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2023-01-22 05:30:05 字數 1253 閱讀 2678

1樓:銳語夢戰靖

肯定會。因為愛就是幸福,只要你心中認為對方是你愛的人,不管怎樣都是幸福的,就算不在一起,或是吵架。愛對方是愛他(她)的一切,對的、錯的,優點、缺點,愛就是無怨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1》幸福是由三個元素組成:希望、充實、愛。

希望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是荒原中的一粒種子。希望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人只有永存希望,才可能有幸福感。

充實是有事情可做,充實可以驅逐無聊與空虛,我記得好像是丘吉爾曾經說過,幸福是把你的所有都投入到自己熱愛的事業中去.確實:幸福是當你忙得無暇顧及其他的時候突然來臨。

愛,有愛人和被人愛。只有心中充滿愛意,才能善待你的身邊所有的人,才能對整個世界充滿愛。整個世界也會因你的愛而美好,而整個世界也會對你的愛有愛和幸福的回饋。

確實,只要心中存有希望、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可做、心中充滿愛意,幸福還不會降臨麼?是的,幸福沒有預約,幸福是突然降臨於你我的心田。

而現在,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心中有夢想和愛,有對計算機的無限追求,有這些我還要什麼呢?你呢,我的朋友,你幸福嗎?

2》幸福取決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是自己的感受和體驗,是對生活、對慾望的滿足感,愉樂感,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對幸福有自己的理解方式,幸福是心態,幸福是自我心理平衡,心靈感到有幸如意的自足感覺,幸福是多方面的,是個人的對待自己所面臨的事或自身經歷的能否達到最優化的最終結果,幸福感覺與意識,是柔風撫面的愜意,玫瑰盛開的芳香,遠處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顆寧靜的心,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幸福意在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然,物質的安逸。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賽利格曼提出了一個幸福的公式——總幸福指數=先天的遺傳素質 後天的環境 你能主動控制心理的力量。

3》幸福分很多重,有的是親情的幸福,有的是孩子帶給你的幸福,有的是愛人給你的幸福,有的是朋友給你的幸福,還有很多幸福太多了說不過來了,至於你想要的是那種幸福的答案,無非就是感情吧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對於感情人都說距離產生美,我就不這麼認為有了距離時間長了美自然就沒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能太少,還有就是當你有病的時候有他能在你身邊關心你照顧你,當你衣服穿少了是他會提醒你多穿點,而且他會經常有一些搞笑的舉動讓你開心,所以開心是最重要的,當彼此生氣的時候,對方會給你臺階下,不會生真氣,而且對你的父母也很好,能融合到你的朋友中間,而且會經常和你溝通,還有很多說不過來,反正我現在就很幸福我說的都是我感覺到的呵呵,希望你找到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愛她,她也愛你的情況下,是非常幸福的。

和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這不是廢話麼,要是和愛的人在一起不幸福的話,那麼這世間那麼多人結婚是為啥呢?1.幸福是由三個元素組成 希望 充實 愛 希望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是荒原中的一粒種子。希望是很難能可貴的,一個人只有永存希望,才可能有幸福感。充實是有事情可做,充實可以驅逐無聊與空虛,我記得好像是丘吉爾曾經說過...

選擇你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會幸福

我就是一個例子,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雖然呵護你,把你放在手心裡寵著,但是你自己的內心知道其實你不愛他僅僅因為他愛你而已,每次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還是會想起那個你自己喜歡的人,內心糾結痛苦。您好,關於你這個問題選擇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過的幸福,因為他哎你不管你怎麼樣他都是愛你的都不會生你的氣會哄你開心 如果你...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赫赫,習慣就好,女的太善變了,我感覺這個社會真正傷人的男人沒幾個,性格互補,記住,該珍惜的要珍惜,失去了就不會再來了。你深深的來感受打他的源愛,那你呢?你愛他麼?如果不確定是愛,那就好好想一想!如果是愛,那就應該在一起,一起溝通找到你們都能適應的方法,不要因為某種原因不說!否則你會漸漸心灰意冷,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