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用電腦管家關閉開機自啟軟體。

2023-02-20 21:15:06 字數 5720 閱讀 8274

1樓:小超

主要管理功能有電腦體檢、電腦加速、垃圾清理等幾大項功能,優化清理非常徹底、乾淨。

在工具箱內還有非常豐富的工具外掛,也是平時會經常用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加速人生」這個軟體,這裡會為你列出可關閉的開機自啟軟體,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功能也挺實用的,用這個軟體處理後開機會快很多。

你可以試一試。

有些開機自啟軟體是系統必需的,不能關的,否則系統可能會崩潰的,這個軟體會為你列出可以關閉的開機自啟軟體,你可以選擇關閉這些軟體即可,這樣可避免因誤操作導致系統崩潰。

3樓:wz隱風

在優化加速中有個啟動管理。

4樓:網友

在電腦關機的開機啟動項那裡可以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就有啊,找到啟動項設定就可以對不需要的軟體進行關閉設定了。

怎樣取消qq電腦管家開機自動啟動?

6樓:情感小兔

關閉qq電腦管家開機自動啟動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進入qq電腦管家的主頁面,在右上角找到列表圖示並點選進入,如下圖。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設定中心",點選進入。

3、進去到電腦管家設定中心頁面後,可以看到「開機時自動執行電腦管家」的選項是預設勾選的,「自保護」項也是預設勾選的。

4、將「開機時自動執行電腦管家」前的勾選取消,自保護項也可以取消,可選「臨時關閉自保護」,點選確定就設定完成了。

5、重新啟動計算機,電腦管家的自動啟動功能就被取消了。

7樓:趣園藝

1、開啟qq電腦管家,點選右上角「三槓」選單--「設定中心」。

2、在「電腦管家」--設定中心」--啟動和登陸」(去掉勾選「開機時自動執行電腦管家」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電腦管家裡直接設定,把開機自動執行選項前面的對勾去掉,儲存退出,下次開機就不會自動啟動了。二是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項中禁用電腦管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心-然後勾畫了開機啟動——應用儲存。確定。重啟電腦看看是不是還開機自啟動。

電腦怎麼關閉開機自啟軟體?

10樓:昭若止水

開啟你的電腦管家,找到開機優化項,然後取消勾選你不想開機自啟動的專案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1啟動計算機,在開始選單裡面開啟「執行」或者直接按快捷鍵ctrl+r。

2:在彈出命令視窗中輸入:msconfig命令,按確定鍵或者回車鍵進入設定介面。

3:點選「啟動」——開啟工作管理員。

4:找到想要禁止啟動的程式,右鍵點選,選擇「禁用」即可。

12樓:翁旗於明珠

你開啟電腦管家,然後選擇電腦加速,選擇啟動項,然後你把除了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外的其他都關閉了,另外他提示你關閉的都關閉了就可以了,

13樓:碧燎伯醉柳

方法是:開啟qq電腦管家-系統優化-管理啟動項-找到qq電腦管家並點選」已啟用「進行設定。

望採納謝謝。

如何關掉設定開機自動啟動軟體

14樓:很多很多

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的方法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2、點選後會彈出視窗頁面,之後我們點選頁面下方搜尋欄裡,輸入「msconfig」,進入 程式,如圖所示。

3、當我們進入 程式之後,就會彈出系統配置出來,然後我們單擊開啟第四個「啟動」選項。

4、開啟啟動選項之後,我們就可以把不想開機自動開啟的軟體名稱前面小方框裡面打鉤,並確定。

15樓:寒白業曼珍

可以通過設定「系統配置」裡邊的「啟動」選項卡中「啟動專案」來手動開啟或關閉某些軟體的開機自動啟動功能,操作方式如下: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圖示:上圖中的ppap、pps、pptv三款軟體就被禁止了開機自動啟動功能。

如果要恢復這些軟體的開機自動啟動功能,重新進入「系統配置」的「啟動」選項卡,把需要恢復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選中,即可。

16樓:生活達人青梓

在工作列右擊滑鼠,選擇【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選擇【啟動】,選中要設定開機啟動項的應用,右擊選擇【啟用】,即設定為開機時自動啟動,選擇【禁用】則設定為開機時不啟動。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一、關閉開機自啟軟體步驟。

1.使用鍵盤組合鍵【windows+r】,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選擇【啟動】選項介面,點選【工作管理員】在搜尋欄裡,輸入「msconfig」,進入 程式。也可以開啟。

3.選擇我們想要關閉的開機啟動軟體,點選右下角【禁用】,關閉頁面即可4.可以重新啟動電腦,我們會發現剛剛禁止開機自啟的軟體已經沒有自啟了更多7條

17樓:網友

360安全衛士,有個開機啟動項,可以用那個來選擇想關閉的程式。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執行」(或者直接用win+r也可以),接著輸入「msconfig」敲回車。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中選擇「啟動」的頁面。

2、同樣,在這裡列出了很多開機時候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把它們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點確定。

3、也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點選「啟動項」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19樓:網友

在ie遊覽器裡面輸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輸入後會出來一個資料夾,把你想設定為開機自啟的程式拖到這裡面就來行了。

電腦管家裡設定了一個軟體禁止開機啟動,怎樣解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裡設定了一個軟體禁止開機啟動,解除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

