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有了一大筆錢不用上班,該怎麼讓生活更充實?

2023-01-21 22:50:06 字數 5210 閱讀 5839

1樓:求註冊

我要是不小心有了一大筆錢還不用上班的話,我就把這些錢都用來報培訓班,我會去選擇我自己最喜歡的芭蕾舞,然後找一些專業的老師來教我,或者是學一些現在比較流行的舞蹈,都能夠讓我提升自己,最主要的是學一些舞蹈可以讓我的氣質得到一個很好的提升,而且在我學完舞了之後,也可以買一些有利於我自己健康的水果,這樣的話也能夠把這個錢都用上,我們在買水果的過程中也是需要花很多錢的,這樣的一個安排的話,也就讓我每一天都很開心,生活很充實。

2樓:桃園結義

可以先拿錢去買一些自己平時不捨得買的東西,比如說買一輛車,或者是買一些電子產品之類的。然後去吃一些自己以前也不捨得吃特別貴的美食。等這些東西都享受好了,以後可以去別的地方旅遊玩一玩,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好好的度個假。

3樓:王倩

不小心有一大筆錢不用上班,你就應該去做一些事情,就是需要去探索你的愛好,比如說你現在以前都是特別喜歡樂器的,那麼你就天天就去練樂器,你不用上班的話,你就可以用這些東西讓你變得比較充實,挺好的這種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在生活當中一不小心有了很大的一筆錢,而且這個時候也不用上班了,那麼我還是會覺得用這些錢去充實自己比較好一些。我可能會選擇把這些錢去用來讓自己上一個很好的培訓班,或者說是出國讓自己深造一下,這樣的話我相信對於自己的未來是會有特別大的幫助的。

5樓:你即來

可能對於我來說,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一些,那麼就用這些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好了。可以選擇去到處旅遊,去看看不同世界的風光。可以選擇去吃遍天南海北的美食,讓自己不再有所顧慮。

我想這樣的生活是特別的動容的,也是每個人都希望的。

6樓:望雲秋水心意生

對於我來說旅行就會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所以說如果我有了這樣一大筆錢,已經可以支撐我不用上班就能夠過完我的下半生的話,我就會選擇去另一個旅行計劃,讓自己能夠多看看外面這個美麗的世界因為有這種多樣的旅行計劃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很充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得了這樣大一筆錢之後,我一定會選擇出去好好的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一些五一之前一直想去的,是因為資金而沒去逛的地方,然後就是再滾回來了給自己學習一門樂器,因為我一直想要學會一門樂器來填補自己空間的時間,讓我能夠在空閒的時間裡也有一個很好的**素養的提升。

8樓:寶寶20928突飾

如果是我的話,那麼我可以能會用這筆錢去旅遊,因為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走遍全世界,所以當我擁有這筆錢之後,我就會帶著我的父母跟他們一起去旅遊,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也是特別充實的,可以在旅遊的途中增長很多見識,學習到很多。

怎麼過一種簡單而又充實的生活?

9樓:源雪櫟

懂得知足的生活便能夠讓人感覺簡單。要不怎麼都說「知足者常樂」呢,往往都是心中慾望太多的人,才會過得壓力大,不是特別的開心,因為這類人根本就不懂得要如何知足。或許,有人會說,你總是這樣知足,那是不是就證明你是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我感覺知足跟上進一點都不矛盾,知足說的是知道自己能夠以什麼樣的生活方式生活而讓自己感到滿足,人上進是好的,但是絕對不能極端而行。

充實就是要讓自己每天都感覺活得很舒服,並且每天自己所做的事情,應該都是自己想要去做並且喜歡去做的事情,每天感覺時間緊緻忙碌但是卻並沒有感覺有多累,我想這便是充實的生活吧。

每個人生活方式的不同,必然也導致對生活的感受也是不相同的。比如說,現在的我吧,就感覺生活算得上是簡單充實吧,我有個5歲的淘氣娃娃,我家那位也算是良家男子吧,也沒有什麼婆媳之間的大矛盾,父母身體也都還算健康,工作生活也都算如意,跟大部分正常的家庭沒什麼兩樣,其實只不過是看自己是以什麼心態去對待你自己的生活,至少,我感覺現在的我還好。

無論是簡單也好,充實也罷,都是看你心中是如何想的,你想要把生活過得簡單明瞭,那麼你就要放寬你的心,無論是對待工作的坎坷還是對待生活的瑣碎,都不走極端路線,不怨天尤人,能用愉快的方式解決掉的就愉快的解決掉,如果真的是讓自己實在不能忍受的,那麼就徹底爆發一次,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脾氣,不是說平時不發就證明沒有的好吧。我就是這型別的人,平時的時候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溫柔的,但是一旦觸及我的底線,誰的情面我都不會給的。

閒暇的時候讀讀自己喜歡的書,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然後無論是在你讀書還是看劇產生共鳴的時候開懷大笑或者痛哭流涕的時候,都感覺是自己的情緒得到了一種很好的釋放,並且這樣的休閒時間也是充實了我們的生活,不是嗎?!

