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 b450m,B450m主機板推薦下?

2023-01-22 09:25:06 字數 2846 閱讀 8815

1樓:賞清竹仝風

r52400g?你還上獨顯,有毛病啊,人家這個是主打apu的apu就是核顯,2400g的核顯示卡很強的,你要不這樣吧,用r5

1600cpu加b450m

迫擊炮配rx580

8g顯示卡??

2400g是apu,是不需要獨顯的,人家是整合了顯示卡的cpu,主打的就是無顯示卡。

2樓:俞梓維原寅

你跳線位置能拍照過來不,我沒看到技嘉主機板是哪種介面,所以我給你發兩種介面給你看,

b450m主機板推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b450m板子選華碩tuf b450m-pro gaming啊,電競**系列,主打軍規用料,搭3900x溫度表現都很出色(b站裝機猿親測),記憶體超頻能力也很優秀,其他該有的介面都有,雙,6 sata,音效卡是alcs1200a,同級別最好,配上dts遊戲音效,玩遊戲體驗倍兒棒。

4樓:網友

華碩tuf b450m pro gaming主機板,微星b450m mortar主機板,技嘉b450m aorus elite主機板。

b450m主機板為什麼都是微星多一點,很少見到惠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惠普本身不生產主機板,它的主機板都是找代工廠代工後打上自己的品牌標記。

2、b450各大主機板廠商都有生產:華碩、技嘉、msi、華擎、映泰等。

6樓:將年玩赤年

惠普是整機品牌,它的主機板都是其他廠家通過oem的形式生產的,理論上市場上並不會出現單獨的惠普品牌主機板**。只有極少量的拆機主機板銷售,也並不能享受惠普的售後。

而微星就不同了,它本身就是主機板市場上出貨量名列前茅的品牌,自然就很常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微星已經是老品牌了,口碑非常好,所以市場大部分都是微星的主機板。

8樓:小米粒

主機板屬於電腦配件中的一個主要大件,一般一線品牌都是華碩,微星,技嘉等製造商。

惠普屬於電腦組裝pc商家,他不生產配件, 不負責把所有配件組裝在一起,惠普自己的電腦主機板都是要求其他生產商代工處理的。

9樓:乜許伱卟懂

惠普是做整機的,不可能有的。

10樓:網友

惠普並不銷售零售主機板,惠普自家也不生產主機板(代工廠生產)

微星自己是主機板廠家,給自己做的同時,也是代工廠。

11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是不生產主機板的,即使主機板上標註的是惠普的商標,也是交給微星、技嘉、華碩等主機板廠商代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本身是不做diy市場硬體,加上惠普只是讓微星給做代工然後印上自己的logo去,b450m主機板目前華碩技嘉微星市場最多,惠普自己不做主機板的廠家所以也沒有b450m主機板,都是其它廠商代工來的,

微星 b450m主機板如何?

13樓:欽沿魚局

微星和技嘉都是非常好的兩個品牌,相比之下可能微星牌子還好點,同等板子**相同主要是看哪個板子電相如何,帶的介面多不多。高亮比較你就曉得了。

技嘉b450m主機板要淘汰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b450m是amd目前最新的主機板怎麼會淘汰啊,現在主流中端主機板就是b450m,高階是x470和x570主機板,就算是a320m和b350m到現在也沒有淘汰啊,

華碩primeb450m-a主機板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動拓展的,當視訊記憶體不夠的時會自動佔用一定內條。所以你記憶體夠大就可了。核顯本身就要共享實體記憶體。

16樓:懂點電腦

更換電源,換個瓦數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跳線位置能拍照過來不,我沒看到技嘉主機板是哪種介面,所以我給你發兩種介面給你看,

19樓:東方晨曦灬

字母對應上,比如power sw插在主機板pw上面。

華碩tuf b450m-plus gaming主機板跟微星b450m bazooka主機板哪個好點呢?

20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規格引數、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主機板;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板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tuf b450m-plus gaming保留了tuf系列一貫以來主打耐用性的紮實做工,作為一款定位中端的b450系列主機板,有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雖然主機板整體沒有華麗的設計,但幾乎每一處結構都能夠看得出這款主機板的軍規工藝。

22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這兩款主機板差不多的,不過個人認為微星b450m bazooka主機板價效比好一些。

23樓:戴清皖

你要找一些話安慰一下他受傷的心靈,讓他得到一些慰藉,心理舒服一些罷了。這樣一直看的話是有些不禮貌的行為,不過有人看那證明你該是一個優秀兒的人啊,你是一個有魅力的人啊,應。

b450m虎將主機板不支援高頻記憶體

微星b450m pro vdh plus主機板可以支援所有ddr4記憶體條頻率,2133至4266頻率記憶體條都可以支援的,ryzen5 2600六核十二執行緒記憶體控制器2933頻率,所以你用8g ddr4 3000頻率最合適的,因為超過2933頻率的記憶體條一樣會降至2933使用。影馳b450m...

b85主機板想換個u,想升級電腦換主機板和u,推薦幾個

這款電腦採用b85晶片組的主機板,這款主機板不支援超頻,所以字尾k的cpu就不用考慮了。e3實際上可以看做是沒有核心顯示卡的i7 在同頻率下二者的效能是一樣的。在這款配備了獨立顯示卡的電腦上採用e3 或者i7是沒有明顯差別的。考慮到e3的 比較便宜,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gtx1060 3g顯示卡的視...

b250主機板支援什麼插口的m2固態硬碟

1 支援nvme 的固態硬碟。2 歷代b5系列的規模都是低於z7和h7系列的,但勝在夠用以及價內格優勢,所以好賣也是理容所當然的。b250晶片組標配一個m.2 ssd介面,但實際上由於現在m.2 ssd的火爆和飛速發展,很多廠商都會用晶片組的匯流排為主機板多設計一個m.2 ssd介面,雖然可能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