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生意掙錢多

2023-01-21 17:15:04 字數 1011 閱讀 4069

1樓:愛可愛個性印像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在服裝、飾品、禮品方面不但需要整體漂亮,同時也希望通過對這些物品上的不同裝點來表露出個人的興趣愛好,流水線生產加工出來的傳統服裝遠遠不夠展現出個性品味,特別是對於標榜個性與創意的年輕人來說,那種發揮自己創造力、直接參與設計或者精心選定的圖案,能在服裝上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轉印正是迎合了現代人這一心態而出現,它最能張揚個性、展現自我,形成獨一無二的個性特色,在標新立異中獲得別人的注目和讚賞。與其它印刷相比,省去了製版這一過程,設計僅僅需數分鐘時間,現場印製,立即得到。

可考慮個性diy飾品這一塊。現在年輕人都追求個性,時尚。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圖案。

同樣這一塊投資也比較低,運作也靈活。佔地少。成本低等特點!

產品製作在給影樓,婚慶等供貨。通過他們的市場,為自己創造收入!

做這一塊的話製作專案多,產品樣式新。經營多元化是首先考慮。這樣客戶選擇性強,也能短時間內收入成本,見到利潤。

像這一塊做的包括技術,我們培訓全套的經營方式及裝置投資不到四千元!

可學習製作的技術有:服飾製作,燙鑽製作,各類水杯製作,異形水杯及不規則物體制作,變色杯製作,不鏽鋼變色杯製作,水晶掛墜製作,水晶手足印製作,拼圖製作,抱枕製作,影像盤製作,pvc卡件製作,個性氣球扇子製作,金屬**及名片製作,瓷板製作。還提供一套製作軟體,不懂電腦不會設計也可在一二分鐘內設計出漂亮大方的個性圖案。

和一套手足模製作(可真人面部,手,足製作出立體模型)

同時在學會技術的同時也有一套成功的運營方式。針對這一行業的特點針對性的經營。懂技術會經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們是實體店鋪 已經做了 4 年了 歡迎前來參觀學習。

需要相關裝置和耗材**表的加我們的 qq 索要 資料裡有 qq 號碼 點我的名就可以找到了。

2樓:網友

現在的diy店一家比一家火,適合開在年輕人小孩子集中的地方,可以讓顧客自己動手出各種各樣新穎特色的東西還不錯呀,對於有意投資的小型投資者來說,時髦的diy小店不失為不錯的選擇。 創意挺好,最低兩萬元就可以搞定!

現在做什麼生意最掙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掙錢?

房地產,金融,娛樂,銀行 親,2016年好運帶給你。選擇大於努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只有方向對了,路才不會遠 現在網路賺錢的專案很多,但是要跟對人 wei xin 3 6 3 7 7 3 7 5 3 根據不同的分類標準,可以把光纖聯結器分成不同的種類。1 按傳輸媒介的不同可分為常見的矽基光纖的單模 ...

現在做什麼生意掙錢,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個人見解,現在生意都不好做,但我覺得民以食為天,可以去做小吃生意。每個人都必須要吃飯,所以吃食生意不會倒閉,前提是你做的好吃有特色,拉多點回頭客。可以去小紅象上面去看看都是怎麼做的,你就會找到答案。現在做生意要考慮下市場的情況,看看什麼行業好做一點,你可以試試做牆畫師,牆繪這個行業很不錯,對於這個新...

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掙錢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 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 全 運營師 4d動漫遊戲設計師 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 vr傳媒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