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的柴犬太瘦了怎樣增肥啊,四個月柴犬多重

2023-01-21 16:05:06 字數 1683 閱讀 5559

1樓:化堯軍訪曼

他要是不愛吃東西。

八成就是肚子裡有蟲子了。

給他買點驅蟲的藥給它吃。

柴犬愛吃雞蛋黃。

每天給它一個。

肯定長肉。最好不要給他買外面那些妙鮮包。

你給他買點人吃那種火腿腸。

不貴人也能吃。

還放心。我家柴犬就愛吃那個金鑼王中王。

你可以試試。

怎樣把柴犬喂肥

2樓:廉覓雲

柴犬如何養呢?柴犬性情溫順,忠實,有服從性、忍耐性,樸實而雅緻,靈巧機敏,英勇大膽,親切而富有感情,這些特點共同產生一種高貴且自然美麗的性格。具有獨立的天性,對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對於得到它的尊重的人則顯得忠誠而摯愛。

有時會攻擊其他狗。該犬愛清潔,應勤梳理刷毛。夏季每週應洗澡1次,秋季每10天洗澡1次。

柴犬好動,應每天戶外散步或活動。目前是日本柴犬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該犬種氣質良好,不亂吠,亦能看家護院,是非常棒的伴侶犬。

柴犬如何養呢?柴犬的保養,有各式各樣方法。一般是以乾布或梳子來保養柴犬的**。

柴犬還小的時候就要讓它習慣於人手的撫觸,例如每天都檢查它口中的牙齒的話,去參加展覽會的時候,柴犬就會平靜地讓評審看牙齒;用手去撫摸它的話,也可以和犬隻之間建立感情。此外,撫摸柴犬還可以發現它的**表面的異常等,或是它的各部位有什麼異常發生。

3樓:邂逅

增肥就是增加食物中的脂肪。

4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羊奶,三文魚,雞肉,雞蛋,雞胸肉換著吃一個月最好再喝牛骨湯!催肥馬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食量正常嗎,挑食嗎,吃的什麼食物?一天幾頓。

柴犬吃什麼能長胖 150

6樓:有雨蓮

我覺得狗狗太胖和太瘦都不好,合理的體重才是理想的狀態。我喂的是皇家a3,它營養配比均衡,餵了7個月了,它的體重一直都是正常的,我一天餵狗狗四次,每次都按照規定的量來科學的餵養它,你可以參照我的方法來餵你家的柴犬哦。

四個月柴犬多重

7樓:小洛答疑

四個月的柴犬的話,一般來說在十幾斤左右,他們還是比較能長的,還是比較可愛的。

8樓:金毛豆花主人

我家的是金毛,小的時候每個月大約10斤左右。

柴犬應該會瘦的,主要營養均衡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柴犬是屬於中型犬的一種,四個月的柴犬體重應該也是可以達到5到10斤的。

我家柴犬偏瘦怎麼辦?換饞樂比chanlebi**怎麼樣?

10樓:一條中國魚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喂點肉類,增肥!

四個月的柴犬喂什麼比較好

11樓:網友

家裡四個月的柴犬就可以吃什麼都可以了,家裡的剩菜剩飯,還有剩肉骨頭都可以,這樣的狗未出來,不會挑食,厭食。

1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適當的給他一些動物性蛋白,相對來說的話是比較好的補充,可以達到讓它快速增長的作用。

4個月的柴犬如何飼養

四個月每頓吃多少,四個月的狗狗一天吃多少

沒關係的。最近也是天氣有關係,我家的狗狗也是拉了幾天,沒什麼2到4次都是正常的,再多一點的話就不正常了,和它的飲食時間也有關係,不過問題不大。不要給它吃太多,給它吃一定量的食物就可以了,以後慢慢它就習慣了,要不狗狗會食量變的越來越大也會變胖,多給喝水就可以了。沒關係我家狗狗最近也吃很少。你給他放滿他...

月大的阿拉斯加犬應該有多大,四個月大的阿拉斯加犬應該有多大?

四個月大的阿拉斯加犬 肩高大概也就是50 60cm左右 一般30 40斤左右,這沒有標準的體重,品種 地域 環境不同所造成的差異。阿拉斯加雪橇犬應具備的 體型為 雄犬肩高25英寸 63.5釐米 體重85磅 39千克 雌犬肩高23英寸 58.4釐米 體重75磅 34千克 一般雄性成犬肩高在22英寸 5...

對於四個月的寶寶,是米粉好還是米湯好?

吃米粉前可以喝點米湯 四個月的寶寶月齡還是比較小的,正常的輔食新增在4 6個月,所以可以給孩子喝上一個禮拜或者是半個月的米湯,逐漸向米粉來過渡。喝米湯是為了看孩子對大米的適應性,也可以試試小米油油。四個月寶寶喝米湯比較好,因為吃米粉要6個月以後才可以新增,4個月的寶寶吃米粉還是過早了,因為小孩吞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