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地暖排氣成功,地暖如何排氣

2023-01-22 12:10:11 字數 5369 閱讀 9733

1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主要觀察地暖管裡邊沒有汙水和氣體噴出。達到基本穩定狀態後,最後開啟所有通水閥門,包括主回水管,各個單管。注意關緊那兩個放氣閥,用鉗子,但是不能用力過猛,否則容易引起閥門損壞。

如果出現洩水問題,一定要馬上關閉主進水管的主閥門,即刻斷掉水源。

最後開啟所有通水閥門。包括主回水管,各個單管。關緊放氣閥。

首先買水管,準備鉗子或搬手。

找到放水位置。分水器上邊進水管一個放氣口,下邊回水管有一個放氣口。如果你找不準,摸摸熱的就是進水管,涼的就是回水管。

先放進水管的氣。首先把水管接到分水器進水管的放氣閥上,注意放氣的時候要有人看護。因為放氣膠管可能會跳動。

然後用鉗子輕輕開啟閥門。之前要準備毛巾,裹住閥門周圍,因為放氣時會有水從閥門出溢位,免得水到處流開。

放分水器回水管的氣。此時需要先關閉回水總管的主閥門,就是那個綠色或紅色長把柄,轉90度自動關閉。放氣過程和進水一樣,只是需要把管接到分水器回水的放氣閥門上即可。

逐個放每個屋的單水管,分水器上連線著一根根地熱管,每根地熱管都由進水小閥門和回水小閥門控制。具體操作是關閉主回水閥門。並且關閉各個地熱管的進、回水小閥門,之後從分水器一頭起開啟第一根地熱管的進、回水小閥門,從分水器回水管的放氣閥放氣,直到有溫水出來為止。

之後關閉第一根管的進、回水小閥門,開啟第二跟地熱管的進、回水小閥門。如此重複每根地熱管放氣即可。

2樓:新飛散熱器

暖氣片排氣完成以後,會有源源不斷的採暖水流出,同時暖氣片的溫度也會隨之增加;說明排氣成功;但是在採暖前期,氣堵會反覆出現,所以也要多次放氣才行。**解答。

地暖如何排氣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地熱(地暖)分水器:

是我們接觸到的唯一裝置,也是我們需要進行排氣操作的裝置。分為供(進)水管和回(出)水管,一般來說,上邊的是供水管,下邊的是回水管,各有一個閥門,球閥:水平方向是開,垂直方向是關。

閘閥:螺絲順時針擰是關,逆時針擰是開。

另需工具:軟皮管一根,大小與排氣閥口相仿,有彈力,能緊箍在排氣閥口上,防止排氣時彈出,影響衛生。水盆一個。

1. 最好確定在正常供暖時排氣。

2. 最好逐個系統排氣,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里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方法是:

關閉採暖的總回水閥門和各環路調節閥,(總回水閥在分水器前面,下面管子上的閥門,溫度低的管子是回水管。)首先開啟分水器上的一個調節閥,再開啟分水器回水槓上的排氣閥放水排氣,排淨空氣後再關上此閥門,同時開啟下一路閥門。依此類推,每路空氣都排淨後再將閥門全部開啟,系統即正式執行。

3. 排氣次數與供暖有直接關係,如跑漏水及供暖時間長短,剛開始供暖和快停暖時因為供暖時間短,迴圈泵及換熱站也有停的時間,容易造成氣堵,所以大家應多排氣,一般徹底排過一次氣後即可。在後來排氣就不用關閉閥門,可直接排出少量空氣即可。

4. 氣堵多出現在樓層較高的使用者,頂樓最為常見。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4樓:情感導師

1.地暖的分水器構成包括:供水閥門、回水閥門。

2.關閉供回水閥門。

3.關閉供回水支線閥門。

4.一路一路的分別開啟每路供回水支線閥門進行放氣。

最後,開啟供回水閥門,排氣完畢。

5樓:生活點子哥

地暖應該如何排氣?教你詳細的排氣方法,簡單實用,抓緊學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系統如何排氣的問題,找到分水器,在分水器的最高點供水、回水各有一處手動排氣閥(比較小),逆時針旋轉排氣閥上的旋鈕開關(也有扳把的)即可排放地暖系統裡的空氣。

地暖怎麼排氣?

