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2023-01-21 20:40:05 字數 4818 閱讀 49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2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官方售後維修更換外屏不承擔風險,如果你的手機外屏損壞,去售後更換外屏需要自己承擔風險。

nova8華為外屏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3樓:我的天啊

外屏碎了,一般換一個要個三四百塊錢,你可以在**上買一個外屏,然後拿到你保修點去讓他們幫你更換,這樣子操作的話,能夠更加省錢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nova 8華為外屏碎了,換一個大約需要3到400塊錢更換外屏的時候,最好到華為指定地點進行維修,可以保證維修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nova8華為外屏碎了更換的**大約400元左右,具體可到維修點進行詢問。

6樓:0天生我材必有用

外屏一般150元左右,國產屏,當然原裝屏會更貴不值得,可以先買個便宜一點的先用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外屏,大概在250到350之間。

華為nova8外屏碎了,換個多少錢?

8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您好,感謝提問。我是電子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我儘快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nova8換屏官方售後**是799,第三方手機店大概在300—500,這類螢幕雖然是國產屏,但是手感很不錯,**也比較便宜,建議如果不在保選擇第三方手機店。華為nova8摔碎了屏,只要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換外屏,**300左右。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提問。謝謝。

9樓:or影鴻

華為nova8外屏碎了換一個差不多需要花費300塊錢左右,你可以聯絡一下賣家諮詢售後服務。

10樓:惲銳澤

華為nova8se換一個外屏差不多需要花費300塊錢左右,如果內屏也需要更換的話差不多需要花費600塊錢左右,你可以聯絡一下賣家諮詢售後服務,**可能會便宜一些。

如果你想換原版外屏的話最少也在六七百,如果你不在乎外屏是不是原版的,大概三百左右就夠了。

11樓:天黑不再亮

這款手機如果是更換外屏和內屏一起更換的話,那麼大概需要花費600塊錢左右的。外屏也就100-200塊錢。

12樓:勵槐

華為nove8的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修參考價為626元(含人工費),如果經過售後檢測符合惠修一口價維修**是299元。

13樓:邶溶

我昨天一不小心把手機摔了外屏碎了,於是我預約了華為的官方店去換外屏,標價三百多,去了以後跟我說換外屏可能會弄壞你的內屏如果弄壞了我要再花八百多,我就像問問我花錢找你修手機,原本沒問題的內屏你給我修壞了,為什麼要我出錢,你說你技術不成熟,不成熟所以讓我花錢給你練手嗎?這和欺騙消費者有啥區別。本來是你的責任推到顧客身上,之所以買華為是因為信任你願意支援國產手機。

也不能因為這個就把我們消費者當冤大頭吧。

作為一名昆明華為手機維修從業者,從事華為手機十餘年,如果你的華為手機螢幕壞了,僅僅只是外屏壞了,覺得去第三方維修店更靠譜,為啥呢?1、華為官方售後更換外屏要求高,如果你的華為手機僅僅只是外屏損壞,內屏有一點黃斑或者比較碎的情況,售後都會要求你更換總成。2、華為官方售後維修更換外屏不承擔風險,如果你的手機外屏損壞,去售後更換外屏需要自己承擔風險,更換過程中如果內破損壞,需要使用者自己買單。

3、華為售後維修工作人員維修技術普遍不高,大部分都是隻會更換整個配件,很少涉及到維修,真正技術好的師傅都在自己做。這裡是昆明九一手機維修,我們專注華為手機維修以及維修技術**,喜歡的朋友歡迎點贊評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正版的華為配套的屏的話。估計需要200多,如果換一般可以用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話,100左右就可以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huawei nova在非保修期整個螢幕元件的維修參考**大概是225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16樓:姿疏庭

