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灣濱海園區租房,最好是小套,女性獨居。

2023-01-21 18:05:07 字數 1560 閱讀 159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還沒搞好吧,商品房比較少!

通州灣的通州灣、南通濱海園區和通州灣示範區

2樓:歧悅遠

為積極策應江蘇沿海開發和長三角一體化兩大國家戰略的實施,進一步強化區域統籌、集約資源配置、打造發展平臺、優化產業佈局,南通市**於2023年3月20日發文《市**關於南通濱海園區規劃控制範圍及代管通州區三餘鎮和如東縣大豫鎮部分割槽域的通知》(檔案編號:通政發〔2012〕31號),決定將通州區三餘鎮與如東縣大豫鎮部分割槽域劃歸南通濱海園區代管。

新成立的南通濱海園區包括,陸域部分:通州區三餘鎮、通州濱海園區,如東縣大豫鎮閘東村、東港村、東凌社群、如東東安科技園區行政區劃範圍。海域部分:

東安閘水道以南,海門與通州海域分界線(通海線)以北海域,簡稱腰沙-冷家沙海域(具體四址以最後勘界座標點為準)。

為了統籌推進通州灣區域的綜合開發,設定規劃控制範圍實現統一規劃,協調發展。近期規劃控制為如東縣大豫鎮全境及其對應的海域 ,遠期規劃控制為海門濱海新區(含東灶港鎮)及其對應海域。

2023年5月21日,江蘇省**正式批准實施《通州灣江海聯動開發示範區總體方案》。2023年5月28日,通州灣江海聯動開發示範區揭牌,南通濱海園區正式更名為通州灣示範區。

南通濱海園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好幾個濱海園區,海門啟東各有一個。南通市的濱海園區就是以前的通州灣,包括三餘鎮和三餘以東的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濱海園區的行政長官是石勇。

5樓:北樓哥

園區挺大的啊,你有具體點的嗎?在黃海邊呢。

有誰聽過南通濱海園區?

6樓:波貓貓

2023年3月20日,南通市**發文確定南通濱海園區的規劃控制範圍,將通州區三餘鎮與如東縣大豫鎮部分割槽域劃歸南通濱海園區代管。

南通濱海園區(通州灣區域)代管範圍總面積約585平方公里。其中,陸域部分約292平方公里(包括如東縣大豫鎮閘東村、東崗村、東凌社群行政區域範圍,如東東安科技園區,東安閘內部分圍墾區域,通州區三餘鎮全境、通州濱海新區)。海域部分0米線以上灘塗面積約293平方公里,主要包括腰沙-冷夾沙海域。

遠期規劃控制總面積約820平方公里。

南通濱海園區,由南通市委、市**組建成立,負責統籌推進通州灣區域開發建設。其規劃定位是:港口、產業、新城三位一體的現代化國際濱海新城。

南通濱海園區的功能定位是:蘇東門戶、產業航母、海上新城,即港口、產業、城市三位一體化發展,成為上海北翼一座迅速崛起的現代化港口新城。

產業定位是:中國東部沿海大型臨港產業基地,長三角北翼綜合性物流基地和重型裝備製造業集聚區,江蘇沿海地區重要能源基地,江蘇沿海國家級生態旅遊度假區。南通濱海園區具有港口資源優、發展空間廣、地理位置佳、聯運條件好等開發建設的綜合優勢。

南通沿海開發集團是由市**授權市國資委履行出資人職責的市屬一類企業,註冊資本達30億元,組建後主要從事投資和資產管理,參與通州灣的規劃研究、招商引資,專案投入、基礎設施建設等工作。

希望能幫上你。

自駕從江蘇南通通州城區到上海嘉定的所有費用

駕車前往 上海市嘉定區 的路線 113 公里 大約 1 小時 28 分鐘建議路線 以江蘇銀行南通支行為假設出發地 1.從人民西路向西南方向,前往交通北路 210 米2.在2路口向左轉,朝交通北路行進 290 米3.從環島的2出口上交通南路 650 米4.在 世紀大道 稍向右轉 經過 1 個環島 3....

南通的通州有訂婚的說話嗎如果有習俗或規矩是什麼

有的,具體要看你物件家裡的要求了,如果人家家裡有這要求,就要搞一下這種形式。訂婚和結婚一樣,男的要給女的家裡送彩禮的。說白了,就是多一道形式,對方多收一次彩禮。我是市區的,我也想知道。南通海門結婚有什麼習俗,必備什麼,女方結婚前應該準備什麼,應該學什麼規矩呀 先早上去女方家接人,要帶上禮品。比如 禮...

江蘇南通市通州區鄉鎮公務員工資多少?福利怎樣?就是說一年能拿到手的多少

年入15w 南通公務員工資待遇一覽 公務員的工資一般都是蠻高的,大概是3000以上,通州現在劃到南通市了,以後不管是工資還是福利都會漲的,那裡的工作環境還是蠻好的,交通也方便,我就是那裡的所以比較瞭解,祝你好運!不錯的,怎麼說在南通的工資已經趕超常州,繼蘇錫南京之後啦!在江蘇省南通潛力很大的!要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