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還有休閒的時間,這樣才能讓自己感覺充實,要知道人活著,就是你工作的時候就要像工作的樣子,如果回到家裡你是一個妻子的角色,一個媽媽的角色,那麼即便你工作上是一個女強人,那麼也請收起你的那種強勢,因為你的家人不是你的員工,你需要溫柔以待。休閒的時候就要讓自己全身心都得到放鬆,休閒也要有個休閒的樣子。只有這樣層次分明的分清該努力工作的時候,我們就努力工作,該休閒放鬆的時候,我們就盡情放鬆,我們才能活得知足快樂,簡單充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貪婪,要懂得學會如何去滿足。有些人一輩子都是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到最後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忙活,有些人過著從從容容的生活,每天感覺自己幸福而快樂。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命運,當然,不同的人有選擇不同生活方式的機會,所以說人生處處都充滿著機遇與挑戰,我們要克服各種困難,迎難而上,過上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在當代有很多城市的生活節奏都越來越快,有些人面對這種快節奏的生活方式雖然感覺每天很充實,但是同樣的也過於忙碌,因此感覺每天都被各種壓力所困擾,就像現在社會上有抑鬱傾向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的壓力無時間,無條件,無機會向他人進行傾訴與發洩。看看周圍身邊的人,有很多長期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願意呆在鄉下去居住,遠離快節奏的生活,過著與大自然更加親近的生活。以前我有個鄰居爺爺退休後,就帶著自己的老伴回到自己家老宅子居住,因為人年紀大了,畢竟還是有一種落葉歸根的情懷。

說老實話,人的一輩子要有自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當然,這種自信心也不要過度,把一切都不放在眼裡,覺得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這樣也是不行的。其次,要找到一個目標,不要盲目地去追求太多的東西,那樣你不僅每天會很忙碌,而且最後可能什麼也得不到,所以找準目標去拼搏奮鬥。當然,人活著要有奮鬥的想法,不要安於現狀,讓自己過上簡單而充實的生活。

11樓:解憂核桃露

我覺得讀書可以讓生活變得充實。

書,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我們不是常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這可不是隨便亂說的,有其存在的道理。讀書可以讓你瞭解到許許多多你生活之外的事情,有時書中的情節可以把你帶入,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你的心情自然也會隨著書中主人公的命運而變化。那麼,你每次讀一本不同的書,就像是經歷一種不同的人生,生活就變得充實的多啦。

這個我親身體會過,我家是內蒙古的,小時候和爸爸媽媽出夏營盤(就是住蒙古包放羊)沒有電,自然過的很無聊,我吵著鬧著要回家,這時媽媽給我買了幾本課外書,《一千零一夜》、《驚險生活》、《格林童話》……好多書,自從有了那些書,我覺得日子過得充實多了,那時候還不懂充實,就是覺得有意思多了。每天看著一千零一夜裡那些故事,就想著自己什麼時候也能有個神燈,連自己想要許的願望都想了好久~

現在上大學了,有了更多的課餘時間,所以也經常看課外書,覺得書裡的東西真的會讓你的日子過得更加充實。比如前幾天看的餘華的那本《活著》,書中以第一人稱的寫法敘述了福貴(主人公)悲慘的一生,但是主人公到最後並沒有被命運擊垮,即使經歷了身邊所有親人都離他而去,他卻依舊能平淡的度過自己的生活,我就會想自己如果經歷這些會怎樣,所以也會感慨自己的人生。

讀書真的會讓你有一個不一樣的充實。

12樓:流年

我認為,過一種簡單而又充實的生活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 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作息。過簡單而充實的生活的首要前提是良好的生活作息,古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是謂簡單。其實,現代社會亦是如此,生活作息應該遵循自然規律,黑白顛倒的作息一定不能稱之為簡單而充實的生活。

所以,要想過這樣的生活,必須從擁有一個好的作息習慣開始。早睡早起,一日三餐,便是良好作息的基本表現。

第二, 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勝不驕,敗不餒;不會為了生活中的雞皮蒜毛類的瑣碎小事而斤斤計較;也不會為了別人佔了你的一點小便宜而耿耿於懷;遇到坎坷與不濟後,仍能笑對生活;對待別人總能找到他的閃光點,看待事情總能想到它好的一面……保持這樣樂觀向上的心態是你過上簡單而充實生活的關鍵。所以,學會微笑著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吧。

