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機處於通電狀態,但用遙控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21 18:05:05 字數 2931 閱讀 4365

1樓:風過無痕

長虹電視是通電狀態,遙控器不能開機,首先檢查遙控器電池是否有電,如果電池沒問題,你可以用遙控器對著手機照相機按幾下,看看手機是否有紅外訊號,如果沒有訊號就是遙控器壞了。

2樓:2010杭州

電視機待機用遙控器無法開機,先檢查遙控器上的電池是否正常,再檢查遙控器是否正常,這種情況基本上都是遙控器有問題,電視機有問題的很少。

長虹液晶電視遙控器燈亮著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呢

3樓:大頭情感專業解惑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嘗試進行對碼,方法為先把電視機手動開啟,按住遙控器的設定鍵約3秒待遙控的指示燈長亮後鬆開,對著電視機一下一下按音量+,直到電視機出現音量的時候,再按一下設定鍵指示燈熄滅,看遙控每個鍵是否正常。

提問音量沒有反應啊。

按設定鍵燈已經亮了。

下一步怎麼辦?你說。

1、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所以開不了機;比如使用者誤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待機】鍵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再按一次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恢復正常。2、如果確定電視機不是處於待機狀態,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方面的故障導致開不了機,如電視機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短路或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即可解決。

長虹電視遙控器打不開電視

4樓:雷同閣

如果電視機指示燈亮,螢幕沒有顯示出畫面,則可能是電視機處於待機狀態導致的,可以按遙控器的電源鍵喚醒電視機,如果遙控器的電源鍵無效,則可能是遙控器沒電或者故障引起的,裝上電池重試,仍不行就是遙控器故障了,需要維修或更換才能解決。

5樓:辦事通莎莎老師

1.如果長虹電視遙控器上有「童鎖」的功能,有可能將「童鎖」功能按鍵按下,導致電視遙控器不能進行使用了,需要按照電視機使用說明書中的操作說明就能解鎖「童鎖」了。

2.電視遙控器按鍵內側塗有一層導電橡膠,對應著線路板上的按鍵觸點電路。遙控器用時間久了,髒東西會附著到接觸點,另外導電橡膠老化或磨損,導電橡膠不在導電無法觸發訊號髮色,都會導致電視遙控器失靈。

尤其是電視遙控器區域性按鍵失靈現象,主要原因就是導電橡膠的問題。這種情況建議換一個遙控器。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比心]

謝邀,長虹電視遙控器沒反應您看看是不是以下問題:1.如果長虹電視遙控器上有「童鎖」的功能,有可能將「童鎖」功能按鍵按下,導致電視遙控器不能進行使用了,需要按照電視機使用說明書中的操作說明就能解鎖「童鎖」了。

2.電視遙控器按鍵內側塗有一層導電橡膠,對應著線路板上的按鍵觸點電路。遙控器用時間久了,髒東西會附著到接觸點,另外導電橡膠老化或磨損,導電橡膠不在導電無法觸發訊號髮色,都會導致電視遙控器失靈。

尤其是電視遙控器區域性按鍵失靈現象,主要原因就是導電橡膠的問題。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換一個遙控器。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比心]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長虹電視機開不了機怎麼辦?1.首先應該**指示燈是否亮著,是否是因為電源安插鬆動,或者是電源壞掉而導致自己電視機無法啟動。

如果是因為這個問題的話,可以先把開關電源和負載斷開,在接上負載開關來鑑定下。2.還有一種無法開機就是因為內部溫度太低,如果它一直處在溫度過於低的情況下,也是無法開機的。

這個時候需要確保指示燈正常亮的情況下,拿著吹風機對著電視機背部吹上一些時間,然後直接按上開關鍵就可以開啟電視機了。也有可能是電壓出現的問題,電視的想要滿足開機指令是必須達到相應的電壓的,如果電壓不過穩定可能會導致電視出於保護無法開啟。如果指示燈根本不亮的話,那麼問題就不是在外部的,很有可能是內部出現了問題。

很有可能是裡面的電源板線路壞掉,或者是裡面的保險絲燒了,這些問題就不是可以自行解決的了,如果斷定電視機是內部問題的話,就不要輕舉妄動,最好把電視機送到專門機構進行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1、大多數人家裡都會有一臺液晶電視,不管家裡人是否經常看電視,裝修室內客廳的時候總是會預留出電視安裝的位置以及購買一臺自己心儀的液晶電視或者智慧電視,哪天心血來潮開啟電視大螢幕享受休閒的時光。但是最近家裡的電視不知道怎麼回事開不了機了,就趕緊檢查了一番,原來是電視的電源出現了問題,因為長時間沒有開啟電視電源插頭有些鬆動或者接觸不良或者未接通電源,所以這個時候只需將電視接通電源或者固定電源插頭即可。

2、很多人家裡的電視也是會經常使用的,所以電視的遙控器使用比較頻繁,不**電視時會使用遙控器將電視關閉至待機狀態,等再次使用的時候,再利用遙控器進行開機就很方便,所以如果是在電視處於待機狀態時直接將電視電源切斷,等到再次接通電源使用的時候,需要使用遙控器開啟,否則也會出現一直待機,被誤認為開不了機的情況。

3、電視機本身出現故障導致開不了機,這種情況是比較麻煩的,因為電視機內部的元件出現了故障,一般自己不瞭解內部構造的,就需要找專業的師傅進行檢查並維修了,比如內部的線路因為潮溼的環境出現了短路的情況,或者是螢幕直接出現了損壞的狀況,這個時候最好請專業的人士進行維修。

以上便是電視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老房

電視機開不了機原因很多,要對症解決。

:1.電源線未接好或電源介面卡無電壓輸出。

2.電視機內 開關 變壓器 無電壓輸出,周邊電子元件異常等。

3.電源板有異常或開關電源模組(ic)有異常。

4.遙控器無電或損壞。

5.電視機控制面板按鍵損壞或漏電。

6.主機板、cpu電路有異常。

7.高壓板、y板、緩衝板等有短路的現象。

9樓:召南風

一般長虹電視打不開了,有可能是線路接錯了,或者是電路不穩定,也有可能是晶片問題出錯了,讓維修工師傅看看。

長虹32寸電源燈亮!但按遙控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視機怎麼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電視機為什麼開不起機 有幾種原因 怎麼解決

電視機電源開關不啟動,故障現象有兩種 電視機插好電源線 有些電視機是帶市電開關的,應開啟電視機市電開關 電源指示燈亮。按開機電視機不啟動 螢幕不亮 沒有聲音 說明電視機電源工作正常,是電視機電源輸出電路線路有問題,或者遙控器 電視機接收部分 電源開機按鍵等等電路有問題。可以請廠家來修理。電視機插好電...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可以考慮買 點的電池,比如南孚聚能環,用的時間長一點,如果電池用的地方多,可以買充電電池,經常可...

紅公尺開不了機(電視機)怎麼辦?

若遇到小公尺電視或小公尺盒子無法開機,或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停留在mi圖示介面,建議您可依照以下方法處理 1.請您檢查電視或盒子插座是否正常通電 2.可將電視或盒子電源插座重新插拔,稍等片刻後再重新開機 電視可使用底部的實體開關機鍵進行開機 3.如點選電源鍵後卡在開機介面,建議您進入recovery清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