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0和榮耀60哪個好啊?

2023-01-21 21:05:07 字數 3267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vivox70要更好的。

榮耀60把重心放在vlog**拍攝上,而vivo x70則在景象、人物等方面更佔優勢。當然vlog**這個也是vivo的拿手活,畢竟從一代微雲臺開始,對於vlog**拍攝上就有針對性的配置方案。

榮耀60前置採用3200萬畫素鏡頭,後置是1億畫素超清鏡頭+800萬畫素廣角+200萬景深;

榮耀60vivo x70則採用獨家定製的imx766v大底感測器,無論是光圈、透光率、感亮度以及對焦速度和精度,都大幅度提升,配合全新一代的超穩微雲臺技術,在拍照時擁有更穩的拍攝。

不僅如此,vivo x70採用了蔡司t*鍍膜認證標準的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鏡片,能夠有效減少雜光鬼影,畫面的純淨清晰更勝以往。

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0的夜拍能力也極為出色,在蔡司t*鍍膜加持下,配備vivo自研的ai抗眩光演算法以及 演算法,實現三重去眩光,可以讓夜景變得更加純淨自然,沒有明顯的塗抹,呈現出夜如白晝的拍攝場景。

作為對比,榮耀60的億級畫素主攝,不可否認在光線環境下,無論是色彩的還原還是畫面的解析能力,都表現非常出眾,可以清晰看到拍攝景物的細節。

但是,vivo x70在蔡司技術的加持下,拍照實力還是要比榮耀60更勝一籌。

如果覺得有用請給個大大的贊。

2樓:網友

在功能上肯定是vivo更上一層,這是毋庸置疑的,在外觀上還是vivo會更時尚一點。

vivo手機和榮耀60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有很多手機喔,哪個和榮耀60比呢?

能想到同價位的vivo**手機是vivox70了。不過相比之下個人也更建議買x70。

首先同為主打拍照的手機,vivo的後置就相當豪華了。vivox70擁有蔡司光學鏡頭和蔡司t*鍍膜,另外還搭配超感光大底感測器imx766v,強強聯手,夜景更勝以往的清晰,另外還有超穩微雲臺,拍攝更能穩穩拿捏。後置三個鏡頭引數如下:

大底微雲臺主攝4000萬畫素鏡頭( f/光圈 微雲臺防抖 imx 766v感測器7p光學鏡頭 2μm四合一畫素尺寸 zeiss 專業)、1200萬畫素的人像攝像頭(f/光圈 imx663感測器6p光學鏡頭 1.

22μm畫素尺寸 )、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3l6感測器5p光學鏡頭 畫素尺寸)。

對比榮耀60的驍龍778g,vivox70則是搭載了聯發科天璣1200-vivo處理器,該晶片採用的是先進的臺積電6nm製程工藝,安兔兔跑分高達72w分,支援雙5g待機。

vivox70擁有4400mah超大容量電池,並且支援44w有線閃充;搭載一塊amoled屏,支援120hz高屏刷,240hz觸控取樣。

4樓:新華電腦學校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榮耀60更好,哈哈。

5樓:戶翠柏

這兩款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是看你平時是使用什麼樣的手機,有些時候有些型號使用習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s7和榮耀x10的效能都比較高,顏值也高,這兩款手機在效能和配置上有很多相似之處,那麼到底哪款手機更值得入手呢?價效比更高呢?趕緊來看看吧!1、手。

7樓:餘杭周

區別不大,看自己喜歡。

vivo手機和榮耀60哪個好,大家覺得買哪款啊?

8樓:小龍

買新不買老在等半年驍龍8跟1和聯發科9000 華為麒麟晶片出來再買。

9樓:深海

比較vivo iqoo和榮耀60哪個好,請看太平洋產品**vivo iqoo和榮耀60對比pk。 vivo iqoo 榮耀60 dxo後置**得分 dxo後置**得分 dxo前置**得分 dxo前置**。

vivo和榮耀60哪個好?

10樓:檸萌

我個人覺得應該更加支援榮耀,因為華為是國產的,可以多多支援一下榮耀60。

11樓:網友

兩個手機的功能差不多哦,可以看一下每個手機的優點,有針對性的進行選擇。

12樓:老老王

這個問題十分有趣 但是在我看來,並不是像你說的這樣 他一定還有其他的答案 請你再多參考一下資料。

vivox70和榮耀60選哪一款比較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x70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寸,解析度2376×1080,amoled拍照: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獨白:約181g;星雲:約182g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鐳射對焦感測器。

14樓:十八子學長

看了一個貴一點就買哪個唄 反正我感覺華為榮耀的那個手機也確實很多問題的 我就老是重啟我的是榮耀的。

榮耀70和vivox60買哪個好啊?

x60很不錯的,x60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originos 基於android 11 螢幕 英寸,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配以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 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 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exynos 1080 八核 外觀尺寸 原...

華為p40和vivox70那個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

opporeno7Pro和vivox70推薦哪個?

x70很不錯,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寸,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 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量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