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17:40:06 字數 2404 閱讀 4449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於榮彪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北環大道雕塑花園6-33

法定代表人:於榮彪。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1631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是2014-08-2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北環路4013號蓮豐大廈1棟11c2室。

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204335xk,企業法人於榮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望家歡農產品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植的技術開發;日用品、化妝品、五金家電、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的銷售;文化活動策劃;會議服務;經營電子商務;初級農產品的銷售。^食品加工;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的銷售;普通貨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675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3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農產品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海吉星**是依託於中國最大的農產品集團的實體批發市場網路海吉星****銷售新鮮水果、精品蔬菜、進口食品、乾貨特產、休閒副食、酒水飲料、糧油米麵、餐料調料及日用百貨等優質商品。百名市民體驗深圳海吉星2萬噸冷庫。

海吉星網上**已正式上線。證明材料來自全國城市農貿中心聯合會。海吉星新模式。

證明材料來自鳳凰網。

法定代表人:鍾學庚。

註冊資本:4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80665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白泥坑社群丹農路1號海吉星物流園5棟3樓e1001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農產品電子商務****是2013-10-0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白泥坑社群丹農路1號海吉星物流園5棟3樓e1001。

深圳市農產品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0115595j,企業法人鍾學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農產品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花卉、禮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珠寶首飾、針紡織品、皮革製品、陶瓷製品、橡塑製品、工藝品、鐘錶眼鏡、化妝品及衛生用品、傢俱、玩具、汽車和摩托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攝影器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避孕器具(避孕藥除外)、裝飾材料、通訊裝置、建築材料的批發、零售;票務**(機票除外);佣金**(拍賣除外);攝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軟體設計;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物業租賃;批發、零售新鮮水果、新鮮蔬菜、肉類、禽肉、蛋及水產品、乾貨、凍品;電子商務,初級農產品批發、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從事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國內、國際貨運**;從事裝卸、搬運業務;**鏈管理;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資訊諮詢。^批發、零售糧油製品、休閒食品、保健食品、奶製品、茶葉、飲料、調味劑、酒類產品。

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包裝服務;物業管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望家歡實業****這個公司怎麼樣?待遇怎麼樣?在裡面(和不在裡)工作的大哥大姐們勁量多滴發言

5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配送的領頭企業, 已成規模。 待遇不錯, 加金。 不過工作壓力大。 正規公司, 建議去做。

6樓:默然之吻

待遇要看什麼職位?

也就差不多拿個數?老闆給你 高薪水拿你有能力就好。沒有就不要 妄想。

7樓:新農說

望家歡是國內農產品食材配送領域公認的領軍企業,2023年時營收就已超億元。名義上是一家為**、企事業單位食堂、連鎖餐廳提供安全食材的綜合服務商。然而,實際上它已轉身成為一家極具網際網路和科技基因的食配b2b企業。

幾個資料供瞭解:1其在全國擁有8127名員工,服務了5416家b端客戶;2我國東、南、西、北等區域已成立39家分公司和子公司;3集團有576臺多功能冷藏車、保鮮車、應急車、恆溫車;深圳有30000多平米配送中心與標準化配菜車間;4集團在全國已建立近20 萬畝無公害種蔬菜種植基地;

待遇比起同行業算很不錯了,還提供免費三餐和宿舍。

深圳雲行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雲行天下覆電子商務有制限公司是2017 07 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吉祥社群吉祥中路1號風臨國際中心a2712。深圳雲行天下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nk11e,企業法人謝素玲,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是2014 07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登良路26號公園道大廈b棟1909室。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99550r,企業法人胡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街角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是2018 08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1棟1單元13層1305號。成都逗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4ftr6e,企業法人張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