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一門技術,家電維修和電腦維修,請各位推薦一下。

2023-01-21 22:45:06 字數 781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武漢嗎?我原來也是修家電的,不過現在已經開始修筆記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學修電腦,因為電腦的普及率會越來越快,但懂的人缺少。有前景,而修電視的人卻很多,競爭大。至於哪有學的地方,哪家的好。就要靠你自己去調查了比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一體化的培訓班。都是先學家電維修 然後學電腦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你去學修電腦,家電維修沒市場了。

如果在廣州的話我就知道一家:廣州培眾電腦維修培訓機構,他們說顯示器課程裡面已經包含家電維修了,你詳細問下他們,**自己網上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培眾電腦維修培訓就是啦,我去那裡學習電腦維修,他們就贈送了家電班給我學習呢,每個課程時間安排,上課進度都挺好的,那裡的老師也很盡責,上次我有事情沒去上課,就有3個老師打我**,叫我去上課,後來還給我補課了呢。在廣州培眾真能學到東西,現在快畢業了,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出去工作呢,他們還給我安排了面試。

想去學習就到處找找,到處看看吧,那時候我也是找了好多家才決定在廣州培眾學電腦維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電都沒什麼市場了,不過只要電子基礎紮實,電腦都會修了,家電應該也沒問題的啦。我和我老師就是這樣的。我之前是在深圳森鑫源學的電腦維修,因為iq還不錯,學了電腦維修,一般的家電也沒問題啦。

森鑫源還不錯,蠻大也挺正規的,老師也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我想學習一門技術,我想學習一門技術

如果你想從事計算機方面的,你要考慮自己喜歡哪方面的。計算機大概分 軟體開發,資料庫這幾個方面吧其實哪個都不太容易學,必須要學深才能掙錢,真的,你學個皮毛,基本就是從底層開始做起。不過計算機,我感覺,現在中國的計算機從業人員已經接近飽和了。所以,你想掙錢多,更好找好一門,學的精一點。你可以學習一下 等...

汽車維修和家電維修哪個比較容易一點

汽車維修比抄較容易。理襲由 1 機械東西看得見 摸 得著,故障比較明顯。2 汽車雖然牌子很多,原理大同小異,容易掌握。3 故障範圍相對較少。家電呢?1 電故障看不見 摸不著,要有經驗 理論。2 東西雜亂,空調冰箱類 電視影音類等名堂太多。汽車維修和家電維修都要學習電路原理,都差不多的。兩個都差不多,...

現在學習一門什麼技術比較好,學一門什麼技術好?

未來比較穩定的7大職業 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