7樓:蔡蔡傢俱小能手

您好關閉回水大閥門與分水器閥門,閥門與管道方向平行就是開,與管道方向垂直就是關。

開啟回水管支路上的一個分水閥,然後開啟回水上的放氣閥,達到水流成水柱狀,裡面沒有氣泡為止,然後關閉這一支路的回水。

暖氣片堵蓋放氣排氣閥螺絲家用手動放氣工具放水堵頭跑風排氣排汙。

您參考一下圖。

其他支路重複步驟2,直至所有支路排氣完成後,開啟所有供水閥門,回水閥門(排氣閥門一定要關閉)。

希望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能給我個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

8樓:久睡成癮的人

先關了供回水閥門,然後關了供回水支線閥門,一路一路分別開啟供回水支線閥門,進行放氣,最後開啟所有支路,看看是不是有氣體排出,開啟供回水閥門排氣就好了。

9樓:聊桃

地暖的排氣的方法是在每一個暖氣片上面都是有一個專門排氣的,一個閥門直接開啟閥門以後會有氣體全部都溢位。然後在有水漏出的時候,就是已經將暖氣裡面的氣體全部拍完。

10樓:帳號已登出

地暖的氣體排出,因為它有上水管還有回水管,這個回水管呢,既可以排氣又可以流回原有的一些冷卻水。

11樓:美雪

第暖怎麼排氣,我覺得第暖不需要排氣啊,但是要如果覺得不暖和的話,要去放水在重總開關開啟放一下水就可以了迴圈一下。

12樓:一葉知海

1,買水管,準備鉗子或搬手。2,找到放水位置。上邊進水管一個放氣口,下邊回水管一個放氣口。如果你找不準,摸摸熱的就是進水管,涼的就是回水管。

13樓:旅行中的美食

地暖排氣上由一條地下通道的管道排氣的,直接排到戶外。讓室內空氣更加清新一止。

14樓:松露滑稽

地暖怎麼排氣呢?那我覺得美家地暖都有一個排水口。你可以放水來排氣就可以了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水管的氣首先大家要先把水管接到分水器進水管的放氣閥上,同時也一定要記住,最好放氣的時候有人在旁邊看護。

.放分水器回水管的氣這個時候要先關閉回水管的主閥門,也就是那個綠色的或者紅色的長把柄。

16樓:網友

有的有專門的排氣口,一般是需要專門的人員處理的。

17樓:賈鵬利學長

地熱排氣閥怎麼放氣。如果地暖安裝的是自動排氣閥,排氣閥會自動排氣,不用手動放水排氣。如果地暖安裝的是手動排氣閥,我們需將地暖閥門關閉,開啟其中一支路閥門,將排氣閥開啟放水排氣。

地暖排出的水流穩定後將其關閉,進行下一支路管道的排氣,直到地暖全部放氣完成。不過我建議您還是要由專業人士來進行操作。

地熱排氣閥怎麼放氣。如果地暖安裝的是自動排氣閥,排氣閥會自動排氣,不用手動放水排氣。如果地暖安裝的是手動排氣閥,我們需將地暖閥門關閉,開啟其中一支路閥門,將排氣閥開啟放水排氣。

地暖排出的水流穩定後將其關閉,進行下一支路管道的排氣,直到地暖全部放氣完成。不過我建議您還是要由專業人士來進行操作。

18樓:

可以問一下你安裝的是哪個地暖廠家的, 師傅會教你排氣,也會有上 門 ,比較省心。

19樓:工程人的技術資料

先準備好水管和鉗子,先找到放水位置,然後找到分水器上的進水管的放氣口,用手摸一摸,熱的就是進水管,冷的是回水管。

1、把水管接到分水器進水管的放氣閥上,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放氣的時候旁邊要有人看護。因為放氣膠管很有可能會跳動。準備毛巾,裹住閥門周圍,接著用鉗子開啟閥門。

