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沃豐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9:50:11 字數 2720 閱讀 5425

1樓:愛企查

西安沃豐商業運營管理****是2016-07-2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未央路155號西安印象4號樓20101。

西安沃豐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tyg4q1a,企業法人黃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沃豐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展覽展示、會務服務、**設計製作;房屋租賃;房地產**銷售;廣告製作、**、釋出;停車管理。(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

西安泊安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泊安商。

copy業運營管理bai****是2017-03-10在陝西省du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zhi

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dao於西安曲江新區金鳳路838號曲江公租一苑11號樓1層東側商鋪。

西安泊安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u2djp7x,企業法人甄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泊安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場地租賃;房地產中介服務;停車場經營;預包裝食品零售;傢俱安裝;餐飲服務;洗衣服務;餐飲管理;工藝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萬策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萬策商業運營管理****是2010-10-18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長安北路91號富城大廈1幢11層11105室。

西安萬策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61491591u,企業法人馬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萬策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日用百貨、勞保用品、傢俱、五金交電、電線電纜、家用電器、水暖器材、辦公用品及裝置、機電裝置、建築裝飾材料、文體用品的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前置許可專案及專控、禁止專案)。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587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南飛鴻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南飛鴻商業運營管理****是2018-08-23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以西雁環路以南華城泊郡2幢1單元10103室。

西安南飛鴻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w1ywn7c,企業法人谷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南飛鴻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企業管理;物業管理;餐飲管理;酒店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資訊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資訊諮詢服務);住房租賃;停車場服務。

(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許可專案:房地產開發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審批結果為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滻灞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陝西米安貝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西安萬科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萬科商業運營管理****是2014-06-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雁翔路3369號曲江創意谷文創辦公h座4層。

西安萬科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397854521q,企業法人祁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萬科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遊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

商業運營管理,商業資訊諮詢服務,商鋪、寫字樓、公寓的租賃及銷售**,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商業活動策劃,物業管理,自有資產餐飲專案投資(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僅限以自有資產投資),餐飲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研,軟體開發,文化活動的組織、策劃,翻譯服務,工藝品、文化用品、日用品的銷售,計算機平面設計,動漫設計,拓展活動的策劃,家用電器、傢俱、家居用品、衛生潔具、燈具、布藝製品、櫥櫃、灶具的銷售,停車場的經營管理,以下經營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餐飲服務,游泳,健身,羽毛球,乒乓球,浴室,人力資源服務,法律諮詢,會務服務,財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集中供熱,壓力容器清洗、維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萬科商業運營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西安凱利得商業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4 11 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明光路與鳳城一路海榮御城9號樓一層10103a2號房。西安市塔羅爾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311003188m,企業法人李玉鋒,目前企業...

襄陽天貿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襄陽天貿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6 04 11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32號。襄陽天貿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ma489gk01e,企業法人朱雲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襄陽天貿商業運營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叢...

陝西中凌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中凌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8 02 23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丈八街辦高新四路趙家坡高新大都薈6幢1單元20層12001號。陝西中凌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uqrr88b,企業法人符小飛,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