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黑鑽等級積分,怎麼檢視黑鑽等級

2023-01-21 16:15:06 字數 3985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1、黑鑽等級規則怎樣計算? 黑鑽貴族的等級由積分決定,積分的計算規則如下:黑鑽積分h=使用積分h0+開通積分h1 黑鑽等級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黑鑽積分 1~499 500~899 900~1699 1700~3099 3100~5199 5200~7099 2、黑鑽等級值怎樣計算?

a、使用積分h0: 只要您正在使用黑鑽貴族服務,黑鑽積分即以10點/天提升;

關閉黑鑽服務後,使用積分則以10點/天的速度減少,直至減少為0;

注意:關閉黑鑽服務後,即便黑鑽積分尚未立即減少到0,使用者之前的黑鑽貴族特權均不可再享用;

b、開通積分h1: 從2023年5月1日開始,通過q幣、qq卡、q點、網銀、財付通、神州行卡、固定**方式開通黑鑽,可獲得黑鑽開通積分。開通積分h1=「n*50點」,n為開通或續費的月份數。

開通積分在開通後當月贈送1次,剩餘的開通積分將在黑鑽開通後的每月1號以50點/月的速度返還給使用者!如,使用者在2023年5月3日開通黑鑽3個月,那麼在5月3日會獲得開通積分50點,同時在2023年的6月1日、7月1日將分別返還使用者50點的積分。 溫馨提示:

手機、小靈通、vnet方式開通不能獲得開通積分; 3、黑鑽等級標誌如何顯示及變化? 黑鑽服務為開通狀態,即可擁有等級標誌lv1-lv6,如:(開通圖),表明積分逐日提升;黑鑽服務為關閉狀態,但黑鑽積分》0,則等級圖示成為灰色,如:,積分逐日下降,降到0時,將失去等級標誌!注:黑鑽服務為關閉狀態時,即使積分還未完全消失,此時也不能再享受任何黑鑽特權,同時也不能領取黑鑽福利。

4、黑鑽的排名是如何確定的?(暫未開放) 本排名是按照當前黑鑽身份有效使用者的黑鑽積分高低進行排名的,在使用者黑鑽開通的當天,由於系統同步的原因,其黑鑽積分仍可能為零,系統會在次日增加積分並進行排名。黑鑽等級規則 :

黑鑽等級禮包 :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暫時沒有檢視等級的途徑 現在只有6級 每開通一個月有50分的經驗 每天增長速度是10點 假如連續開通12個月 每個月50點經驗就類似於移動搞的分攤話費一樣 每月初加到裡面 不是一次性搞進去的。

怎麼檢視黑鑽等級

3樓:粟君湯玄

目前查不了。

你就每個月都續費。

總有一天會變的。

我曾到過黑鑽2

但最近沒續費掉下來了。

這個應該是和qq會員之類的一樣。

只要你不續費就掉下來。

qq怎麼檢視黑鑽等級級別經驗值...

4樓:武玉蘭雪畫

點qq上的黑鑽圖示。

你就看見了。

採納把謝謝。

dnf黑鑽積分在哪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你qq上的黑鑽圖示,進入網頁後可以看到的。

怎麼檢視dnf黑鑽到期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qq面板吧滑鼠放在頭像上面然後點選黑鑽進入**。

2、進入**後,點選開通黑鑽(在個人資訊下方)。

3、在介面左下角就能看到什麼時候到期。

7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暱稱後,會出現資料,資料在最上面的一覽裡如箭頭所示,找到賬戶點選。

8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查詢dnf黑鑽到期時間的方法:

1、登入電腦qq,然後點選自己的qq頭像。

2、點選頭像會進入我的資料介面,然後點選dnf黑鑽圖示。

3、然後會進入dnf黑鑽官網頁面,點選「開通黑鑽」。

4、在開通黑鑽的介面你可以看到你的黑鑽到期時間。

9樓:劍王牙

檢視dnf黑鑽到期時間方法·:

1、在qq錢包裡點一下。

2、左下角就會出現你開通的服務。

3、然後把滑鼠放在續費那裡。

4、然後會有什麼時候到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qq,點選錢包,滑鼠移到黑鑽那裡它會顯示到期時間的。

11樓:巍哩哩

網頁連結 用這個登上去查。

12樓:指間的極光

你登入賬號後,在個人中心中可以查到。

13樓:柯南道爾

點選 qq 錢包的左下角會出現你開啟的服務,然後把滑鼠放在更新上面,那麼它什麼時候到期,這麼簡單,讀一讀,接受吧!