碎不碎基本看使用習慣。

廠家每次都強調自己螢幕牛逼的時候都會誇下玻璃工藝更牛逼。但是在牛逼架不住摔的。

畢竟加防禦不代表加穿透。

外屏不貴,找個合理不黑心手機店加工曲面外屏都不會太貴。

17樓:帳號已登出

具體你可以在你手機裡找到點選華為的服務中有一個配件的維修**,輸入你手機的型號,就可以得出你手機配件的維修**。

華為nova8換外屏多少錢?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19樓:怪物青瞳

華為的nova8更換外屏**大約400元左右,更換的時候是沒有什麼風險的,對裡面的零部件也是沒有損傷的。

20樓:冒湛恩

華為手機外屏壞了換一個不便宜的。估計在800左右。如果手機用了一二年以上了就不建議再換屏了。

21樓:承諾總有一天會來

您好,華為的內屏一般100這樣子的哦,如果你拿去修,應該要個150左右,不是很貴,修的時候建議去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哦。

華為nova8外屏碎了更換需多少錢,對零件有沒有損害?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23樓:娛小塵

現在手機都是整合屏,換一個原裝屏價位大概在400-500之間,而不是原裝得話100-200就可以搞定了。

24樓:or影鴻

華為nova8換一個外屏差不多需要花費300塊錢左右,如果內屏也需要更換的話差不多需要花費600塊錢左右,你可以聯絡一下賣家諮詢售後服務,**可能會便宜一些。自己更換可能會損壞零件。

25樓:繁星點點

因為外屏碎了,更換需要三四百塊錢吧,如果只換外屏的話,應該是對其他零件沒有傷害的。

26樓:斜陽信步

華為nova8外屏歲了更換可能需要一兩百塊錢,只要是在專業的維修店維修的話一般是不會損害手機內部零件,所以儘量找專業的維修店維修。

27樓:郭敬明公積金

對零件沒有傷害,如果換屏後有發現不靈的地方,要及時找回維修員檢視。

28樓:釉由qu睖

手機螢幕碎了,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

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華為nova8換個外屏多少錢?

29樓:故事等你

你好,要是隻換個外屏的話各地區**不一樣,大概在120—150之間。

30樓:小慧電子數碼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兩分鐘

華為nova8 pro,全新螢幕需要1790元,那個需要1190元。

***格是1190元。

限時特惠需要元,時間在2023年12月28到2023年3月31日。

換下的原裝舊屏將無償收回。

3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華為nova 8系列**正式揭曉。

華為nova 8 8gb+128gb版售價3299元,8gb+256gb版售價3699元,12月23日下午4:08預售,12月30日上午10:08正式發售。

華為nova 8 pro 8gb+128gb版售價3999元,8gb+256gb版售價4399元,12月23日下午4:08預售,12月30日上午10:08正式發售。

上述機型均提供亮黑色、普羅旺斯、綺境森林和8號色等配色。

其中8號色是華為nova 8系列新加入的配色,採用「雙膜雙鍍」與ag防眩玻璃工藝結合,將幻彩星芒匯聚於手機背部方寸之間,顏值出眾。

不僅如此,華為nova 8系列的輕薄設計也是一大看點,其中華為nova 8 pro機身薄至,重量僅184g,帶來輕盈舒適握感。

而且華為nova 8系列採用星耀環鏡頭組設計,宛如奪目的星軌印記,獨具辨識度。

核心配置上,華為nova 8 pro採用英寸120hz環幕屏,搭載麒麟985晶片,前置3200萬超廣角**鏡頭+1600萬畫素人像鏡頭,後置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200萬四攝,電池為4000mah,支援66w快充。

華為nova 8採用英寸90hz屏,搭載麒麟985晶片,前置3200萬畫素,後置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200萬四攝,電池3800mah,支援66w快充。

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看你在 換了,官方售後大概1000左右,外面更換大概400多。您好,感謝提問。我是電子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我儘快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nova8換屏官方售後 是799,第三方手機店大概在...

華為nova8引數配置詳情是什麼?

華為nova 8手機引數如下 一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二 相機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 1.9光圈 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 f 光圈 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華為p30pro換個外屏多少錢?

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連結如下 https consumer.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華為p30 pro換一個外屏,大概需要500塊錢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