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後10分鐘必定宕機,然後必須放電才能重啟

2023-01-22 00:20:06 字數 2058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主機板bios,重新升級下主機板bios,升級前,需要確保在dos下,你的電腦還是你描述的可以堅持10分鐘或者二次重新不宕機。電腦升級bios時候,宕機就麻煩了,電源你可以借個電源試機,從描述上,電源問題不大,主要還是在主機板上面。

把硬體全部重新安裝一遍,cpu重新上矽脂,第一次開機,用魯大師之類的一直檢測溫度,直到宕機,看下各個硬體溫度有無異常。

不行就升級主機板bios再看下。

2樓:舞步凌亂

宕機原因臺多了,1系統 重灌系統是否解決問題。

2記憶體 pe有記憶體檢測工具 查一下就知道。

3硬碟 同樣pe裡用mhdd檢測就知道了。

4 前面都沒問題的話 就只能是主機板問題。

我的電腦開機10分鐘之後便會宕機,需要重啟,我的電腦是硬體的相容性問題還是遭到了黑客攻擊?

3樓:櫻之索冀

系統可能中了分割槽表病毒,這種病毒在windows下也無法查出,殺掉,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將電腦內的東西移出來備份,然後將所有磁碟格掉,再做一邊系統!

我電腦也中過,沒辦法!只能重做了。

推薦你做完系統,裝一個一鍵ghost,以後要是再不幸中招,還原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電腦啟動到什麼時候宕機了。

如果還沒有進入windows,那麼是硬體問題,建議檢查一下硬體的接觸問題,如果是要進入windows的時候宕機,那麼是windows的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最好是重新分割槽重新安裝,有可能是分割槽表被損壞了。

5樓:伍思橋

首先,確定系統是否98,如果是98趕緊換了其次,查毒,有毒就趕緊殺,病毒可以造成任何電腦故障,使你的電腦癱瘓再次,檢查硬體,在其上兩項都失靈的情況下。

最後,備份系統,安裝系統優化軟體,做好一系列防禦措施.

6樓:冬季小樓

一是防毒。二是檢視風扇的轉速和電壓。

電腦重啟就宕機要斷電在通電才能開啟怎麼回事

7樓:後鑲楣

系統有問題。可能是垃圾檔案太多。破壞了系統檔案,需要修復。但不好解決,徹底的辦法是重做一下系統。

要不你就改下bios裡的電源設定,手動關機,對付著用。

8樓:花子發功

你是不是要說明白一點 到哪一步就宕機了。

我家的電腦開機後十分鐘不到就會卡住……只有重啟才可以……咋辦?

9樓:成浩氣

1中毒防毒2散熱不行檢查散熱3機箱灰塵太多,清理一下4電源不行檢查電源5電腦垃圾太多,清理一下6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硬碟cpu問題插拔或換7系統問題,重灌8驅動問題更新重灌還原9電壓不穩裝穩壓器10軟體硬體衝突11去修,有不對請指出,回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程式開多了,下個360清理一下…

電腦突然10分鐘左右就自動重啟或者宕機,是否中毒了?怎麼辦?急!求高人指點。

11樓:網友

不一定是中毒現象,有可能是散熱問題,檢查你的所有風扇是否執行正常,或者機器內部灰塵是否太多,清理灰塵後,如果故障依舊,可以考慮軟體問題,中毒或者系統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不行還這樣的話重灌系統,還不行的話查查記憶體等等吧。

多開幾個程式之後 不到十分鐘 電腦整個畫面就卡死了 反覆重啟都是這樣 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開什麼程式了?估計某些程式有衝突,或者有一個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就導致系統宕機,找到它,重灌之。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用的 或cpu太老宕機 ,最好補充下配置 以及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太低了、更新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電腦記憶體佔用過多。

電腦開機後2到3分鐘後就宕機,電腦開機後2到3分鐘後就宕機

1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

怎樣設定電腦10分鐘後自動關機,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 00關機,可以選擇 開始 執行 輸入 at 22 00 shutdown s at 12 00 shutdown s 時間自己改!shutdown s t 600 這是十分種自己關閉的。600秒 點下面的開始 你面的執行 在你面輸入 shutdown.exe s t 600 就...

家裡的電腦7 8分鐘就宕機,電腦正常開機幾分鐘後 自動宕機

先拆開機箱 執行1檢查 cpu和顯示卡風扇 運轉2拔下記憶體條 用橡皮清理記憶體條 金手指部分 3.檢查是否電壓不穩定 或是電源有故障 建議用替換法。為什麼電腦開機後幾分鐘會宕機?怎麼處理?40 第一種 按小鍵盤的numlock鍵,看看鍵盤指示燈有沒有反映,如果沒有就只能硬重啟或關機了。下面的建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