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裁縫335後要去哪學習新東西?

2023-01-21 17:10:09 字數 755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城bl排zc那有幾個裁縫大師在那學那還有魔法織補機。

裁縫到335了後面的去哪兒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沙城看看,不知道你分專業了嗎,去貧民窟軍需官附近找找,沒事在去看一下聲望圖紙,買幾個衝吧。

wow裁縫335後要去哪學習新東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魔獸世界裁縫325以後在**學?

3樓:網友

現在這二個陣營的聲望沒啥用了,這的配方那是更沒有用了,衝到點數,然後直接去學諾森德那邊的配方就可以了,不必糾結這二個聲望了!

wow bl 裁縫衝到335了 然後該去哪學技能?

4樓:芯姐姐

這個時候技能師已經沒有新的裁縫技能教給你了。國服的話貌似要去沙塔斯學裁縫的專業分支。在貧民區,問沙塔斯衛兵就找得到。

然後選擇你要學的專業分支,有暗影裁縫,魔焰裁縫,還有個啥裁縫(我給忘了)。要做任務。最後選好了專業你可以在他那裡學新的裁縫技能,也可以去他所提供的地點買圖紙。

或者去占星者或奧多爾的聲望地買圖紙,前提是要選好陣營。

裁縫335-375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材料找個需要材料最少的東西練,我裁縫355,在往後就是花錢衝,沒有別的辦法。

WOW3 35法師裝備,WOW3 35法師裝備

上面2位說的明顯有錯誤,奧法標準天賦有6 命中,所以面板有11 就夠,火法因為沒有天賦加命中,所以必須要17 命中。推薦先出4t10屬性因為提升很大,不選t10手確實可以選25hicc3王的277手,建議先用t10手 腿,然後等以後有條件了,可以把t10腿換成h10icc腸的腿或裁縫腿264的。火法...

WOW裁縫進謝謝

想賺錢的話轉魔焰裁縫吧,後期能系法文布,是icc畢業腿,鞋264等裝備必要的物品而且你是法師正好能用到。亮紋刺繡是裁縫衝到450 以後在達拉然學到的配方有加法強的加急速的加攻強的幾種。你可以起多玩魔獸多看看裁縫區得帖子,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刺繡要到400以後學,賺錢的話要看你們f的 了,不過現在價錢...

wow裁縫專精怎麼學,魔獸世界裁縫專精怎麼學 ?

學什麼專精?大bai災變已經du 全部取消專精方向zhi了,除了工程學dao 大災變裁縫需要的是專燼絲布屬,就像霜紋布一樣 一開始 肯定是很貴的 你還記得霜紋布 一開始20g一組 還是有價無市,現在5g一組還沒人要,我想燼絲布在一開始你練點的時候肯定需要大量,還有人為了那伺服器第一的成就 肯定需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