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嫌棄老婆生完孩子,有妊娠紋嗎?

2023-01-21 22:45:07 字數 4307 閱讀 7872

1樓:私人康師傅

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的任何地方,不是因為外邊才和你在一起,而死內在,才在一起的,所以,我不會。

2樓:好心情

真愛自己的老公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吧!女人生孩子如同鬼門關走一遭,老公如果關心的只是外在的東西,說明他不疼自己老婆。女人也不需要因為有妊娠紋而苦惱,那是當媽媽的痕跡,好好愛自己疼自己。

3樓:來自龍珠閣謙讓的木蘭花

一般男人都會體諒並感激妻子十月懷胎的艱辛和生產的痛苦。如果各種嫌棄,這男人的品質有問題,是不能白頭偕老的。

4樓:司妙雙

男人會嫌棄老婆,生完孩子有妊娠紋嗎。

一般男人都不會嫌棄老婆,生完孩子有妊辰紋的,因為這個妊辰紋雖然不大好看,但是也說明了他老婆給他生了孩子造成的,也許有少數極個別的人會嫌老婆生完孩子有妊辰紋的,畢竟中國之大,什麼人都有嗎?

5樓:美姿秀祛紋

因人而異吧。

但妊娠紋可以選擇去除的:

1、堅持有氧運動身體。

單純的攝入營養物質也不行,想要消除妊娠紋還需要加強有氧運動。怎樣去除妊娠紋小妙招?適當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妊娠紋的去除,瑜伽、慢跑等尤其可以增加**的延展性與張力。

雖然不能完全達到淡化妊娠紋的效果,但至少可以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與健康。

2、妙用胡蘿蔔汁液。

對於想要靠飲食調理去掉妊娠紋的寶媽來說,胡蘿蔔汁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準備好新鮮的胡蘿蔔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打成泥狀,然後塗抹在妊娠紋的生長區域,30分鐘後清洗乾淨,堅持每天長期使用。產後怎麼去除肚子上的妊娠紋,胡蘿蔔的營養價值高,可以補充人體內所需的營養,可以淡化妊娠紋顏色,除去死細胞,還可以將胡蘿蔔生吃,達到內服外敷的效果。

3、按摩紋理。

科學的按摩辦法,能夠促進肌膚受損處的血液迴圈,加速肌膚的代謝更新。每天趁著洗澡後、睡覺前,體表微熱、代謝最為活潑的時分順著肌膚紋理按摩,特別是妊娠紋的重災區,輕柔10分鐘左右,能夠打通肌膚的氣血迴圈,統籌淡化妊娠紋哦!同時搭配著天然美姿秀去紋效果會更加明顯。

6樓:鋼鏰愛依然

男人是不會嫌棄自己的老婆有妊辰紋的,畢竟老婆給自己生了個寶寶的。

7樓:好運到

大部分男人應該都不會嫌棄自己使自己的老婆,而且為他生了孩子啊,我覺得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8樓:glimmer星光

有的男人真的會嫌棄老婆生完孩子有妊娠紋。可是這樣的男人畢竟是少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大多數不會的,畢竟這是為了孩子的。

10樓:在水一方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才會生孩子。你為他生了孩子他愛你在心,看到不容易,他怎麼會嫌棄你有妊娠紋呢?

這是生過孩子的見證。男人看到這些,他會想到你們孩子來的多麼不容易,女人不要多想了。再仔細想想,孩子也是你自己的呀。

11樓:扈訪冬

看嚴重不吧!畢竟人都是愛美的。

男人真的不介意女人身上的妊娠紋嗎

12樓:祛紋用美姿秀

這個不好說的,畢竟妊娠紋看起來是一塊很大的傷疤,跟其他地方的**比起來很明顯。

13樓:隨遇而安丶遇見

有啥介意的,生孩子留下的,也是最美的痕跡。

14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不介意,還喜歡,叫**。

男人會不會特別在乎離婚的女人和她的肚子上的壬辰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多少都是有一點在乎的。不過,在戀愛的時候,雙方已經相互瞭解了,對於對方的過去是有心理準備的,也不會因此產生什麼問題。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不會嫌棄自己女人產後的妊辰紋,身材發福,下身鬆弛呢

16樓:國共

如果真心愛你,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都不會介意的,何況你說的問題是自然反應的產物,不必在意!

17樓:施忠祖平卉

是的真心喜歡老婆,就會理解並更加珍惜老婆。老婆的妊娠紋,體型走樣,下身鬆弛是孕育孩子造成的,是光榮的偉大的。嫌棄糟糠之妻,那就真不是人了。

一個沒結婚的男生,卻知道女人肚子上的妊娠紋是生了孩子就會長,正不正常? 20

18樓:網友

沒有結婚的男生,知道女人生了孩孑會有妊娠紋?

這種情況正常!

