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60價效比怎麼樣啊?

2023-01-21 20:45:05 字數 810 閱讀 5347

1樓:張張很酷

榮耀60釋出了,有點讓我驚訝。首先有一點比較讓我有點想不明白:

榮耀50系列是6月釋出的手機,這半年的時間,又著急釋出榮耀60,關鍵兩款手機區別不大啊?

如果強行解釋的話,那麼就是榮耀60系列的釋出,想讓榮耀手機的銷量更上一個臺階。首先明確一點的是,榮耀50系列是2000元-3000元價位段的銷量冠軍,而榮耀60的釋出,就給了榮耀50降價的一個臺階,銷量冠軍**更低了,新上線的榮耀60在顏色方面和你榮耀50不一樣,所以消費者看著哪個好看買哪個,或者圖個極致價效比,直接搞榮耀50。

官方說升級了,但是實際上升級點確實不大,基本上在體驗上看不出來差別。沒差別就沒差別吧,廢話不多說,看下評測。

外觀:輕薄好看,pro版本有點小重。

2樓:丨淼優丶

榮耀60螢幕方面 搭載的是oled 螢幕,不僅僅為使用者提供很方便的手機屏下指紋解鎖功能,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fhd+解析度,帶來很好的手機螢幕色彩展示,同時為使用者提供120hz的智慧螢幕重新整理,帶來更好的螢幕流暢度體驗。

榮耀60效能方面 搭載的雖說不是旗艦處理器,但是為使用者提供的驍龍778g的處理器,在整體的功耗方面低於驍龍888,在手機的遊戲幀率方面高於驍龍888的手機,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效能體驗。

榮耀60拍照方面 這款手機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一億畫素拍照,不僅僅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高畫素拍照體驗,同時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拍照效能優化,帶來很好的手機拍照玩法體驗。

榮耀60續航方面 這次榮耀60的電池大幅度提升,為使用者提供4800毫安的電池,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持續續航體驗,同時帶來的66w的充電速度,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充電。

榮耀30怎麼樣啊?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啊?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這款手機現在還算是可以,如果要買的話,儘早入手。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啊?榮耀30效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

榮耀30價效比怎麼樣啊?

榮耀30手機價效比很高,4月15日,榮耀 上發布了榮耀30系列產品 包括榮耀30,榮耀30 pro以及榮耀30 pro bai 1 晶元方面。榮耀30配備了麒麟985晶元,主要公升級的地方在於整合了5g通訊模組,以及公升級到了最新的isp 影象處理器 另外兩款產品榮耀30 pro和榮耀30 pro 則都...

榮耀60引數怎麼樣啊?榮耀60引數效能如何啊?

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電商大促中,榮耀50斬獲多個平臺銷量冠軍,為榮耀贏得了不少榮譽和收益,也讓榮耀在獨立之後迅速打了一場漂亮的 翻身仗 不過榮耀並沒有因此而懈怠,近日迭代新機榮耀60再 官方已經宣佈 將於12月1日正式釋出,宣傳主題為 美,就放手去拍 那麼,榮耀60是否也會是一款成功的爆款產品呢?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