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學前教育的專業學校有哪些?應屆高中生。

2023-01-22 12:10:10 字數 1704 閱讀 4590

1樓:曉宇建梅

有鄭州幼師和鄭州鐵路技師學院幼師專業。這兩所學校相對不錯。值得考慮一下。

一般師範類得院校都有,如河南教育學院等。

2樓:松子玉米湯

很明顯的麼- -鄭州師範啊,而且那個學校對分數的要求不是很高,我有同學在那個學校上學。

鄭州哪些學校有學前教育類專業?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鄭州市有很多學校都有學前教育類的專業,比如是鄭州師範大學裡邊就有學前教育專業,當然鄭州市幼兒師範學院裡邊的學前教育專業更加的專業。

4樓:鷹隼拍打海面

師範類的專業嗎?在師範類的學校應該有吧,鄭州好像沒有專業的師範大學的,新鄉的河南師範大學挺不錯的。

5樓:冉頤然

哪些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這個職業技術學院,師範學院還有一些那個師範類的。

鄭州哪些學校有學前教育類專業

6樓:俟情文

鄭州幼兒師範學校。全國幼教前50.至今河南省幼兒園長90%都畢業於該校。我是02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中原中等專業學校的幼師專業聽說也挺牛的!我同學在那上,聽她說她們在哪開的課挺多的,假期老師還安排她們到市裡幼兒園實習,有工資的!

8樓:網友

如果是真的想好好學幼教,鄭州幼師吧。

比較專業,比較嚴,不過能學到東西。

9樓:任桂花速靜

有鄭州幼師和鄭州鐵路技師學院幼師專業。這兩所學校相對不錯。值得考慮一下。

鄭州有哪些職專院校有學前教育這個專業

10樓:閭瀚

你可以直接考鄭州市幼兒師範學校,或者上一下高中,直接報考河南職業技術學院的幼兒藝術教育專業。這兩個學校都不錯。前者分數較高。

鄭州公辦大專有哪些院校的專業有學前教育?

1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有一個鄭州輕工業學院。就有這個專業可以學習的。

鄭州哪所專科學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高考報名指導書上學校和專業應該寫的比較清楚,可以多參考參考,樓主不用擔心。最後預祝樓主的姐姐考試順利!

13樓:熊楚佘樂悅

有鄭州幼師和鄭州鐵路技師學院幼師專業。這兩所學校相對不錯。值得考慮一下。

鄭州大學研究生有什麼專業,有學前教育的研究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學前教育的研究生,河師大或者河大都不一定。

但是如果有的話,也是河師大或者河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大學的研究生院**查詢今年的招生簡章。

鄭州哪個學校開設學前教育專業

16樓:榮小鵑經

師範類一般情侶都有的。

你可以去打聽一下。

因為這個教育專業是很火爆的。

對於就業也是很吃香的。

所以專業很重要。

單招招生學前教育專業的有哪些學校

2018年有這個專業的學院還是挺多的,可以看各個學校的單招招生計劃表,裡面會列出有沒有這個專業的。目前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都已經公佈了,都已經公佈出來了。不管學什麼專業,最重要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有興趣才會有動力進行鑽研 一 高職高專的定義 高職單招 被稱為高職院校的自主招生。高中生通過單獨招生被高...

學前教育的二本或三本學校有哪些,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三本院校有哪些

1 初步檢視浙江三本院校省內的學校都沒有學前教育專業。2 浙江省內招收學前回 教育專業的學校都是二本或者答專科院校,具體學校名單如下 浙江師範大學 杭州師範大學 湖州師範學院 紹興文理學院 台州學院 溫州大學 麗水學院 嘉興學院 衢州學院 寧波大學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杭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教育學...

學前教育專業需要考哪些證?緊急,學前教育專業需要的資格證書有哪些

你要考教師資格證,這裡面就包括了普通話證書。還有一些證不是必須要考的,你還可以報考高階育嬰師資格證,你還可以參與一些新興的培訓,如蒙臺梭利,和感覺統合,和日本的鈴木教學法等等。還有奧爾夫資格證,親子資格證,幼兒英語教師資格證等等。普通話二級甲等以上 是教師資格證的必備!其他的有計算機上海市一級,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