第三, 集中於自己想做的事。大多數感覺生活複雜而枯燥無味的人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他們往往會糾結於生活中的各種小事,幹自己想幹的事或工作事,心裡總是裝滿了各種心事,自然沒有足夠的注意力來集中於眼前的事。

最後,被各種事纏得心力交瘁,卻沒有做成一件事。要想過簡單而充實的生活切忌這樣做,如果你覺得精力不能集中於自己想做的事,就給自己眼前的事定個時間,比如兩個小時之內必須做完這件事。通過這樣的方式強迫自己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自己做事的集中度就上來了。

做到以上三點,你離一種簡單而又充實就靠近了一大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就是一個平平凡凡但不平平庸庸的女子,在生活上我也就是追求著簡單而充實即好,我不是富二代我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那麼我就過上一種讓自己可以不斷提升與進步,但又不需要太複雜的生活。

首先,要學會知足!如果你想要過簡單的生活,那麼你要學會知足。今天能吃到一份元氣滿滿的早餐,你就覺得很好,而不是要去吃山珍海味才可以;今天能吃到媽媽做的飯菜,就覺得無比的幸福,而不是要去吃米其林大廚給你做的五星級飯菜;今天能一覺睡到自然醒,你就會覺得足以!

總的來說,你對自己的生活要有足夠的知足感,而不是一天到晚的去跟別人比較,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如誰誰誰的生活,要知道你的錢包有多少錢,你就過上多少錢的生活,這樣才能活得輕鬆簡單。

其次,要學會打理生活。生活除了一日三餐,還要有詩有遠方。說的就是除了平日裡的自給自足之外,我們要有點小追求,偶爾的去出去看一下世界,用自己的腳去丈量一下世界是有多大,讓自己的眼睛不止看到眼前的一寸三畝地。

在工作與生活上找出一個平衡點,適當的讓自己得到一些放空的機會,這樣人的腦袋才不至於工作的繁重給填滿,人的心才不至於被生活的瑣碎給塞滿,要進行適當的清空人才能活得簡單輕鬆。

再次,要學會學到老活到老。如果你想要充實點的話,除了偶爾的旅行讓自己的大開眼界之外,我們還要多讀書多學習,去參加一些社群的培訓、去參加一些社群的活動、去多買一些書本回來看看,就可以更加全面的讓自己簡單的生活得到一個充實感了。

我是一個枕邊從來都一本書的人,不是為了催眠,只是為了讓自己浮躁的生活得到一些文字與思想的洗滌,讓自己好好的平靜下來,同時也讓自己的乏味而枯燥的生活,得到那麼一點點的充實。

最後,要學會定下目標。簡單而充實的生活,更需要一個方向去奮鬥,那麼請你定好你的短期或長期奮鬥目標,只有這樣,你才能有動力去提升自己,去實現那個目標,生活就不至於了無生趣、茫然失措了。在你不停的努力奔往實現目標的路上,你就不會不斷的給自己充電,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得到充實了。

夢見媽媽拿著一大筆錢,我夢到我得到了一筆錢,求解夢

du意味著 這兩天要注zhi意漏財dao的狀況哦!可能在漫不專經心的狀況下屬,花掉了可觀的金額,等到回神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哩!所以看緊錢包可說是本日第一要務,就算是看起來很划算的事物,也得看自己用不用得到,免得花了大筆錢,卻買了用不著的東西。夢見媽媽拿著一大筆錢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 不滿之念,招致家庭...

如果給寺廟一大筆錢,如500萬,但要求寺廟給出錢者騰出小院居住(不出家),這樣寺廟會答應嗎

很遺憾,目前還真的存在這種情況。但這種情況弊端很多,按道理是不允許的。當然,大多數正規寺院是不允許的,因為寺院是出家眾的道場,不是某人的小花園,但是因為現在大陸基本上寺院的管理不在僧人手裡,所以。唉祝吉祥如意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如果你去做一個常住居士,他們估計會給你再單獨蓋一座小院給你住。不會讓你...

突然,各種倒黴和被騙了一大筆錢,還有活著的必要麼?

如果你死了,這些債會更連累你的親人,有空唸叨自己倒黴不如踏踏實實找一份穩定的工作還債,好死不如賴活著,你要真死了你的親人會憋屈一輩子。只要好好活著,就是最大的本錢!你經歷了各種倒黴,說明你運氣不好,但可以時來運轉,可以改變。經歷了被騙,而且好多次,說明你辨別能力差,意志立場不堅定,愛輕信別人,這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