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維雅水繽紛層層補水精華霜補水效果怎麼樣?

2023-01-21 17:40:05 字數 1365 閱讀 8024

1樓:紫欣冰寧

的確水繽紛的乳液不錯,霜的話也還行,我也是新買的,感覺還可以,確實有沒有效果也說不上來,不過總體來說不錯的,價位也不高,

臉過敏用水繽紛姿維雅化妝品怎麼樣!

姿維雅的生肌水源素怎麼樣 我想入手有沒有人用過?

2樓:資深後秦園

這款我們很多同事都有用,很好用蠻長草的就推薦給了很多朋友們用,他們也是用完讚不絕口,吸收蠻快的。

姿維雅冰川水系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補水彈力組合、美白彈力組合、眼部特護組合。冰川水———潛藏著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其天然的分子團極小。能保持超強的活性,迅速被**吸收,釋放源源的水潤精華,令乾燥,缺水的肌膚瞬間變得水潤升級,帶來無與倫比的潤顏享受。

優點一:蠶絲蛋白含量高達98%

優點二:**配比海藻糖、透明質酸鈉和牡丹提取物三種天然原料。

優點三:濃縮了多瓶彈力精華乳。

4樓:莞

冰川的我用過之後嚴重過敏,看時會打出水珠,其實一點也吸收不了,

乾性**,用姿維雅補水面霜比較適合,還是補水乳液呢?

5樓:紫欣冰寧

我是大前天才買的姿維雅的,個人感覺還可以,我買的是水繽紛的乳液,乳液真的不錯,擦的時候可以看見水珠,霜的話也很好,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可以都買,我從專賣店買的一套198元,冬天嘛,怎麼也要用霜,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柔膚水比較合適,用資葆的柔膚水吧。

混合敏感肌膚,在冬天適合用什麼樣的產品補水,(不想要噴霧類的)

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有效的護膚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姿維雅水繽紛層層補水乳液。

為肌膚源源不間斷地補充水分,減淡肌膚幹紋,幼紋,賦活肌膚,令細胞間質的排列順序整齊。

8樓:安玉潔

芙羅蘭洋甘菊系列的水很不錯啊。

請問姿維雅,這個牌子護膚補水效果是不是很好呢?聽很多朋友介紹過這一款水繽紛的,我是乾性**

9樓:資深後秦園

我用的就是水繽紛的,補水效果很滿意吧!**也不會很貴!

10樓:魅力達人

還可以,我也是比較喜歡水繽紛的。

11樓:封勝

要是特別乾的話水繽紛系列有款特潤保溼霜效果不錯,水就用生肌水源素。

哪位姐妹知道姿維雅化妝品美白效果怎麼樣

我們很多同事都有用,很好用就推薦給了很多朋友們用,他們也是用完讚不絕口,你可以試試 廣州市姿維雅化妝品 怎麼樣?廣州市姿維雅化妝品 是2011 06 17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工業區瑞香路29號姿維雅工業城 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姿維雅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