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延邊大學上大二了,是去日本留學呢,還是考

2023-01-21 17:15:06 字數 5659 閱讀 2745

1樓:一三愛戲

這個民間是沒有的。

你最好在學校問一下,延邊大學和日本什麼大學有合作關係,有沒有這樣的留學方式。

我知道有你說的雙重畢業證。

大連外國語學校和日本國士館大學有合作。所以大外的學生可以在中國2年日本2年,畢業後拿雙重畢業證。

但是前提是2各學校有這樣的合作。不通過學校的話,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民間機構能夠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我是和你一屆的~~你是16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studyassess?ozs=74275-2709,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在延邊大學上大二了,是去日本留學呢,還是考研究生呢?

5樓:武漢前途出國

可以選擇留學讀研究生啊!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6樓:長沙前途出國

去日本留學是個很好的選擇,日本的教育水平很高,文憑比較硬。留學還可以開闊眼界,對以後的生活和就業都有很大幫助。

女兒在延邊大學讀大二了,現在可以申請去日本留學,但是如果去留學,就沒有時間考研究生了,應該怎麼辦?

7樓:第7位粉絲

在國外不像中國那樣 需要考研,一般語言過了就可以入研究院了。

8樓:葉

可以在日本念大學院啊。

9樓:錦語良言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那就在日本讀研把。

我是一個大二的學生,想去日本留學,程式是怎麼樣的?

10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去日本讀碩士有三種模式。

第一種,最普遍去日本讀一年半或者兩年的語言學校,然後考日本大學的碩士。優點:是申請條件低,jtest考試ef級以上,而且語言學校的壓力不是很大,可以在寬鬆的環境中去適應日本的語言環境和生活環境。

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日本大學的碩士,而且學校和專業選擇面很廣。

缺點是有的學生如果日語基礎比較好,就不想再去語言學校了,覺得耽誤時間。

費用方面語言學校一年的學費在50~70萬日元。

第二種,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生(碩士預科或者旁聽生)。

優點是申請條件不高,日語國際能力測試2級以上,有專業知識基礎,有的需要英語能力。不用像語言學校那樣非得讀一年半或者兩年,有的人半年就通過教授考試轉為正式的碩士生了。

缺點是如果日語基礎不好的話,跟教授上課會很吃力,而且課程壓力比較大。而且有的教授比較嚴格甚至苛刻,不讓你打工,或者考1,2年也考不過。

費用方面研究生的學費是每個月3萬日元。

第三種,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的碩士。

優點是不用耽誤任何時間,直接就是碩士。

缺點是申請難度比較高,考試難度比較大。一般有日語,英語和專業科目的考核。還有面試。需要去日本參加考試。

費用方面碩士一年的學費是50萬日元左右。

這三種方法,第一種對於申請條件要求最低,而且比較輕鬆。第二種費用最低。而第三種是節省時間。

通常的步驟是選擇學校——考試——準備材料——申請在留——申請簽證——赴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11樓:啟德_陳科

1. 現在開始學日語;

2. 最晚大三下學期結束後參加7月的日語能力考試的n1水準考試;

3. 英語成績(託福或託業)最晚要在日能考試結束後考出成績;

4. n1考試的結果合格後,在大四上學期開始進行申請研究生的手續辦理(最好找一個有經驗的中介機構來協助你完成)。

延邊大學日語系在讀 去日本留學 想得到延邊大學和日本大學雙重畢業證 20

12樓:潤彌福來書畫家

去日本的一個月2個月的短期留學,只有語言學校,大學沒有。

13樓:中日信使

拍前五名還很難爭取?我也是日語一級,你成績能進前五應該沒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公派,很難拿到延邊大學的畢業證啊。如果短期去日本留學,你很難拿到日本的畢業證啊。想同時拿兩個畢業證,只有爭取學校的公派名額,那樣學校才能承認你在日本期間的學習成績。

我是延邊大學大二的想出國留學(想去加拿大),想問問有什麼條件嗎?

15樓:芥末留學

延邊大學科技學院。2023年底,吉林省人民**批准該學校改為「延邊科學技術大學(籌)」,開始招收國家計劃外的本、專科學生。2023年,併入延邊大學成為「延邊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開始招收國家計劃內的本科生。

學校佔地面積約3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達82000平方米,初步具備了培養本科生的辦學條件。 學院在校學生1800餘名,教職工387名。其中外國教職員235名,來自美國、韓國、德國11個國家,行政人員中中外方人員各佔一半。

教師中教授34名,副教授47名,獲博士學位的有46名。

延邊大學的科技學院是一所正在發展中的學院。學院的教育目標是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所需要的複合型、應用型和涉外型的專門人才。學院將為東北亞地區的合作和圖們江流域的開發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科技學院畢業生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及正直人品,倍受國內大中型企業特別是三星、lg、現代等韓國獨資或合資企業的歡迎。學院畢業生主要集中分佈於北京、天津、上海、山東、廣東、吉林、江蘇等地,省份橫跨河北、雲南、浙江,遠至海南、新疆。20%的畢業生出國留學,在韓國的首爾大學、延世大學、高麗大學等名校深造或在美國、日本、德國、英國、瑞士等國知名學府攻讀碩士、博士課程。

16樓:成肉絲

a託福或雅思 過你想去的那所大學的分數線。

b提交你在大學的 大學學分。

c上那所大學的網 填他要資料。

abc都弄到了再往學校發申請。

等大學通知書。

然後辦簽證。

(僅限加拿大,其他國家我不知道)

