓自己那麼難受。

然後回去休息很輕鬆的入眠,不會輾轉反側難受的睡不著覺。喝醉酒就馬上吃醒酒藥不要硬抗著,非常難受對自己身心是種摧殘。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少喝酒忌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醒酒?那就吃解酒藥咯。

最簡單快速的不過就是吃解酒藥了。

現在市面上很多的解酒藥都是非處方藥,說白了就是以「藥」為名的保健品了。

如果感覺自己的肝臟受到了酒精性肝損傷的而需要保護,可以推薦買海王金樽、日本的酒吞隊;

想快速解酒、避免酒後後遺症的,選擇源之良品解酒糖、修正葛根枳椇膠囊這些。

其中的**高低因人而異,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應該多看看產品的成分,不要太相信宣傳中說的那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可以使喝醉的人快速醒酒:

1.大白菜解酒: 將大白菜幫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白糖,拌勻後醃漬10分鐘後食用,清涼、酸甜又解酒。

2.雪梨解酒: 取雪梨3個,洗淨切片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

3.甘蔗解酒: 將洗淨除皮的甘蔗,切成小段榨汁飲用,有解酒作用。

4.飲蘿蔔汁水: 用生白蘿蔔500克,洗淨榨汁飲服,有解酒和消酒氣的功效。

5.鮮藕解酒: 鮮藕洗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6.西紅柿解酒: 西紅柿2個,洗淨去皮,榨汁飲服。

7.芹菜解酒: 芹菜榨汁服下,可消除酒後頭昏腦漲和顏面潮紅。

8.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1次服下。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塘適量飲服,也可直接吃生蘿蔔。

9.生梨解酒: 吃梨或榨梨汁飲服。

10.菜花醒酒法: 將菜花切成小片,沸水焯一下,加香油、味精、食鹽等調料拌勻,可做解酒冷盤。

11.香焦醒酒法: 香焦3至5個,酒後食能解酒。

12.葡萄醒酒法: 葡萄乾30克或葡萄數枚,酒後嚼食,能生津止渴、解酒。 以上方法不仿試試。

13 用綠豆、紅豆、黑豆各50克,甘草15克,煮爛,豆、湯一起服下,能提神解酒,緩解酒精中毒。

14 取荸薺10個,洗淨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適用飲高粱酒等烈性酒致醉者。

15 如果醉酒者的神志清醒,可通過手指摳喉嚨催吐,然後喝點白糖水。

16 飲酒過量,可在白開水中加少許食鹽飲用鹽水對解除胸悶難受有良好作用。

17 濃米湯裡含有多種糖及維生素b,有調和解毒醒酒之功效,如加適量白糖效果會更好。

18 將生雞蛋清、鮮牛奶、柿餅各適量煎湯,可清熱、解醉。

19 酒醉後有噁心嘔吐者,取一小塊生薑含於口內,可止嘔吐。

20 牛奶與酒混合,可使蛋白凝固,緩解酒精在胃內吸收,並有保護胃粘膜的作用。

21 **因過量飲酒而頭痛的最佳方法是喝蜂蜜,這是美國國家頭痛研究**會通過大量試驗得出的結果,因為蜂蜜中含有多種水果不具有的果糖,它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吸收,有利於快速醒酒,驅除頭痛感。

小狗喝醉了怎麼辦,酒喝醉了怎麼辦?

小狗喝酒如何少了就沒事,安慰狗狗睡覺,會自然醒的。如果喝的很多快帶到好點地醫院打解酒或麻醉劑針,因為人喝的酒精對狗狗身體有很大影響,時間長了狗狗心臟負荷不了的,容易死亡。喝的多的話快帶到好點地醫院打解酒或麻醉劑的針,時間長了狗狗心臟負荷不了的,少了就沒事,過會就醒了,獸用的麻醉劑有的也就是酒類的。關...

如果我喝醉了你會怎麼辦,我喝醉了怎麼辦

愛情裡有兩樣東西要不得,一是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二是瞞著伴侶和其他人曖昧。很多男人不願意公開和女友的關係,無非就是這兩方面的考慮,最多的就是給其他備胎產生他還是 單身 的錯覺,這樣他就可以獲得更多花心的機會。面對懷有這種心思的男人,女人不要一味隱忍,畢竟什麼時候離開都不晚,盡量不要越陷越深。如果你喝...

朋友喝醉了怎麼整他,朋友喝醉了怎麼辦

跟朋友一起喝酒,朋友喝醉了可以開玩笑給他臉上畫點小動物取笑,但千萬別玩過火了,最好是打個車把朋友送回家才是做朋友的正確做法。先確定一下他是否真的醉了,別讓他把你整了,費好大勁把人揹著送回家人家是裝醉。所以先多撓撓腳心,看他是不是真的醉了再說。當你的朋友喝醉了的時候。你不要整他。要好好照顧她。給他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