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罪第二季25集百度雲資源

2023-01-22 11:35:04 字數 896 閱讀 8371

1樓:小棋子動漫社

已經完結。

密碼: qici

注:連結可用,開啟連結後儲存裡面的資源。

心理罪第二季25集雲資源,求 30

2樓:匿名使用者

25集就最後幾分鐘和24集不同。

求心理罪第二季17、18集雲資源

3樓:海諾商貿

方木是綠藤市公認的犯罪心理學天才,在與警察邰偉聯手破獲一起離奇的校園連環殺人案中,經歷了他一生難以彌合的創傷,因而頹廢沉淪,甚至自欺欺人地選擇將一切遺忘。然而魔鬼的挑釁卻從未停止,又一起神秘的連環兇案讓方木身陷囹圄。他不得不撕開自己永遠不願面對的傷疤,凝視自己內心的心理罪,與身份詭秘的魔鬼纏鬥……罪犯心理到底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為何與自己的黑暗面如此相似?魔鬼與天使的分界為何不再清晰?方木被迫站在了宿命的十字路口……是**更加狡猾冷酷?

還是方木更加深不可測?一場天才之間以死亡作代價的貓鼠遊戲已經,答案你永遠猜不到……

比法醫秦明好太多。暫且不說推理遷不遷強。有沒有漏洞百出。

也不說他有沒有劇情拖沓。也不說男主一點推理氣質都沒有…最起碼。這些案件我都很喜歡。

驚心動魄,讓我迫切想要知道真相。耶。過癮。

最後的那個我早就想到是圖書管理員了。只是不知道學校的防空洞…

跪求《心理罪第二季》22-25集資源 10

求心理罪第二季15 16集雲資源 20

4樓:回來了停機

密碼:4abz

【失效快,速存。若失效,加好友。】(敲黑板!!)id:回來了停機】(看這裡!!)

注意!失效加好友!

求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的百度雲資源,謝謝了

電視劇 狐狸的夏天 一共46集 及時啊儲存,以免啊失效。求狐狸的夏天第一第二季雲,謝謝 密碼 u9e2 短時間內有效,請速度儲存吧 連結失效的話可以求助我。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全集 要雲資源 謝謝啦 狐狸的夏天已經分享到你的 請輕輕的抱抱我 雲盤了 你等一會去看看有沒有 短時間有效,請速度儲存吧。滿意請...

求七大罪第二季百度雲資源,求七大罪動漫第一季百度雲資源

沒有第二季 只有4集聖戰的預兆 第二季正準備出 bessie and i conversed about old times charlotte bront.elecbook classics 子能住人麼而且有點矮能放得進一張床嗎那個女人 求七大罪動漫第一季雲資源 連結 提取碼 1322 七大罪第二...

天賦異稟雲,天賦異稟第二季求百度雲

天賦yb zq 325325 mian x戰警 天賜 又名 天賜 天賦異稟 the gifted 是美國電視系列劇,是x戰警系列繼 大群 之後又一部衍生劇,改編自漫威漫畫的x戰警,與x戰警電影系列相關聯,設定在一個x戰警已經消失的時間線。該劇由二十世紀福克斯電視公司與漫威電視聯合出品,布萊恩 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