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人樂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21:05:07 字數 1320 閱讀 5759

1樓:愛企查

西安市人人樂商業****是2002-06-20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環城西路78號(東光大廈附三樓)。

西安市人人樂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735069287c,企業法人楊永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人人樂商業****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建築裝飾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材、電子產品及通訊器材、傢俱工藝美術品、金銀飾品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42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市人人樂商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市人人樂商業****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建築裝飾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材、電子產品及通訊器材、傢俱工藝美術品、金銀飾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永銀。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0353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是1996-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洲石路北側人人樂物流中心主樓二層。

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223896,企業法人何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諮詢管理服務(不含限制專案)。^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運輸,以上業務均不含危險物品運輸)(證件有效期至2023年9月30日);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不含新聞、出版、教育、醫療保健、藥品、醫療器械、電子公告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規規定需前置審批或專項審批的服務專案,《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11日);滋補藥材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53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人人樂連鎖商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2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西安民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市商業學校?

西安民信實業 是2010 03 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灃鎬路32號太空花園1幢1單元1005室。西安民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552300511n,企業法人唐海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民信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

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4 11 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明光路與鳳城一路海榮御城9號樓一層10103a2號房。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003188m,企業法人李玉鋒,目前企業...

西安夢龍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市商業學校?

西安夢龍酒業 是2016 05 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含元路八府莊園15幢1層4號商鋪。西安夢龍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3ma6ty2ch0n,企業法人陳城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夢龍酒業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