14樓:關振翱

檢視dnf黑鑽到期的時間可以去到他的官網上就可以找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在高壓鍋裡煮很容易爆開的原因主要是雞蛋內壓力超過蛋殼所能承受的限度。 雞蛋在加熱過程中會因蛋白蛋黃膨脹導致氣體空間縮小,雞蛋內壓力增大,從而將蛋殼脹破 爆開。而且在高壓鍋裡面煮的時候,壓力增加速度較快,沒有緩衝的餘地。

16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電腦、qq軟體。

一、首先在電腦上登入要查詢黑鑽的qq,然後點選自己的qq頭像。

二、然後就會進入資料介面,接著點選黑色鑽石的圖示。

三、然後會自動進入dnf黑鑽官網頁面,點選這裡的「開通黑鑽」。

四、然後就可以看到黑鑽到期的時間了。

17樓:又見

進入官網,找到黑鑽,點選進入就能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登入左側有個管理我的增值業務 進入輸入驗證碼就能看到了。

怎麼檢視dnf黑鑽到期時間

19樓:大野瘦子

1、將滑鼠放在自己的頭像上,狀態列出來之後,點選黑鑽圖示。

2、點了黑鑽圖示之後會出來一個網頁,點選開通黑鑽。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黑鑽什麼時候到期了。

20樓:m小廚

在qq中開啟「我的資料」。

2.點選「我的特權」然後把滑鼠放在續費處,會顯示dnf黑鑽的到期時間。

檢視dnf黑鑽到期時間的第二種方法:

1.開啟qq,點選自已的頭像,在那一欄尋找到特權的圖示,找到黑鑽圖示點選,開啟網頁。

2.點選開通黑鑽這個圖示,跳轉到下一個網頁。

3.可以在左下方看到一個對當前服務狀態的介紹,也就是到期時間。

dnf怎麼查詢黑鑽還有幾天?

21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開啟qq錢包,左下角有已開通的業務,滑鼠移到黑鑽圖示上就會顯示到期時間。

《dnf》怎麼查詢自己的遊戲信用:

2、輸入賬號密碼獲選選擇快速登入。

3、登入好以後,點選遊戲信用。

5、點選單個遊戲後,我們可以看到信用分的詳細資訊。

22樓:網友

點選 qq錢包,左下角有已開通的業務,滑鼠移到黑鑽圖示上就會顯示到期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qq介面的錢包上查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qq介面點開黑鑽可以查。

黑鑽怎麼看成長值?

25樓:熱愛不可抵歲月漫長

不能看…我去年七八月份辦的黃鑽隔幾天又辦的黑鑽,發現黑鑽升級天數和黃鑽是一樣的,我現在剛剛黃7,可能過兩天黑能也7了,對了我一直用qb辦的成長是每天12點,應該黑也是,希望我雲裡霧裡的能幫到你,手打黨呵呵。

26樓:鏡羚冼麼土開

黑磚暫時還沒有出。能看成長值的地方 就是一天10點成長值 謝謝。

27樓:留厹皖

目前還未開通成長值查詢功能。

28樓:me_耀

現在還看不到。都是一天10

怎麼檢視對方是否拉黑自己,如何檢視是否是被對方拉黑

微信是我們生活中常用的一款聊天軟體,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微信裡的好友把你拉黑了,而你卻不知情。那如何檢測微信好友是否拉黑,你用什麼方法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小妙招,快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這裡要注意的是,每次新增進去好友的人數最高不要超過30人。超過30人好友就會收到進入群聊的資...

劍網3怎麼檢視玩家等級資訊,劍網3如何檢視閱讀等級

加個好友,可以看門派,等級。如果友好度達到策馬同遊,可以檢視該玩家目前所在地。策馬同遊好像是4級陣法,也就是300點友好,就是3個愛心。大俠您好 可以通過加好友檢視嘗試。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加他好友你就知道了。劍網3如何檢視閱讀等級 您好,你可以通過在遊戲中按下快捷鍵 j 來開啟閱讀介面檢視你當前...

dnf黑鑽等級高疲勞會提升嗎

鋼按化學成分分為。碳素鋼和合金鋼兩類 鋼按用途分的話有結構鋼,工具鋼,特殊效能鋼三類了第二個問題我去查一下書,等會告訴你嘿嘿 常用鋼種不知道你是按什麼來分 1 按品質分類 1 普通鋼 p 0.045 s 0.050 2 優質鋼 p s均 0.035 3 高階優質鋼 p 0.035 s 0.0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