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學習機對高三的孩子有幫助嗎?

2023-01-22 07:15:07 字數 2501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作為一名高三學生的家長,我覺得這時候孩子不僅需要家長的鼓勵和關愛,更重要的是擁有個性化教導,「精準學習」是孩子天天向上的鑰匙,而科大訊飛學習機這款產品主打「全面檢測知識點,找到弱項精準學」,只需十道題便可精準找到弱項,只學對應的課程,只做該做的題,為孩子減負,科大訊飛學習機可以稱得上是一位經驗豐富的。

家庭教師,關注孩子的學習進度,懂得孩子的學習弱項,拔高孩子的學習成績,不僅是老師們的教學助手,還是孩子們在家自主學習的引導者,寒假來了,過年送禮送科大訊飛學習機。

2樓:堅強又盎然灬才俊

很有用,朋友介紹給我的,開始還覺得有點小貴,使用後感覺買值了,知識點講解都很細緻也很生動易懂,學習機操作很流暢 英語課本能點讀單詞,能聽寫語文課文,能錄音生字,能聽寫語音功能很方便,孩子可以自己獨立完成,而且最關鍵的是不用每天著急忙慌的去趕輔導班,孩子累,家長心也累,主要是孩子使用了一段時間學習成績提上去了,這比什麼都值!

3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學習機對孩子的幫助不是很大。因為孩子把它拿到不為不是因為去學習。反而會與他打遊戲啊,看電影。這也反而會影響他的學習。

4樓:網際網路潮流

基本上沒有什麼幫助的,因為他只是幫助小學生,初中生會多一些,像高中的課程基本上沒有辦法去滿足的。高三的孩子應該多注意輔導班或者是歷屆高考的練習題。

訊飛學習機針對面臨高考的學生有真的幫助嗎?哪些好的方面?

5樓:豐雅厹

只要你用的話,肯定有用,就怕你用來打遊戲。不過訊飛學習機好像是有限制的,安裝不了遊戲,這個還比較好。另外,看到訊飛學習機宣傳的是找到弱項精準學,這個理念還是很好的,現在的學生作業太多了,很多都是重複刷題,學習一點質量都沒有。

如果真的能通過人工智慧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讓學生學的不再那麼累,才能真正實現素質教育。

6樓:ok雲網12345一

高考成績的高低除了是對課堂知識掌握程度的一個體現外。

科大訊飛學習機孩子用著好嗎?對學習有沒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機都是一樣的功能,就是給孩子學習,不分牌子的,有沒有用看孩子怎麼用買了放著自然無用。

請問大家科大訊飛學習機真的可以幫助小孩子學習嗎?

8樓:反感的是公司

家長你好,這個學習機可以的!我是廣東珠海的,我們家孩子初一,買了科回大訊飛學習機2個月了,現在答暑假在家每天都抱著複習,暑假作業很快就做完了,我給他測試了一套卷子比期末考試考的高,實名推薦下。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如果滿意幫忙採納下吧。

9樓:科爾萊諾

我覺得對於學習機這樣的東西,買了是有一定用處的,但是對於如何發揮專好學習機,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在於屬家長如何引導小孩子使用學習機。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強但是也是需要通過觀察其他人來學習,正好父母是他們學習的榜樣,假如你能夠親身教孩子如何用這臺學習機,我相信孩子是願意使用學習機的,假如你買來讓他自己搗鼓,我覺得過不了多久,這臺學習機就會被孩子放棄不用。

10樓:小蜥蜴

這要看家長怎麼引導孩子了。

現在很多孩子都在用的科大訊飛學習機到底怎麼樣?

11樓:查理之查

科大訊飛學習機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對孩子們的學習,但是所有的高科技產品都有其有益的一面,也有其負面的地方,所以孩子在學習的時候,要學會調動自己的主觀學習,能動性儘可能的自身掌握知識,而不要依靠一些個高科技的機器。

12樓:公文寫作教堂

科大訊飛學習機還不錯,它能夠比較清楚的將題目解析出來,並且想要學好的話,必須孩子和學習機兩個相互配合才能夠將學習成績提升上去。

13樓:哈哈阿哈哈

因為這個學習機可以幫助孩子們學習,也比較靠他們的課程,所以很多孩子都在使用。

1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非常不錯啊,科大訊飛是一家科技含量非常高的公司,而且他做的語音識別功能都非常好,我推薦你的孩子去使用。

1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還是不錯的,很流行,用著也很方便,可以去實施。

1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個的個人感覺科大訊飛的學期就挺好的,孩子讀的蠻開心的。

開學季孩子選擇科大訊飛學習機提高成績有用嗎?

17樓:在萬壽寶塔鬥牛的蜜柚

事實上,我家孩子並不屬於學習特別差的那種,步步高學習機她也用過一段時間,還是對於很多知識點一知半解,做題常常很猶豫,不知道該從哪點著手,但在使用過科大訊飛學習機後,能夠幫助孩子找弱項精準學習,針對練習提高學習效率,很實用,幫助孩子學習,提高成績,選擇科大訊飛學習機非常不錯。

18樓:網友

提高成績在於人,不在於機器,機器再好,人不努力也沒有用啊!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選擇哪款可以幫助英語提分呢

這兩款。學習機對英語都有。輔助和幫助作用。至於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多少,還要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而定。好好學習,努力認真地學英語吧!相信你英語一定有很大的提高和進步。我用的就是科大訊飛學習機,它是真人工智慧學習機,功能太強大了,平時將英語作內業提交之後,容ai系統瞬間就能分析出其中的錯誤和一些語法關聯...

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哪個好一點

科大訊飛學習機好一些。步步高的學習邏輯,不管是語數英還是數理化學科,從本質上說還是教材的堆砌,孩子學來學去還是在重複課堂上老師教過的知識點,涉及到的題目也是最基礎最簡單的。孩子用來預習 複習功課是可以的,但是想要應對考試,提高成績就有些困難了。在這點上,科大訊飛學習機比較優秀,針對不同學科,它的學習...

學習機有用嗎?訊飛的智慧學習機Z1能應對考試嗎?

1 優學派。優學派的全解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不僅有課前導讀,而且有課堂學習,課後複習,同步詞彙 同步口語評測也有,只是在細節設計上有點小遺憾,比如 課堂學習 課後複習 等應用是隱藏的,在學習中需要開啟,不能與課本學習同時進行。2 讀書郎。讀書郎小學版的教材全解採用 課前預習 課堂學習 課後練習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