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有什麼方法,怎麼備孕兒子的?

2023-01-22 01:00:05 字數 2229 閱讀 9787

1樓:離塵fiy的雲

生男生女全靠概率,一半男一半女,具體說怎麼樣啊?一定會生男孩兒,或者一定會生女孩兒,那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

2樓:網友

男孩女孩都一樣,現在的社會人們已經改變觀念,不在重男輕女,甚至女孩比男孩更好,所以不要刻意去想什麼辦法,順其自然最好。

3樓:網友

心態調整好,男孩女孩都一樣,只要是健康的寶寶就可以,如果特喜歡男孩,準爸爸多吃肉類,準媽媽多吃蔬菜水果,一般會如願。

4樓:摩木蘭

生男生女沒什麼方法,是命中註定,兒女都一樣,

5樓:規律吃

多吃鹼性食物,多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答!

生男生女跟什麼有關,可以怎麼備孕生兒子的?

7樓:數碼達人小風

個人覺得生男生女,這是一個自然的概率,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決定生孩子的性別。所以還是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的話主要是根據那個男的染色體,還有那個女性的體質有關係,備孕兒子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吃益生鹼調理,是可以改善女性鹼性體質的,那麼鹼性體質是可以提高懷上兒子的幾率的。

9樓:騎韶

跟基因染色體,隨機概率,無法決定,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應該很期待才是哦。

10樓:網友

其實呢,這個我也沒有研究,因為我沒有結婚嘛,所以說嘛不怎麼研究,當然了這個呢你想知道呢,可以諮詢一下身邊的朋友啊之類的。

11樓:康以

生男生女不是個人決定。

生男生女跟什麼有關,怎麼備孕生兒子的?

12樓:五角飛碟

生男生女跟嗯,自然的選擇有關係,它的幾率就是女孩和男孩的幾率,有個50%啊,所以這個吃什麼東西,怎樣備孕?主要是小孩子健康。男孩女孩都好。

生兒子的方法,有那些,怎麼備孕呢?

13樓:風夏陽

生男生女是自然現象,是無法人為改變的,所以不要迷信那些所謂的秘方,很有會可能對母子身體健康造成傷害。

14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生兒子有沒有什麼避孕的方法 這個沒有太大的說法 可以請到老中醫 但是不一定管用哦。

15樓:網友

生兒子沒有什麼方法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什麼生男生女的「秘訣」的。

大自然選擇性別的過程遠比人們想象的要複雜。沒有一個「科學」辦法保證會生女兒或者兒子的,民間的通過改變飲食習慣或者生活習慣來達到選擇孩子的性別的種種辦法,沒有一個是有根據的,都沒有科學的根據。所謂的生男生女的週期表或者其它方法都不是醫學的概念。

在中國傳統哲學裡有種說法叫「萬物皆有定數」,大到國家興衰,小到個人命運,就連一對夫妻生兒生女也逃不過定數。大自然有自己的規律,從總體上控制男女比例,保證人類的生生不息。

17樓:汪

可以吃益生谷的益生鹼富含鉀和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益生谷旗下的益生鹼富含鉀和鈉則會使生兒子的幾率增加。

19樓:我愛軍營

在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海帶、酵母、穀物、鮮牛奶、含鹼性多的豆類。

20樓:蛋蛋殺手

在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海帶、酵母、穀物、鮮牛奶、含鹼性多的豆類,蔬菜和水果,可以吃益生谷旗下的益生鹼富含鉀和鈉則會使生兒子的幾率增加我的回答你還滿意,採納下吧。

怎麼做容易生兒子,如何備孕?

21樓:無花果

生兒子和生女兒的幾率是一樣的,沒有什麼方法和捷徑可走,至於如何備孕,那肯定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鍛鍊身體,忌菸酒。

22樓:唐山

備孕可以讓懷的孩子更健康,至於生男生女科學證實是由男人決定的給你如何備孕沒有什麼關係!

23樓:來自八大公山說話風趣的法正

作為女性應該加強鍛鍊身體,多吃點富含鹼性的東西,使身體呈鹼性,這樣容易生兒子。

生男生女有什麼方法,如何備孕女兒的?

在備孕時間應該要調整作息時間早睡早起,而且現在沒有任何科學證明,有方法能提高生男生女,只要自己順其自然就好。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這樣想。這種一般都是民間所說的,有一個週期表,但是也不是很準的,畢竟是野傳的,沒有正兒八經的科學依據,這個還是隨緣的好,生男生女其實現在都一樣。是男是女不是他個人可以決定的,...

你們覺得生男生女什麼方法最準,一般生男生女什麼方法最準?

現在網上流傳了很多看生男生女的方法,比如經常說到的酸兒辣女,就是說孕婦孕期喜歡吃酸的就是懷的是兒子,喜歡吃辣的就是女兒,但是其實這個也是不準確的,還有其他的一 些說法都是不太可信的,所以不建議相信一些民間的說法,準確的確定男孩女孩的方法有驗血或者排b超,但是這兩項在我們國家是禁止用於檢查胎兒性別的,...

備孕生女兒,有什麼好方法嗎,科學備孕生女兒有什麼妙招?

在備孕期間夫妻倆可以通過飲食來控制的,想生女孩的話,多吃酸性食物。生女生男看運氣,y,x兩個基因,挑唄。生男生女在卵子遇到精子那一刻就決定了,沒有什麼妙招的,但是據說喝中藥的話可能調理一下身體,你可以試試。以我過來人推算,女的體質偏鹼性,男士性的慾望多於女士,也就是說男的愛女人多些,夫妻雙方備孕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