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為什麼刷滿特攻學習力以後特攻每次加的少了

2023-01-22 08:20:06 字數 666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力刷滿了。能力會相應提升,但是都是有限的。不可能無止盡加。你的情況說明已加完。

要再獲得額外特攻,只能靠提升個體,但個體最高31.

滿意,謝謝。

2樓:戰神聯盟會長

親愛的小賽爾,您好。

上海市淘米科技****官方有已定的《賽爾號i》以及《賽爾號ii》的精靈極限數值(潛力、資質值、學習力、性格、刻印加成、各項特殊加成、各類藥劑以及等級),若小賽爾的單項學習力已到達255點,則系統後臺將採取平衡限值措施,平均各精靈的能力增長趨勢,故小賽爾會看到某項學習力到達255點,但是卻有降數值的現象。

最後,祝小賽爾能在浩瀚的宇宙中快樂遨遊,探索宇宙內部更深的秘密,健康快樂地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個階段加的多,之後就一樣了,到滿級之後你看他現在和不練弩力值的相差恆大。

4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高了,加的就少了。

5樓:幻化成雪

可能是你的精靈擅長別的,你去體檢看看,看精靈應該怎樣加強。

6樓:網友

等級越到後來加的越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到一百級都是那個值。

賽爾號刷什麼特攻

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米 貝爾魯斯 加防禦。打蘑菇怪加特防。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哈爾浮 加速度。打仙人球 仙人掌 巨型仙人掌 或阿克希亞 索拉 赫拉絲 或打吉爾 裡諾 洛吉拉斯 加特攻。打鋼牙鯊 利牙魚 或雷伊加攻擊 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米 貝爾魯斯 加防...

賽爾號譜尼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譜尼刷什麼學習力,打什麼精靈加學習力。

譜尼當然刷速度 特功,雲霄星打卡洛加速度最多,卡修斯那星有巧克利,加特功最多。建議刷極品,現在有譜尼的人越來越多,極品數量也日漸增加 極品都不奇怪了,要的是啟用水晶,加2個刻印。你好,普尼是特攻型精靈,一定要刷的,其次,普你的速度在賽爾號中排到前五,不刷浪費,所以還要刷速度,建議性格 膽小 保守 望...

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賽爾號蓋亞刷什麼學習力啊

蓋亞極品性格固執,一般刷攻擊學習力254,速度學習力60,其餘刷體力學習力。我給你說每天中午12點到3點去精靈學院刷速度和攻擊性格要開朗 您好 因為你是固執性格 可以刷攻擊 速度 最好是攻擊255 速度255 固執應該比開朗的好 望採納 開朗。如果你要打巔峰,拼的就是速度。速度和攻擊都255.建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