大二,本科轉學去日本還要參加日本留學生試驗嗎

17樓:網友

轉學,是指日本大學直接接收你嗎?那麼不需要。

如果是指去了日本再考大學,那麼大部分情況下是需要的。

轉學去日本大學是個很少見的情況,因為沒有絕大部分情況下不存在學分互認,個別私立大學和中國大學有合作。

18樓:仝若雲

你好你的意思是保留國內本科的學籍,然後去日本念大學?除非你所在大學跟日本的大學有合作辦學的專案,否則是不可以的。即使你申請休學,保留國內的學籍,去日本唸完大學以後,也只能拿到日本大學的畢業證,你現在所在的大學的畢業證和學位證是拿不到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19樓:芥末留學

國內大學去日本一般人只有兩種情況:

交換生。屬於短期留學,看你們學校的推薦名額了。這個是內部評定的,關注一下學校的留學名額吧。

這個是短時間在國外留學,最終要回到學校的。可以認定交換期間的學分。課程也以學習他國文化和語言為主。

沒什麼專業課的。

自費留學。找中介機構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考大學。不過要重新考試和從頭學,讀4年國外的大學,獲得的是國外大學的文聘。

要和那個國家的學生一起上課,對語言要求很高。這個要靠留學生考試的。花費時間和精力很多。

學部編成,所以專業可以重新選這些特點。

20樓:墨子燕陵

可以的話還是建議您去一下好,可以多熟悉一下環境交流方式,談不上試驗,多得是交流,但是在國際上與他國家還是要多一個心眼兒,願你前程似錦。

21樓:忘了前賬號淚目

日本的插班生,叫編入生,也只有國內大專業上學歷的才有資格申請編入生。

題主大二的話,還是得去日本參加留學生考試,重新考學部,從大一開始讀。日本的大學編入生制度是以那些短期大學專門學校的畢業生為招生物件的。

而且,不知道題主想讀什麼專業,日本的大學裡,有編入生制度的專業非常少。

所以還是建議題主,如果真的想去日本留學的話,直接參加留學生考試吧,否則在國內讀完了本科,畢業後再去日本讀個碩士博士啥的也是不錯的。

22樓:天霸小屁孩

如果是直接申請不需要參加eju考試。

【日本留學】大二結束去日本留學,是要從大一重新開始念嗎?

23樓:

的確是這樣,如果你肯定要來日本留學,一般應該是選擇儘快來日本或者讀完大專或本科。如果讀完大專或本科,可以到日本參加編入考試,也就是說是直接讀日本大學的三年級。

的確是這樣,如果你肯定要來日本留學,一般應該是選擇儘快來日本或者讀完大專或本科。如果讀完大專或本科,可以到日本參加編入考試,也就是說是直接讀日本大學的三年級。

留學辦理流程:

1,首先明確自己的力學目的,到網上找一些有關資料。

2,找一家機構,公益辦理留學的**和中介都可以。

3,根據指導準備好各種資料。

4,資料完畢後通過機構寄至學校,由學校遞交日本入管,辦理在留資格5,在留下來後到當地日本領館換籤證。

如果需要具體諮詢,請留下你的qq.在做具體的分析。

24樓:櫻袖白雪

我是明年4月份去日本。先上一年的別科,然後參加考試,從大三開始上。樓主的日語過硬的話可以申請三年級編入。

申請過程的話,先確定學校然後索要申請資料,按照上面的準備相關資料。一般日本的學校會拿著你交的資料幫你申請再留資格證的,有了再留資格證再辦理簽證。簽證下來就可以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要從大一重新開始念。

2.找一箇中介諮詢吧。

現在是大二,專業日語的,打算去日本念研究生,需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研在本校還是日本呢

26樓:網友

你好 感謝信任。

1、如果日本大學沒有在你們學校設立試驗會場,那麼只能到日本大學去參加考試。

2、但是,【研究生】一般是不需要考試的,可以直接申請。導師許可和研究科許可即可。個別學校要考試的。【大學院生】是需要通過考試才可以獲得的資格。

3、你在國內大學分班與你赴日留學沒有關係。如何選擇有你自決定。考研班比較適合你。

4、別科和語言學校性質類似,預科是指【研究生】。後者相對好一些。

---非專家。

27樓:漸七夕

不建議去日本先上預科,當然你要只是出去看看了解風土人情的話可以考慮。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校,像一些重本學校的學校資源是有優勢的。比如川大就可以讀三年本科,兩年早稻田大學的碩士也相當於本碩連讀。

你現在才本科二年,可以先把一級過了再說。如果你想考研,因為所選專業應該不考數學不用著急。非考研班也不代表限制你考研。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想去日本留學讀研究生。專業是化學化工,有什麼好的學校

京都大學 大阪大學 北海道大學 東北大學 神戶大學 北見工業大學 九州大學 等。北海道大學,東北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 神戶大學,等。您好,下面的學校化工專業都是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橫濱國立大學,崎玉大學,筑波大學,群馬大學,大阪大學,大阪市立大...

在國內讀大學和去日本留學哪個最有發展

請問你從 有的中國大學檔次低的概念呢。出國留學不建議本科出國,我也是大一剛考完雅思成績什麼都合適本來打算出國最近糾結之後決定放棄的。相信自己,中國教育是有它的道理的,況且現在你還太小思想也不成熟都還需要積澱。建議好好填寫志願。日本留學我也想過,日本留學的門檻很低,多是大專生和專科生而且很多不回來。要...

去日本留學是高中畢業去好還是大學畢業再去

建議高中畢業後去,這樣不管語言還是專業課都是不錯的。如果過去讀研,很多本科的東西你沒有學到。也過了學習語言的最佳時間。如果家庭情況可以的話,高中畢業去好。高中能去日本留學嗎?還是高中畢業或者大學畢業後去日本留學更好?本人日本留學生,一一幫你作答 1 什麼時候出國好。要看你中國成績了,你如果能考進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