一定要輕輕的,免得水到處流開。

2、接著放回水管的氣。先把回水總管的主閥門關閉,主閥門就是綠色或紅色長把柄,旋轉90度就會自動關閉。方法的話和上面的進水一樣,把管接到分水器回水的放氣閥門上就可以啦。

3、然後放單水管,一般的操作步驟是,先關閉主回水閥門,然後逐個關閉地熱管的進、回水小閥門,再把分水器回水管的放氣閥放氣,一直等到有溫水出來停止。開始關閉第一根管的進、回水小閥門,接著開啟第二個地熱管的進、回水小閥門,逐個將地熱管放氣就可以了。

4、最後將通水閥門開啟,包括主回水管、各個單管。最後關緊放氣閥,就完成了地熱放氣。

20樓:拾穗人間

相較於傳統地暖地板,遞暖伴鋁的**只相當於普通實木地板或者普通地暖的**,地暖分水器上一般都有自動排氣閥,在。

地暖怎樣排氣?

21樓:星願老師

地暖排氣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地暖分水器的所有閥門,進水總閥、回水總閥、回水放氣閥、回水分支閥。

2、使進水總閥放橫,開啟進水總閥。

3、使排氣閥扳手放橫,開啟排氣閥。

4、開啟回水分支閥的第一路,開始排氣。

5、在排氣閥流出沒有氣泡的清水時開啟第二路分支閥。

6、用同樣的方法依次開啟剩餘的分支閥排氣。

7、然後把排氣閥扳手扳動關閉排氣閥。

8、使回水總閥閥門放橫,開啟回水總閥即完成地暖排氣。

22樓:生活點子哥

地暖應該如何排氣?教你詳細的排氣方法,簡單實用,抓緊學學。

23樓:最愛蕊蕊小可愛

步驟如下: 1. 放氣前準備一段的塑料軟管(直徑要剛好能夠套在放氣閥口上),和一個接水用的容器(盆、桶等)。

2. 關閉除了進水閥門以外的所有閥門,一般閥門把手與管道方向平行是開,垂直是關。 3.

將塑料軟管一端套在放氣閥口上,另一端下面放置接水用的容器。 4. 緩慢擰開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門,進行第一次放氣,直到放出不含大量氣泡的水,再關閉放氣閥門。

5. 開啟分水器支路上的一組進水和回水閥門,然後再次開啟分水器進水管上的放氣閥,直到放出不含大量氣泡的水為止。 6.

重複上述操作,直到分水器的所有支路放氣完成。地暖分水器: 地暖分水器用於連線各路加熱管供、回水的配、集水裝置,按進回水分為分水器,集水器,所以稱為分集水器或集分水器,俗稱分水器。

地暖如何鋪設,地暖如何施工?

先畫室內平面圖 根據自己的想法,鋪設地暖的位置畫地暖設計圖,如果使用壁掛爐,則每個迴路控制在70 80米,且每個迴路的總長比較接近,指定分水器的安裝位置 靠近壁掛爐 去建材城購買分水器 按你設計的迴路數量 保溫板 擠塑板 苯板 反射膜,鋼網,管材 按照你設計的總米數 紮帶1包 寬膠帶1卷,閥門2個以...

如何判斷地暖是否漏水

如果有超過1塊地板的面積有水,基本可以排除區域性積水。判斷地暖是否漏水,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做一次打壓試驗。地暖裝好時必須做打壓試驗 關閉地暖總閥,用手動打壓機給地暖打壓,打壓8 10公斤時等待半小時,如果壓力可以保持不下降,說明暖氣管不漏水。如果漏水,漏水處會表現得很明顯,壓力也難以保持較長時間。如...

如何成功地推銷銀行卡

你應該做團集推銷,到那些寫樓一層一層的推銷,術語 掃樓 呵呵 請問你是哪個銀行的呢?說不定我們是一個銀行的哦 推銷信用卡 首先要了解別的行的信用卡的優勢與自己行的信用卡的劣勢 其次在推銷的過程中 要注意說話的言語 除了要自己努力推銷外 還要讓使用者覺得你不是在推銷一種產品 而是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著想 ...