3點選開始加速。

4點選啟動項。

5找個需要啟用的軟體後點選已禁止,就會變成已啟用狀態。

21樓:我惜情愛

開啟電腦管家的加速項下的隨機啟動項,點選解除隨機啟動跡uok。不用重灌管家。裡面有很多的設定,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處置就可以了。

22樓:網友

重灌登入電腦管家,裡面有應用管理的功能,選擇它。 之後自己看看自己的應用在哪。

怎樣關閉聯想電腦管家

23樓:海天盛

無法關閉,只能解除安裝。如下參考:

1.首先,點選電腦的開始圖示,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點選回車,如下圖。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主頁面的程式和功能,如下圖。

3.在程式和功能的方式視窗找到聯想電腦管家後,雙擊它,如下圖。

4.然後,點選連結管理器解除安裝視窗中的解除安裝按鈕,如下圖。

5.最後,繼續點選仍然解除安裝。此時聯想電腦管家將自動進入解除安裝程式。請稍候,程式已解除安裝完畢回答。此時,將從計算機解除安裝聯想軟體管理器,如下圖。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開始」—「執行」(或者直接用win+r也可以)

接著輸入「msconfig」敲回車。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的視窗中選擇「啟動」的頁面。

同樣,在這裡列出了很多開機時候自動啟動的程式,你可以把它們前面的小勾取消就可以了,點確定,下次開機它就不會啟動了。

25樓:小二再做

不知道你關閉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你是打算以後都不想用,可以解除安裝。

只是暫時不想用,可以選擇右鍵單擊管家圖示退出。

不過出於我個人的習慣,我建議你留著聯想那個電腦管家,畢竟蠻好用的。

26樓:聯想商用服務

聯想電腦管家。

關於您諮詢的「聯想電腦管家」問題,建議您:

27樓:網友

聯想電腦管家 什麼時候也成了 流氓軟體 媽的 控制面板裡找不到 也解除安裝不了 幾年前用過聯想的手機 賊垃圾 現在對聯想更無感。

28樓:東石

開啟軟體管家裡的軟體解除安裝,在裡邊找到電腦管家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29樓:梁木風

不建議關閉哦,聯想電腦管家還是蠻好用的。

30樓:掌木

控制面板找到聯想電腦管家直接解除安裝就好了。

31樓:低拋高吸

在控制面板中將其解除安裝就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找到下角標,右擊然後退出就ok了。

33樓:快樂男孩哥哥

工作列圖示,右擊,點關閉就行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管家可以提供病毒防護、記憶體清理這些,關閉的話可能有些裸奔。實在不想要的話在工作列右鍵,退出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右下角右擊聯想電腦管家圖示,然後點選退出即可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能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不能單獨關閉的。

37樓:遊蕩在宇宙

設定裡面關閉自啟動,在小標欄裡右擊退出就關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lenovo tray優點:1.小白買一臺機器出廠帶個這,清理垃圾,防毒,下軟體,齊活。

2.功能相對較全。火絨雖好但沒有軟體商店啊。

3.小白有啥不懂得都可以找客服問。4.

無廣告無彈窗介面清爽,活好不粘人。5.一些小細節還挺好。

比如通知欄裡的電池圖示,還可以切換充電模式,簡單管理攝像頭和麥克風。

在電腦管家裡把開機自啟程式都關了,電腦很多軟體打不開了怎麼辦?

39樓:lovely冰蓮花

如果已經不能執行,這時可考慮先修正一下exe檔案關聯。若是xp,只需在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找到cmd.

exe,右擊選擇重新命名,改為,之後輸入assoc .exe=exefile,再輸入ftype exefile="%1"%*進行恢復。

若是win7,則需要右擊,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點選,點選新增,輸入administrators,點選檢查名稱,確定後右擊選擇重新命名。之後再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再執行上述命令。

若是win8,則可將滑鼠移到右下角,選擇設定,點選更改電腦設定,再點選常規,下拉右側的滾動到最下面,選擇立即重啟。

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點選高階選項,之後此處可試試命令提示符,或者是直接選擇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這時再選擇啟用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試試。若能夠彈出命令提示符的視窗,則輸入上述命令。

40樓:漿向藍橋

很多軟體都打不開不一定就是開機程式都關掉的原因。你用軟體管家肯定優化了很多其他的東西。

軟體打不開有沒有什麼提示?

電腦管家怎麼關閉防毒,怎麼關閉電腦上的所有防毒軟體

win10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怎麼關閉?當我們在使用win10系統的時候,由於自帶的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的存在,會出現無法正常訪問網頁的情況的出現,那麼如何將自帶的防毒軟體關閉呢?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具體如下 1.第一步,開啟電腦後,使用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視窗,在其中輸入指...

用電腦管家怎麼裝系統,用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在電腦管家裡面

電腦管家沒有重灌系統的功能,360安全衛士有系統翻新的功能,它是可以重灌系統的。建議用360重灌系統。進入管家,有重新裝系統的圖表!您好電腦 bai管du家本身並沒有重灌系統zhi 的功dao能哦!您可以通過電腦管家 內軟體管理 軟體倉庫容 右上角搜尋 洋蔥頭一鍵裝機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

Win10哪些開機自啟可以關閉?

基本上所有的第三方開機自動啟動都可以關閉,建議安裝火絨安全,輕鬆搞定所有煩人的開機啟動和廣告彈窗。方法一 1.第一種方法就是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來幫助我們關閉開機啟動項。具體的做法是 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的方法也很多,我們可以直接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選執行就可以了。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