懂點醫學或者生理常識的都知道。

19樓:北京對接服務中心老周

如果單純的說沒有結婚的男生,那麼肯定是不正常的。

我覺得可能是聽家裡面的老人聊天聽到的,這個就不用大驚小怪了。

女人的妊娠紋都是撐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了吧, 現在網路發達 ,再說家人啊 親戚朋友啊聊天時,多少會知道啊 一些常識 就連廣高上都會看到 什麼減除妊娠紋的。

21樓:軒遠紋銘

其實妊辰紋跟肥胖紋有點像。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線網上、教科書上有這方面的知識。

23樓:包雅健

正常因為他可能經常和女人接觸。

姐妹們,你們的老公會嫌棄你們的妊娠紋嗎

24樓:我要那樣

如果你老公嫌棄你有妊娠紋,直接把孩子帶走,這種男人要來就什麼用,不憐惜自己的老婆為自己生了孩子,還嫌棄。

25樓:安美科

情人眼裡出西施,愛你怎麼會嫌棄呢。當然現在妊娠紋也是可以修護的。

26樓:嚕啦啦o酷啦啦

男人肯定會在乎的啊,就像我們挑選老公,也喜歡個子高的,不過生完孩子**不好還是需要自己保養的,用用碧夫源吧,消的挺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施嫚綺來把妊娠紋去掉。

男人會介意老婆生孩子之後留下的妊娠斑嗎?

28樓:小孫論社會

肯定會介意的。女人自己都會嫌棄自己的妊娠紋,那他們的老公肯定會更嫌棄,只是有一些男人不會表達出來而已,心裡面都會有些介意的。

自己心愛的女人身上多了妊娠紋,心裡會不舒服。很多男人在找女朋友的第一標準都是看顏值的,在他們結婚的時期是他們的妻子最美麗的時刻,這些男人會非常愛自己的妻子,會把自己的妻子保護的很好。但在結婚幾年之後,兩個人的愛情慢慢轉化為了親情,兩個人的生活終究要回歸於平淡。

兩個人生活的時間久了,就不會再過多的在意對方的顏值。特別是當自己的妻子懷孕之後,男人會把自己全部的愛都放在自己妻子的身上,因為他想保護自己未來的孩子。

在孩子出生之後,男人會把大部分的中心都放在孩子身上,畢竟孩子和丈夫是同一個姓氏。在孩子慢慢長大了以後,男人要出去好好工作才能承擔得起整個家庭的責任。這個時期的女人剛剛經歷了懷孕坐月子,他們的工作會受到很嚴重的影響。

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去責怪自己的老婆,他們認為自己的老婆是為了自己付出才這樣的,但在每天工作結束之後回到家和老婆躺在一起,發現老婆突然間多了妊娠紋,他們的心裡也會很不舒服的。他們可能不會直接和老婆說自己很介意,只不過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很刻意的不去摸老婆的肚子,這種下意識的動作也代表了男人會介意老婆的妊娠紋。

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後,自己都嫌棄身上的妊娠紋,他們會覺得非常痛苦。即使他們的老公特別愛她們,心裡也會介意自己的老婆身上突然多了這麼妊娠紋的,愛是互相的,我們也應該理解。

29樓:刺客說教育

當然就算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以後,身上還是留下了妊娠斑,那麼我覺得對於男性同胞來說,此時應該更愛自己的老婆才對。因為我們要體諒自己的老婆,老婆在懷胎10月的時候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在生孩子的時候肯定也是非常的難受,而這個妊辰紋正是一種見證,在看到這個妊娠紋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想到自己的老婆在生孩子的時候所遭遇到的痛了。

30樓:職場小白南瓜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介意有的人不介意,現在產房都是需要陪產的男人會看到全過程,有的看到直接暈過去了,有的看到留下了陰影,有的說以後肯定對老婆好,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31樓:職場小瓜瓜

分人,介意的人也不是啥好男人,他愛的,得是你這個人。 除了年輕貌美,言談舉止,世理經歷,三觀家教,還有有趣的靈魂…所形成的獨一無二的你。而不僅僅是你平滑的小腹。

32樓:危瑞錦

不會介意的。妊娠斑是老婆孕育孩子的表現,是老婆冒著生命危險為你繁衍子嗣的證據。所以不會介意的。

男人會嫌棄老婆做飯不好吃嗎,男人會嫌棄老婆做飯不好吃嗎

你已經做得夠好了 記住 習慣成自然 我和老公從我們在一起 所有的版家務都是他權幹 因為我是教鋼琴的 所以 在一起快四年我都從不會擔心什麼家務做不好的事 倒是偶爾做一次 他倒是覺得開心得不得了 還說只要他幹活時我陪他說話 他就很幸福了 我覺得感情在什麼都不是問題 你應該好好跟你的他好好談談 他對你也太...

我老婆剛生完孩子,但是感覺生完孩子感覺判若兩人,為什麼

很多人認為,在生孩子之前,妻子溫柔體貼,輕聲細語,是惹人疼愛的小妻子。孩子出生後,脾氣暴躁,情緒跌宕起伏,成了河東獅吼不斷發脾氣的形象。為什麼是判若兩人?因為孩子出生前後,女人有兩種完全不同的生活。當然,不同的情況就會有不同的脾氣。在有孩子之前生活一直都是逍遙自在,無憂無慮。每天只要想著約會打扮 週...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辰斑怎樣才能去掉

我以醫生的名義肯定地告訴你 生第一胎後的妊娠斑,一般是紫色的,以後可以慢慢變成白色。但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可能去掉。市面上的去妊娠斑的藥都是騙人的,塗了可以經 吸收,許多有害物質也都被吸收了,尤其哺乳期不要塗抹。其實,妊娠斑一般會在生完小孩以後慢慢淡去,消失的。當然,我覺得調理內分泌也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