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間歇性發生滋滋的類似電流聲。

2023-01-21 18:50:04 字數 3101 閱讀 4776

1樓:網友

我不知道你說的滋滋是什麼聲音。

看你說的應該是第二種。

兩種情況。1.如果是風扇的聲音,換風扇。

2.電感發出的聲音,原因是電流大,正常現象。

我用過的顯示卡8800gts,260,4870,4890,5850都有類似的情況。

相比之下,n卡的更大,連拖瀏覽器的條都可以聽到。

a卡好的多,你的卡沒有問題,聲音的問題解決不了。

你可以以此我理由去找經銷商更換,但是換後還有聲音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跟你的電源沒關係,這種問題除了換沒有其他的辦法,顯示卡也沒有毛病,可以正常使用。

我以前店裡88gts試了12塊才有一塊沒有,華碩,影馳,各種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顯示卡風扇變頻時發出的聲音吧。就是滿載的時候大,平時又小了。

那個只有換個散熱才行。

5750電源問題不大,300w額定足夠了。顯示卡漏電的可能行也不大,要不早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卡供電部分的電感發出的聲音,只能說,你的耳朵太靈了,電腦其它部件太靜音了:)

4樓:網友

我以前用260+也會這樣。

後來換了個500w電源就好了。

本來350w的電源線給燒斷。

顯示卡發出滋滋聲的聲音有點像電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電流比較大,而電源功率滿足不了顯示卡的供電需求,所以就會產生電流聲,長期下去對顯示卡會有一定的損壞的,嚴重可能會冒煙燒燬電源,建議你換個高點功率輸出穩定的電源,這樣就有吱吱電的流聲了。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那這種情況下,最好更換一個大功率的電源進行嘗試一下,畢竟電壓不穩定的話也是會導致出現問題的。

7樓:哦呵呵呵

可能是電源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嘯叫,概率發生,而且很玄學,有時候換主機板都能解決,不影響正常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的維修店找師傅看一下。

突然顯示卡出現電流聲滋滋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卡的電感 通過大量電流發出的。顯示卡都會多多少少出現嘯叫,只是響度不同。

不需要太過擔心,顯示卡質量並沒有問題。

顯示卡發出吱吱電流聲是怎麼回事,絕不是嘯叫

10樓:何時明月老師

顯示卡的電流聲又叫嘯叫聲,是因為電感中的線圈在過大電流的作用下產生了震顫(高中物理學過,好像是選修2-2),進一步引發噪音。

嘯叫不會直接影響顯示卡壽命,也不屬於質量問題,本身是由電感的設計,或者製造中產生了微小到可以忽略的縫隙造成的,有些採用聯排電感設計的顯示卡雖然有嘯叫,卻因此換來了更高的轉換效率,同時降低了輸入功耗。

所以嘯叫本身沒什麼害處,解決辦法也有不少,有個顯示卡開了垂直同步就不會嘯叫(降低功耗減小電流),有的在pcb上做一些區域性固定也可以避免(如在電感塗上膠水)。玩高階卡,遇到嘯叫太正常了,受不了就換卡,同型號不同批次卡的嘯叫大小甚至是不同的。

1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功率大所需電流比較大,而電源功率滿足不了顯示卡的供電需求,所以就會產生電流聲,長期下去對顯示卡會有一定的損壞的,嚴重可能會冒煙燒燬電源,建議你換個高點功率輸出穩定的電源,這樣就有吱吱電的流聲了。

12樓:國豐裝機

有好多小夥伴們在玩遊戲的時候對方感覺到有電流聲很嚴重,影響小夥伴們連麥玩遊戲,其實電腦輕輕設定一下就可以做到消除電流聲。

顯示卡有茲茲電流聲 !!今天好像又變聲音了!!急 啊!!求大神幫我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lz..你顯示卡跟主機板是匹配的。如果你確定是顯示卡有滋滋聲而且不是風扇的話。

可能是倆仨問題。第一是主機板漏電,第二是顯示卡有問題,顯示卡有問題最好去找售後更換,其實這問題很常見。第三是風扇。

往扇里加點油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華碩的顯示卡超頻軟體,把核心和視訊記憶體頻率調低點就可以啦。

其實沒有什麼問題。

電感發出的高頻噪音而已,這個級別的卡基本都有這個現象。

15樓:倏馨

有可能是你換記憶體的時候機箱裡面的線碰歪了,打到風扇了。檢查下。

16樓:網友

耳朵這麼牛13 服了 用吧 正常的 電感發出的聲音。

顯示卡有滋滋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用的是風扇散熱麼?如果是,將風扇換成大散熱片。應該就能解決問題!

18樓:傷心陽陽

有可能是電源問題 你放在別人的電腦上試試把。

19樓:

是顯示卡風扇的問題,現在還不明顯,用不了,半年完什麼都響。

顯示卡里怎麼會吱吱的聲.像電流聲.怎麼解決?/謝過

20樓:天上添添

開啟顯示卡風扇蓋,加點縫紉機油。就解決了。

21樓:網友

風扇壞了,點油試試。

22樓:

弄點縫紉機油最佳,不導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去吧 又是塊 花卡。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顯示卡的聲音嗎。怎麼聽著好像是硬碟的聲音啊。

顯示卡一直有斷斷續續的電流聲,響的時候幀數會爆跌,是不是電源的問題?

25樓:夏天的

一般電流聲是顯示卡自身的問題,只要電源符合顯示卡的供電標準並且沒有故障,一般和電源沒有關係的。

這種電流聲可能是「嘯叫」的問題,當顯示卡高負載的時候出現這種聲音,並且因為顯示卡高負載仍舊效能不足,導致fps降低的問題。

建議首先確定一下這個顯示卡能不能滿足你玩的遊戲的配置要求,如果顯示卡本身滿足要求還出現這類情況,可能是顯示卡硬體故障,建議送修檢測。

電腦間歇性掉幀的很厲害,到底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是CPU的問題?商家讓我把顯示卡寄回去給他檢測

掉幀一般來說bai,只要兩種情況容du易掉幀zhi1,溫度高了,不管是cpu溫度高了,還dao是顯示卡的溫專度高了,也就是屬機箱散熱不好,就可能會掉幀的。建議測試一下硬體的溫度。要是溫度過高,建議加強機箱通風散熱就可以了 2,視訊記憶體不足,要是記憶體條小了或顯 卡視訊記憶體小了,就可能會出現爆視訊...

雙耳間歇性高調耳鳴會影響聽力嗎,長期的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長期雙耳間歇性高調耳鳴是會影響聽力的哦!拖久了,錯過最佳 期耳鳴就難以消除了,時間久了,不僅影響聽力,也有可能造成耳聾!長期的耳鳴會導致聽力下降嗎 建議先去醫院檢檢視看,很多聽力下降的人都會伴隨著耳鳴。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有關。耳鳴發病率為15 20 大約有90 的人都有過一過性耳鳴。耳鳴引發的因素多...

我的狗狗間歇性咳嗽很嚴重,就像有東西卡到喉嚨裡了,怎麼辦

您好你的狗狗有發燒嗎如果有的話雙黃連口服液按 劑量餵食即可喂 護彤 1袋,多給水喝,如果不喝就灌板藍根一天2包當水喝,不喝就灌。抗病毒口服液按 量服用止咳糖漿一勺,一天2次頭孢0.125克規格的,1天2顆安宮牛黃丸,按說明書服用,幼犬計量減半,成犬按 量即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要是您滿意答案的話請給個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