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S價效比高不高啊?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2023-06-17 15:35:04 字數 2843 閱讀 7423

1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榮耀30s價效比挺高的。

榮耀30s的最大優點是在於效能,搭載新一代的麒麟820處理器,這是一款5g晶片,效能超越了高通765g處理器,而且榮耀30s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這是很多中端機型都沒有搭載的功能,榮耀30s的優點值得肯定,光學變焦可以讓拍照變得更純淨,成像也更清晰。

榮耀30s的充電續航也是不錯的,支援了4000mah的電池以及40w的快充技術,在充電續航上也算是中端機型不錯的配置。

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2樓:米拉公主

就釋出會的來看,榮耀30s是榮耀今天首發的5g手機,搭載的是5g晶片麒麟820,效能十分強悍。麒麟820是去年神u麒麟810的升級版,全新的cpu、gpu架構,效能比810還要強得多,這款檔位最強的5g手機,我建議你補一個釋出會,對於晶片的解讀很詳細,我也是剛看了釋出會才知道的。

3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兩千價位段價效比之王,榮耀30s

4樓:山東郭子

汽車原版原漆太重要了,再怎麼噴漆都恢復不到之前,好後悔啊。

榮耀30s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智慧硬體分享館

榮耀30s搭載神u麒麟820 ,效能提升20%以上,8+128gb的儲存組合版本,這手機比較香!

6樓:雪雨舞裳

榮耀30愛死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那一種,當然如果你的資金更充足一點的話,還可以選擇比他更好的其他手機。

7樓:植星郗帥紅

榮耀30s 搭載的麒麟820 5g soc保證了效能的強勁穩定,5g雙模全頻段保證了體驗速度的流暢迅捷,蝶羽紋理實現了奪人眼球的外觀設計、穩定好用的影像實力和全新的ui系統,則帶來了更加人性化的操作體驗。

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8樓:奮省考

我個人感覺現在華為和榮耀的品牌溢價有點兒嚴重,他們的配置和價錢相比並不匹配,感覺越來越走向步步高系列的手機了,配置不那麼好,但是價錢高的要死的方向。

榮耀30s值得入手嗎?

9樓:嘿這個年紀

榮耀30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1、螢幕:螢幕尺寸6.

5英寸,螢幕色彩2113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52612、相機: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8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4102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效能:採用magic ui 3.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820 (麒麟82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1653、流暢的體驗。4、電池:

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內久。根據個人的喜好和容需求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30s這款手機目前價效比還是挺高的,他適合**在1200元到1500元左右。

11樓:全弘致

其實我覺得這款手機還是值得入手的,因為這款手機非常的好用,所以我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12樓:rx流月

可以的,如果這個**符合你的要求,那可以選擇入手,它的配置都不錯,而且榮耀的**還比較便宜。如果對於配置功能有要求,也可以再看看其他牌子做個比較。

13樓:發財哥

目前我認為還是值得入手的,不到2000塊錢的**非常的划算。

14樓:魯步瑰瑋

現在榮耀30還是很值得入手的,榮耀30在同價位的手機裡面,價效比還是算比較高的。

15樓:網友

我覺得這款手機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吧,現在**相對來說也有一定的降幅,而且它的效能各方面還是挺不錯的。

1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手機值得入手呀,但看你對手機的需求,你看一下各方面配置是否達到了你的要求。

17樓:雪雨舞裳

這款手機現在感覺並不是非常值得入手,畢竟vivo的價效比會比他更高一些,然後還有小米也是的。

18樓:舟橫一渡

這個有什麼應該是非常值得的,因為人要30x是非常效能好的。

19樓:網友

要看你的預算以及需求了,每款手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要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榮耀30s價效比高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價效比一般吧。當然還是可以了,這個價位這個定價也是對得起這個**和配置。大賽的是麒麟820的一個處理器效能各方面綜合實力都挺強,不過如果預算充足的話,何不加幾百塊錢買榮耀30,這個手機的價效比要比他高。

2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關於手機方面,很多人會選擇品牌、引數、個性需求等等方面的對比,覺得合理就購買,不合適就放棄吧。

榮耀30s價效比高不?

22樓:音淡聲輕

榮耀30s價效比高不高?

其實這款手機還算可以的。

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

而且華為手機質量也很好。

榮耀30s手機咋樣?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我個人感覺現在華為和榮耀的品牌溢價有點兒嚴重,他們的配置和價錢相比並不匹配,感覺越來越走向步步高系列的手機了,配置不那麼好,但是價錢高的要死的方向。汽車原版原漆太重要了,再怎麼噴漆都恢復不到之前,好後悔啊。就釋出會的來看,榮耀30s 是榮耀今天首發的5g 手機 搭載的是5g晶片麒麟820,效能十分強...

榮耀30s引數配置,榮耀30s引數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華為榮耀30s引數是怎樣的?榮耀30s引數?榮耀30s的引數和價效比如何?這款手機的引數屬於手機中的高配機了,...

榮耀30s螢幕尺寸,榮耀30S引數?

榮耀30s手機螢幕尺寸是英寸,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 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的。榮耀30s正面採用英寸lcd螢幕,長度毫米,寬度毫米,高度毫米,機身重量約190克,提供幻夜黑 蝶羽翠 蝶羽白三種配色可選 2 榮耀30s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